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鳳飛飛 結果共292筆

  • 【今日熱搜】鄧麗君/上輝仙草/鳳飛飛/羅力/旗津風箏節

    今(20)日熱搜關鍵字為「鄧麗君」。「虛擬鄧麗君 Virtual Teresa」繼2013年首次運用好萊塢虛擬人技術復現擬真鄧麗君與周杰倫合唱後,再次結合科技前沿人工智能結合電影視覺特效和鄧麗君文教基金會的珍藏資料,於中秋節前夕在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辦的《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重現鄧麗君風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0 13:11
  • 鳳飛飛曾幫他洗澡!帽子歌后逝世10年「最疼愛的男人」露面了

    「帽子歌后」鳳飛飛(鳳姐)逝世10年,明(20)日是她69歲的冥誕,家人與出版社打造紀念專書《掌聲想起 鳳飛飛》,今(19)日於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表演廳舉辦記者會,她的兒子趙彣霖在香港工作,因為染疫沒有出席,改由她的姪兒林克峰代表,現場還分享幼時巨星姑姑為他把屎把尿等往事。
    2022/08/19 20:25
  • 捧紅小虎隊名經紀人過世!享壽67歲 蘇有朋、吳奇隆哀悼

    知名經紀人宋文善,入行近40年,資歷相當豐富,除了帶過鄧麗君、鳳飛飛、費玉清等藝人外,還一手捧紅「小虎隊」,上個月中旬他才發文透露,血壓過高、眼球神經破裂導致出血,不料如今傳出已於7月31日離世,享壽67歲 ,蘇有朋也透過經紀公司哀悼,「很難過,一路走好。」 
    2022/08/09 11:29
  • HUSH搶金曲獎驚喊「毒啞艾怡良」 紅毯戰袍將若隱若現

    方序中、五月天瑪莎、邵雅曼及陳勇志攜手策畫,邀來9組音樂人與11組藝術家,打造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明(25)日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今(24)日在高雄舉辦開展記者會,現場星光熠熠,其中HUSH今年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由於他去年的鳳飛飛羽毛裝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的紅毯造型令人期待,他今也搶先透露「戰袍特色」。
    2022/06/24 18:54
  • 「小鳳飛飛」方寧負債500萬開唱 無預警宣告暫別舞台

    因《超級模王大道2》成名,有「小鳳飛飛」封號的方寧昨(7)日晚間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舉行「歌謠也瘋狂」演唱會,她自2013年跟母親借款舉辦首場鳳飛飛致敬演唱會,至今已達10場,方寧在舞台上以90度鞠躬致謝粉絲力挺,而從未現身的母親也坐在台下欣賞,讓方寧哭紅雙眼:「一路走來母親默默支持,做我最強的後盾。」演唱會接近尾聲,方寧無預警拋出震撼彈:「感謝大家多年來的厚愛,我將暫別大舞台!」認為鳳飛飛逝世以來,舉辦了10場演唱會,對她而言是一個階段的使命達成,未來將投入甜點事業。
    2022/05/08 13:09
  • 專訪/「小鳳飛飛」方寧曾被偶像上身 負債百萬望離世也像她

    因《超級模王大道2》受注目的歌手方寧有「小鳳飛飛」美名,為了向偶像鳳飛飛致敬,她從9年前就開始每年自掏腰包舉辦演唱會,今(2022)年適逢鳳飛飛逝世10週年,她狠燒200萬將於5月7日舉辦「歌謠也瘋狂」演唱會,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目前已經負債到不敢算數目,將把這當成最後一場,她說:「鳳姐可能也給我一些啟示,告訴我別再辦了,10週年好像就是一個『坎站』(階段),我有種功成身退的感覺。」
    2022/04/30 13:20
  • 鳳飛飛逝世10年!「生前遺願曝光」 她錄唱經典哽咽

    「帽子歌后」鳳飛飛今(2022)年逝世10週年,資深音樂人丁曉雯近來錄製網路節目,分享與鳳飛飛的合作故事,難掩激動情緒,並透露當年對方心中的遺願。
    2022/04/29 08:22
  • 挺過3次車劫!「小鳳飛飛」負債500萬硬撐:身心俱疲

