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立陶宛/炎亞綸/地震/宥勝/臥龍洞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2:27
大陸脅迫升級,美國與北約9國外長聲援立陶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脅迫升級,美國與北約9國外長聲援立陶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4)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地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與北約內9個成員國外長通話,再次關切中國大陸脅迫立陶宛。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大陸加強政治、經濟脅迫立陶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立陶宛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與北約內9個成員國外長通話,再次關切中國脅迫立陶宛。國務院表示,10國外長強調在北京對立陶宛政治施壓、經濟脅迫升級之際,他們聲援立陶宛。《全文

炎亞綸被網友推爆是先知。(圖/翻攝自炎亞綸IG、臉書)

 
炎亞綸

 


台灣昨(3)日傍晚5點46分發生規模6.0強震,搖晃將近1分鐘的時間,各地相當有感。曾提出「下雨地震說」的男星炎亞綸,5天前又發文「連日低溫造成土壤乾裂」,所以入冬之後地震頻繁,沒想到如今預言成真又地震了,嚇得不少網友朝聖粉專笑說「預言地震大師」。《全文


今晨07:17發生芮氏規模5.1地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地震


昨(3)日晚間在東部外海發生規模6.0地震,全台明顯搖晃,台北震度更達4級,另外今(4)日附近地點又再發生5.1地震,中央氣象局發現,這一、兩年隱沒帶地震都比過去活躍。對此有學者提醒,現在為隱沒帶地震的活躍期,而大型板塊隱沒型地震的週期約莫百年一次,上次是1920年,未來要小心規模8.0以上地震。《全文

宥勝詢問網友手機桌面放和周曉涵的合照如何,結果掀起兩極反應。(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


 
藝人宥勝和周曉涵近日合演TVBS青春愛情喜劇《機智校園生活》,一開播就創下極高話題,兩人戲裡戲外也都有良好互動。然而昨(3日)晚,宥勝突然曬出他摟著周曉涵的照片,還詢問網友手機封面放這張會很過份嗎?甚至脫口「就算地震也不放開」,結果引來部分網友批評。事後宥勝曬出全家合照,直呼老婆林慈惠笑著翻白眼。《全文

臥龍洞又被稱作是神秘洞。(圖/TVBS)

臥龍洞


南投埔里的「臥龍洞」古道又被稱為「神秘洞」,有登山客在跨年連假期間探訪古道,卻驚悚發現一具吊掛男屍,同行的兩名友人也下落不明,「神秘洞」命案引發無數聯想。《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陶宛#炎亞綸#地震#宥勝#臥龍洞#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119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