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鴻海董事長 結果共1,142筆

  • 韓國瑜:已嘗試與郭台銘連絡 盼儘速拜訪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效應延燒,柯營並表示不排除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合作,使得郭台銘的動向備受關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受訪時指出,他已經嘗試與郭台銘連絡,希望能儘快拜訪他。
    2019/08/01 12:49
  • 郭台銘回來了! 下一步?藍喬位防脫黨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落敗後就赴海外散心,沉潛了半個月,郭台銘今(31)天搭私人飛機回來了,一下機低調躲開媒體採訪,透過幕僚表示,粉絲見面會確實籌備中,等他整裝好了,會再對外報告。
    2019/07/31 20:46
  • 郭台銘下午低調搭機返台 幕僚:臨時收到通知

    初選落敗後出國散心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下午搭機返台,對於郭台銘的下一步,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先讓郭台銘有所準備,再跟大家報告。
    2019/07/31 17:29
  • 初選落敗後出國散心 郭台銘今日下午已返台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後出國散心,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下午證實,郭台銘已於下午3時許返台。
    2019/07/31 15:33
  • 「有他就沒柯」 柯文哲組黨前提浮現

    明年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動向備受關注。本刊掌握,柯營布局2020大選備有3套劇本,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加入戰局,成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與否的關鍵,其中劇本之一便是,一旦郭脫黨參選,柯就確定不選,反而轉向評估組黨、讓「柯家軍」進軍國會,先替2024布局。
    2019/07/31 11:56
  • 郭柯動向惹關注 國民黨:與郭台銘一直有聯繫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的傳言不斷,郭幕僚今天更現身北市府稱要建立溝通管道,引發聯想。國民黨表示,黨高層一直有跟郭台銘聯繫,相信郭台銘不會脫黨。
    2019/07/31 09:46
  • 柯文哲是否選總統 關鍵人物曝光

    明年總統大選在藍綠候選人底定後,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加入戰局,成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與否的關鍵。本刊掌握,柯營布局2020大選備有3套劇本,郭動向成最大關鍵;柯營預計本週至8月初進行內部民調,待8月初與郭營碰面、確認彼此意向後,柯選或不選可望在8月中明朗。
    2019/07/31 07:44
  • 未來動向引關注 郭台銘臉書感謝支持重提政見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人還在還在國外散心,今天他在臉書上貼文,重提政見「大健康產業」,他說,對於健康還能做更多,大健康產業是台灣可發展並傲視亞洲的產業,福國利民永遠是他的目標。
    2019/07/30 17:26
  • 鍾小平力促柯郭合作選總統 連署目標100萬份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上週被國民黨以「宣布退出本黨」為由退黨,他今天說,將大力促成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合作選總統,他能協助連署5萬份,而全台目標是100萬份。
    2019/07/30 12:33
  • 2020郭柯會合作? 他爆:柯可能會讓「他」出來選

    2020總統大選距今僅剩半年,目前國民黨已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征,將與現任總統蔡英文對決,不過近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將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合作的傳聞,也備受外界關注。對此,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在節目上直言,柯文哲可能不會參選2020,「他可能會支持郭台銘出來選」。
    2019/07/29 09:48
  • 周錫瑋籲喚回郭台銘 馬英九:他沒離開國民黨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初選落敗後,動向備受關注,他昨(28日)未出席國民黨全代會,引發聯想。與郭台銘友好的前總統馬英九被問到是否願意勸郭不要脫黨,馬英九反問:「幕僚不是說不會?他沒離開國民黨。」
    2019/07/29 07:38
  • 韓郭整合新解方? 謝龍介曝:韓應給郭台銘「這個位置」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大位,近日國民黨內的整合、及誰將成為韓國瑜的副手,都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而韓國瑜也多次向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喊話,盼雙方能會面。對此,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在節目中表示,最好的方式不是讓郭台銘去當副手,而是邀請郭台銘擔任「經濟特使」,讓郭能繼續與各國元首接觸。
    2019/07/26 17:19
  • 全代會郭台銘缺席 國民黨:希望他回到黨懷抱