    有「小鳳飛飛」之稱的歌手方寧,在選秀節目《模王大道2》中榮獲第4名的亮眼成績,自2013年開始,自掏腰包舉辦演唱會向偶像鳳飛飛致敬,至今已邁入第9個年頭,期間受疫情影響,近半年零收入,不過為了圓夢,跟母親借錢到標會,賣房籌措資金,目前揹負著500萬元的債務,讓她一度身心俱疲,甚至父親知道她又要辦演唱會還致電關切,擔心她經濟出狀況。方寧坦言,當下確實無言以對,但想到今年為鳳飛飛離世十週年,這次也首度選唱台語歌曲,咬著牙也要硬撐下去,「都堅持這麼多年了,國父革命10次才成功,我才第8次,實在沒有理由今年讓粉絲失望。」
    2022/04/05 15:53
  • 〈昨夜星辰〉爆紅!林淑容「61歲驚人近況曝」:想繼續唱

    資深歌手林淑容44年前以歌迷身分,參加電視台模仿鳳飛飛歌唱比賽榮獲冠軍,由於其聲線及舞台肢體動作均和鳳飛飛相當神似,因此有「影子歌后」封號。後來她陸續發片,唱紅〈昨夜星辰〉,與羅時豐合唱〈無言的結局〉更一舉攀上事業高峰,只是其後因聲帶問題一度無法飆高音,所幸就醫治療施打類固醇在聲帶囊腫上,才救回好歌聲。近年來鮮少現身的她,因為女星向娃的一張照片曝光了近況。
    2022/03/28 14:49
  • 【今晚熱搜】哈薩克/籃網/張比比/喬科維奇/鳳飛飛

    今(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哈薩克」。中亞國家哈薩克宣布,調高汽車燃料價格一倍,引發民怨沸騰,反政府運動幾天內就遍地開花,數萬民眾聚集在最大城市阿拉木圖抗爭,還闖入市政府縱火,與警方爆發衝突。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6 21:07
  • 市府溝通無效?獨子再重砲「我才能代表鳳飛飛」怒槓侵權

    今年是「帽子歌后」鳳飛飛逝世10周年,為此桃園市政府委託大嵙崁文教基金會,在她的故鄉大溪籌設「鳳飛飛故事館」,日前開館吸引不少歌迷。然而此舉引發鳳飛飛獨子、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趙彣霖不滿且揚言提告,市府文化局強調會持續和家屬溝通。但趙彣霖昨(5)日再次重砲發聲,重申「唯有本人才能代表鳳飛飛!」
    2022/01/06 09:39
  • 【今晚熱搜】國鼎/金美秀/流感疫苗/林禹/鳳飛飛

    今(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國鼎」。國鼎董事長劉勝勇表示,研發中的COVID-19新藥Antroquinonol二期解盲達標,最快4月向美國FDA遞件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5 20:05
  • 鳳飛飛故事館成立 獨子槓市府:違背母親遺願

    「帽子歌后」鳳飛飛,過世10週年,桃園市政府成立鳳飛飛故事館,展出她生前的報導,以及唱片作品,不過鳳飛飛的獨子卻發文,說母親遺願「不要設任何型式的紀念館」,卻不斷有人打著鳳飛飛的名號做事。
    2022/01/05 18:07
  • 鳳飛飛兒子不滿故事館開張 揚言提告捍衛母親遺願

    由桃園市政府委託大嵙崁文教基金會籌設的「鳳飛飛故事館」於1月2日開館,吸引大批鳳迷前往參觀,未料鳳飛飛兒子趙彣霖昨(3)日竟透過臉書表示,該故事館未經他同意授權,且違背母親「不希望各界舉辦任何儀式追念」的遺願,揚言採取法律行動。
    2022/01/04 15:30
  • 國寶級演奏家「番王」成絕響 心臟衰竭過世享壽80歲

    國寶級薩克斯風演奏家「番王」王吉宣曾與已故歌手鄧麗君、鳳飛飛等人合作,他的兒子王鐘逸今天證實王吉宣過世消息,他凌晨2時55分因心臟衰竭過世,享壽80歲。
    2021/01/31 15:43
  • 經典!從愛國曲到主題曲 每人心中一首費玉清

