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國鼎/金美秀/流感疫苗/林禹/鳳飛飛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20:05
國鼎生技旗下臨床新藥二期解盲達標,金美秀猝逝。(合成圖/中央社,翻攝自韓網)
國鼎生技旗下臨床新藥二期解盲達標,金美秀猝逝。(合成圖/中央社,翻攝自韓網)

今(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國鼎」。國鼎董事長劉勝勇表示,研發中的COVID-19新藥Antroquinonol二期解盲達標,最快4月向美國FDA遞件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國鼎生技旗下臨床新藥Antroquinonol。(圖/中央社)

★國鼎


 
國鼎同時規劃三期臨床收案擴大到韓國、新加坡、歐洲等至少50個多國中心。對此劉勝勇表示,國鼎新藥展現出非常良好的安全耐受性,目前國鼎是唯一COVID-19住院口服用藥二期臨床試驗解盲達標的新藥。《全文

金美秀曾在《鬼媽媽》中飾演女主角金泰希的妹妹。(圖/翻攝自金美京IG)

★金美秀


30歲的南韓演員金美秀,曾演出《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出師表》等電視劇,也在現正熱播中的《雪降花》飾演女主角的大學好友。未料,現在劇都還沒播完,就傳出金美秀過世的噩耗;對此,其所屬經紀公司也證實了死訊。《全文

公費流感疫苗擴大提供全國6個月以上尚未接種之民眾接種。(示意圖/TVBS)

★流感疫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月公布有1例空手道代表團同時感染新冠病毒和A型流感,儘管症狀沒有特別嚴重,不過疾管署今(5)日仍宣布,為提升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發揮疫苗最大效益,自2022年1月6日起,公費流感疫苗擴大提供全國6個月以上尚未接種之民眾接種,至疫苗用罄為止。《全文

林瑞陽前妻曾哲貞和兒子林禹(右圖)、林瑞陽和妻子張庭(左圖)。(圖/翻攝自林禹微博、張庭微博)

★林禹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卻驚爆涉嫌傳銷被調查,外傳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雖然夫妻倆發聲明強調堅持合法經營,積極配合調查,但微博帳號已被禁言,甚至傳出目前下落不明,而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近日首度發聲。《全文

桃園市政府成立鳳飛飛故事館。(圖/TVBS)

★鳳飛飛


「帽子歌后」鳳飛飛過世10週年,桃園市政府成立鳳飛飛故事館,展出她生前的報導以及唱片作品。不過鳳飛飛的獨子卻發文,說母親遺願「不要設任何型式的紀念館」,卻不斷有人打著鳳飛飛的名號做事。《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熱搜#鳳飛飛#林禹#流感疫苗#金美秀#國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1291

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