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D社/元旦/林宥嘉/鄧麗君/2022生肖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3:24
林宥嘉在台南跨年演唱會演出,陳時中元旦領唱國歌。(合成圖/TVBS、中央社)
林宥嘉在台南跨年演唱會演出,陳時中元旦領唱國歌。(合成圖/TVBS、中央社)

今(1)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D社」。南韓媒體《Dispatch》(簡稱D社)經常爆猛料,號稱「南韓最強狗仔」,自2013年開始,每逢1月1日都會爆出「元旦情侶」,像是去年公布玄彬與孫藝珍相戀,隨即震驚全亞洲。跨年倒數計時,2022年「獎落誰家」引發大批網友熱議。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消息傳2022元旦情侶是自2019年交往的戀人。(圖/翻攝自@dispatch_kst Twitter)

★D社


 
網友們從耶誕節就開始期待新年的「元旦情侶」,還發起投票,統計大家認為這對情侶會是「演員」還是「偶像」?結果「偶像」以高達74.9%得票率勝出。接著更有消息傳出,即將曝光的情侶已熱戀2、3年,各種線索吊盡網友胃口,名單也掀起熱烈討論。《全文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一同現身元旦升旗典禮。(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元旦


總統府今舉辦2022年元旦升旗典禮,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一同現身。為感念醫事人員辛勞,今年由醫事人員擔任國歌領唱,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身穿白袍上台,受到各界關注。蔡英文也將於早上8時40分將發表2022新年談話。《全文

林宥嘉許下新年願望,(圖/TVBS)

★林宥嘉


 
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跨年夜盛大表演,吸引超過10萬粉絲湧入。倒數前壓軸,由「迷幻歌王」林宥嘉嗨翻現場,此次也是他2021年唯一的一場跨年演唱會,獨家在台南演出;他穿著短版夾克登場,一連帶來8首金典名曲〈自然醒〉、〈感同身受〉、〈說謊〉、〈成全〉、〈想自由〉、〈背影〉、〈浪費〉、〈伯樂〉。《全文

大陸歌手周深和鄧麗君穿越時空合唱。(圖/翻攝自江苏卫视)

★鄧麗君


江蘇衛視的工程師用虛擬影像技術,讓大陸歌手周深和鄧麗君穿越時空合唱,兩人細膩的歌聲,唱出讓觀眾回憶滿滿的一首首歌曲。彈指之間鄧麗君還換了一套服裝,兩人合唱了經典歌曲《小城故事》和《漫步人生路》。《全文

3生肖2022年運勢超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2生肖


今天是2022年的第一天,許多人都想知道自己在新的一年運勢會如何發展,希望能夠事事順利、財運飆漲。對此命理專欄《生肖指南針》點名3個生肖在2022年有吉星照耀,接下來將好運不斷、財源滾滾來!《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社#元旦#林宥嘉#鄧麗君#2022生肖#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48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