    歌壇長青樹「小哥」費玉清,11月7日告別歌壇退休,他早期以演唱愛國歌曲出名,包括《晚安曲》、《中華民國頌》等等,後來唱紅不少80年代戲劇主題曲,像是《一剪梅》,就連翻唱曲都很紅,尤其是鳳飛飛的《我是一片雲》。
    2019/11/08 13:26
  • 陸製假癌藥在台流竄 原料竟在廁所調配

    知名主持人陳文茜、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乃至已逝的鳳飛飛、孫越,都是肺腺癌患者,每年新增患者9000多人,而最新的標靶藥物泰格莎(Tagrisso),每月藥費高達15萬,8成患者吃不起,只能「冒險」吃1.5萬的孟加拉製學名藥(以下簡稱「孟藥」),不過近日卻有假藥入台,甚至有患者吃了僅2個月就過世。
    2019/09/18 10:22
  • 鳳飛飛紀念日跳票? 潘恒旭:沒編預算

    已故歌手鳳飛飛,8月20日是她66歲冥誕,原本一月份高市觀光局說會擴大舉辦活動的,但時間到了卻不見任何大型活動登場,只剩下市長在臉書和粉專的紀念推播,被質疑跳票,但觀光局長潘恒旭說是因為沒編列預算,導致經費不足,並沒有忘記,強調如果明年有預算,就會辦一場鳳飛飛紀念演唱會。
    2019/08/22 12:06
  • 李佳芬廣播談鳳飛飛 韓國瑜call in高歌

    今天(8/20)是已故歌手鳳飛飛66歲冥誕,身為鳳飛飛歌迷的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也特地北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現場主持人光禹還電話連線韓國瑜,沒想到韓國瑜一開口,就是開玩笑要"佳芬姊,別隨便跟人十指緊扣!
    2019/08/20 23:36
  • 鳳飛飛66歲冥誕 Google首頁重現「帽子歌后」

    今天是「帽子歌后」鳳飛飛66歲冥誕,Google首頁放上以她為主角的紀念Doodle,同步登上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古巴、冰島、義大利、瑞典等地的Google搜尋首頁。
    2019/08/20 12:06
  • 聽《心肝寶貝》李佳芬上廣播節目 感性落淚

    昨天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北上接受廣播專訪,節目中播放鳳飛飛的經典歌曲,心肝寶貝,李佳芬眼眶泛紅,直呼這首歌聽了當媽媽的人情緒會太激動,現場更感性的合唱起來;而聊到先生韓國瑜近日質詢時飽受抨擊,李佳芬好不捨。
    2019/05/15 19:57
  • 李佳芬聽到這首歌哭了!這原因讓她落淚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昨(14日)上廣播節目時,應主持人要求合唱鳳飛飛的經典歌曲「心肝寶貝」,她說「每次聽這首歌都會掉淚,尤其孩子不在身邊的時候。」合唱之餘,她一時情緒失控激動泛淚,拿手帕擤鼻涕。
    2019/05/15 10:57
  • 「點子」頻惹議!比韓國瑜還搶戲 潘恆旭:歡迎鎖定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全力拚觀光不僅找藝人代言行銷,到推鳳飛飛、余光中名人紀念日,只是很多八字都沒一撇,但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就不斷對外放話,甚至隨興的一句「冷泉加熱就變溫泉」,再度引發砲轟!攻占版面的程度,都快超過市長韓國瑜,而對於外界批評指教,潘恆旭輕鬆回應,「網友愈鎖定我,愈能幫高雄宣傳。」
    2019/01/09 18:46
  • 談城市行銷 鄭文燦:不是找一個代言人就好

    高雄市將1月3日訂為「鳳飛飛日」,鄭文燦今天表示,鳳飛飛是台灣共同的文化資產,歡迎各城市一起推動。不過他也認為,應該找出一個地方的獨特魅力,才是最好的城市行銷。
    2019/01/03 17:11
  • 都搶帽子天后!桃園出生 高雄訂「鳳飛飛日」

    鳳飛飛逝世7周年,高雄市府把1/3定為鳳飛飛紀念日,還準備一連串紀念活動,卻遭到桃園議員痛批,說鳳飛飛明明是桃園人,沒什麼關係的高雄卻要搶人,對此縣長鄭文燦輕鬆看待,高雄市府也強調說鳳飛飛家人有親自致電,表達很開心,要大家別再把焦點放在上頭。
    2019/01/03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