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飛飛故事館成立 獨子槓市府:違背母親遺願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8:48

「帽子歌后」鳳飛飛,過世10週年,桃園市政府成立鳳飛飛故事館,展出她生前的報導,以及唱片作品,不過鳳飛飛的獨子卻發文,說母親遺願「不要設任何型式的紀念館」,卻不斷有人打著鳳飛飛的名號做事。

圖/TVBS

 
鳳飛飛《掌聲響起》:「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

鳳飛飛一首《掌聲響起》,彷彿把時間拉回70年代,牆上掛著簽名海報,還有粉絲昔日與她的合影,另一頭鳳飛飛登過的雜誌封面,還有內文報導全都被翻出來彩色列印,這間鳳飛飛故事館,今年1月2日才開幕,每個角落都有故事。

大嵙崁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世明:「這是她老家的巷子,那這張是在石門水庫阿姆坪。」

 
圖/TVBS

昔日唱片封面設計Q&A看板,轉一下就能看到,鳳迷們最愛哪首歌,另外還有整面牆的大事紀,以及鳳飛飛拿過的獎座,吸引不少鳳迷來參觀,不過才開館沒幾天,鳳飛飛的獨子趙彣霖就發文。

媽媽生前遺願,就是不希望外界舉辦任何儀式追悼,不想鋪張,一切低調從簡,她交代千萬別立牌位,也不要設任何形式的紀念館,還說有人不斷打著為鳳飛飛做事的名號,做著違背媽媽生前遺願的行為,一而再、再而三的侵權。

桃園市文化局長莊秀美:「這個都是公開的一些,可能她演唱的海報,或者以她為封面的一些雜誌,所以這個都是一些很公開的東西,應該不是有涉及侵權的問題。」

圖/TVBS

民眾:「她的家屬還在,為什麼不好好的先跟他溝通一下。」

民眾:「如果說沒有設這個紀念館的話,可能大家對鳳飛飛,這個這麼有名的人,印象會慢慢淡忘掉。」

看見鳳飛飛獨子發文後,桃園市府文化局已經積極接洽溝通,初步了解並非針對故事館不滿,而是有粉絲販售商品圖利,目前雙方正約時間溝通中,希望別讓一樁美意變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帽子歌后#紀念館#遺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97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