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飛飛兒子不滿故事館開張 揚言提告捍衛母親遺願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07:17
鳳飛飛對獨子趙彣霖十分保護,不曾曝光他長大後的模樣。(圖/翻攝自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官網)
鳳飛飛對獨子趙彣霖十分保護,不曾曝光他長大後的模樣。(圖/翻攝自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官網)

為紀念出生於大溪的「帽子歌后」鳳飛飛,桃園市政府於鳳飛飛遠行10週年前夕,成立紀錄歌后昔日風華的「鳳飛飛故事館」,1月2日開館當天還邀請金曲歌王許富凱等人獻唱鳳飛飛名曲,吸引300多名「鳳友會」成員包車前往共襄盛舉。

對於紀念鳳飛飛的活動,趙彣霖在臉書表示已違背媽媽的遺願。(圖/翻攝自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臉書)

 
然而,行事向來低調的鳳飛飛獨子、「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趙彣霖,昨(3)日罕見地在臉書發文,除了感謝歌迷對母親的念念不忘,卻也重申母親生前即交代「不要設任何型式的紀念館」,更痛斥「不斷有人打著愛鳳飛飛、為鳳飛飛做事的名號,做著不尊重、違背媽媽生前遺願的行為,甚至完全未經我本人與慈善基金會同意受(授)權的情况下,一而再、再而三的侵權。」更揚言會採取一切必要的法律措施,保護媽媽的權益。
 
擁有大批鐵粉的鳳飛飛,生前和「鳳友會」成員的感情如家人般深厚。(圖/翻攝自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臉書)
趙彣霖的文章曝光後,引發鳳迷兩極化的反應,有人表示「不該以愛為名行侵權之實」,但也有歌迷認為,地方政府愛惜尊崇國寶級人物,才會成立無營利行為的鳳飛飛故事館,基金會應該與時俱進,更有人擔心「以後沒人敢辦鳳姐的活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桃園市#大溪#趙彣霖#鳳飛飛故事館#許富凱#國寶#帽子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74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