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1922/進擊的巨人/臘八節/石原聰美/郭台銘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9:50
1922疫苗預約系統將重啟,郭台銘宣布發送紅包。(合成圖/TVBS、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1922疫苗預約系統將重啟,郭台銘宣布發送紅包。(合成圖/TVBS、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1922」。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修改第3劑疫苗接種資格,將間隔期縮短至3個月,因而許多民眾急著打疫苗,中央今日宣布重啟1922疫苗預約系統。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柯文哲抱怨,中央1922系統一下開一下關,造成很大困擾。(圖/TVBS)

★1922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表示,本來中央1922系統關掉了,所以台北市開啟自己的疫苗預約系統,但聽說中央也打算重新打開1922系統,這就很麻煩,不曉得我們預約系統跟中央怎麼過渡,這還要另外再找時間跟中央討論。《全文

《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艾連成長後黑化成獨裁者。(圖/myVideo提供)

★進擊的巨人


連載11年的超人氣日本漫畫《進擊的巨人》,去年4月迎來漫畫版大結局,掀起全球粉絲熱烈討論,如今《進擊的巨人》動畫版最終季Part 2也正式開播,隨即在全球各地的推特衝上熱搜排行榜。最終季Part 2延續第16話「天地」,從第17話「定罪」展開,第一幕就是人類最強戰士「兵長」里維阿卡曼在遭到雷槍爆炸後,重傷奄奄一息暈倒在地上的畫面,只見他斷了兩根手指、滿身是血,畫面令人震驚。《全文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臘八改運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臘八節


 
農曆年前開運最後機會!今日農曆12月初八「臘八節」,相傳是釋迦牟尼佛的成道日,為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特別分享「臘八改運法」助簡單開運。他也提醒,受虎年影響的4生肖民眾,請把握臘八節到農曆除夕前的除穢良機,除了大掃除、懸掛特定擺設擋煞,也可配戴「這一物」來轉運。《全文

石原聰美傳出懷孕喜訊。(圖/翻攝自satomisquad IG)

★石原聰美


石原聰美在今日傳出好消息!她在2020年和圈外男友結婚,婚後1年多如今有了懷孕喜訊,據她所屬事務所表示,預產期將會在春天。《全文

郭台銘宣布將發368份發財金紅包。(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


鄰近農曆新年,今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要發紅包囉!由於虎年為郭台銘本命年,稍早郭董臉書小編代他宣布,特製368份虎年「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不僅放入百元發財金,還經過郭董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加持,領取時間、方式一次曝光。《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熱搜#Google Trends#郭台銘#石原聰美#臘八節#進擊的巨人#192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55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