    國民黨全代會28日舉行,將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確定不會出席,至於是否會影響當天團結氣勢,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說,總需要一點時間沉澱,希望郭會回到國民黨的懷抱。
    2019/07/25 16:06
  • 挺郭台銘臉書社團啟動連署 郭辦:網友自行發起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未來動向引發各界關注,有挺郭臉書社團今天啟動連署郭台銘參選總統的活動。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這應是網友自行發起的連署,事先並未知會,辦公室也不曉得。
    2019/07/25 13:21
  • 柯文哲:若郭台銘參選總統 會降低很多人焦慮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明年總統選舉應是正面的,不該是討厭民進黨與害怕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希望2020是恐懼與仇恨的比賽」,若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會降低很多人焦慮。
    2019/07/23 12:53
  • 郭台銘談日韓貿易戰 強調和平為經濟後盾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總統初選落敗後出國沉澱,但仍在臉書發表對時政的看法。他今天關注日韓貿易戰對台灣的影響,強調經濟永遠是他心目中最重要的關鍵字,而經濟的背後,需要有和平當後盾。
    2019/07/21 19:37
  • 力拚整合!韓國瑜初選完致電馬 名嘴曝對話內容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結果揭曉後,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隨即出國,接下來動態未明!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政論節目爆料,韓國瑜當時有傳簡訊給郭,表示會找時間來拜會。另一邊,韓也打電話給前總統馬英九。資深媒體人黃敬平爆料通話內容,韓在電話中說「報告總統,我贏得初選了。」馬英九則回:「加油!」
    2019/07/20 10:58
  • 傳黨內提吳郭瑜整合 郭辦:沒有太多討論的必要

    郭台銘辦公室今天針對媒體報導國民黨內提出「吳郭瑜」整合構想表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已對初選勝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表達恭喜及祝福,郭台銘不求官、名利,沒有太多討論的必要。
    2019/07/19 20:28
  • 郭董還在跑選舉行程? 學者曝「從各角度看」:麻煩大囉

    國民黨總統初選16日結果出爐,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27.7%的支持度,敗給高雄市長韓國瑜的44.8%,無緣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據了解,郭台銘落敗後雖赴日本散心,但似乎未打算停下腳步,仍在臉書上高調發文,同時提及自己的幼兒政策,引發外界關注。對此,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今(19日)也直言「麻煩大囉!」
    2019/07/19 13:44
  • 助郭台銘、韓國瑜聯繫 馬英九:能幫忙我全力以赴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針對國民黨總統初選後的整合表示,當然會盡全力幫忙國民黨整合。對於是否會幫忙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跟高雄市長韓國瑜間聯繫,他說,「只要能幫得上忙,我全力以赴」。
    2019/07/19 11:03
  • 低調搭車出門! 郭至今未表態是否戰到底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初選落敗後第2天下午,被媒體直擊低調搭車離開豪宅外出,未來動向也引發好奇。因為郭台銘至今未表態是否參選到底,如今還傳出內部有不同聲音,而在初選結束前,郭台銘也在地方成立之友會,會否仿效王金平模式,嘴巴說不參選但頻頻深耕全台,引發聯想。
    2019/07/16 21:08
  • 郭台銘動向未明 吳敦義:盼以國家為念,團結再團結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到台東,弔唁前台東縣長吳俊立的父親吳丁伏;吳敦義說,將主動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聯繫見面,盼他以國家為念,全黨團結才更有希望重返執政。
    2019/07/16 17:53
  • 韓國瑜初選大勝郭台銘 許聖梅破涕為笑「正式表態」

    國民黨黨內初選結果在昨(15日)出爐,韓國瑜以44.8%支持度大贏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27.7%通過初選。而之前曾在臉書直播中哭訴因為力挺韓國瑜被電視台封殺的名嘴許聖梅,昨日又在臉書開直播,這次她破涕為笑,直呼「韓家軍好棒,给自己按讚」,更正式表態自己的立場。
    2019/07/16 16:25
  • 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神隱1天 郭台銘「現聲」了

    國民黨內初選民調結果15日出爐,韓國瑜以44%大勝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27%,郭台銘昨(15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指出,很多人問他輸了初選是否對參與政治後悔,他表示「人生沒有後悔藥。」同時在結果公布後神隱了1天,今(16日)首度現「聲」,除了感謝支持者跟90天來幫助過他的人,同時也大方祝福韓國瑜,並表示「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而對於韓國瑜喊話要拜會,對此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則回應,短期內應該不會見韓。
    2019/07/16 10:50
  • 藍總統初選落敗下一步? 幕僚透露郭台銘將…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對於外界關注是否可能脫黨參選,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說,「不會啦,現在沒有這個事情」,這是被操作的假議題,但短期內應該不會跟韓國瑜見面,接下來會出國沉澱思考。
    2019/07/16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