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魚翅 結果共320筆

  • 爽嗑南部喜宴「龍蝦鮑魚全有」 1桌8千驚呆網:真的狂

    許多民眾參加喜宴,除了見證親朋好友的人生大事之外,喜宴上美味的佳餚也是重點之一,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去南部吃流水席的菜單和菜色,只見有龍蝦、魚翅、鮑魚、干貝等超豪華食材,重點是整桌才8000元,忍不住直呼,「真他X的便宜」!
    2020/12/17 21:46
  • 懷舊老台灣味! 復刻傳統辦桌剩菜「什菜湯」

    參加婚宴或流水席,你會打包剩菜嗎?早期景氣差,有人專門收集菜尾,再回家倒進大鍋,烹煮成「什菜」,幸運的話還會出現魚翅或鮑魚。高雄的「古早味什菜」,就是以這個為發想,不過現代衛生觀念提升,不再撿菜尾了。但是用新鮮食材,要復刻出"菜尾發酵"的古早味,非常考驗廚師功夫。
    2020/12/07 17:56
  • 雞頭吞落肚!老外想養生 挑戰烏骨雞湯

    下雨的冷天,來碗熱呼呼的湯暖暖身子,最適合不過,今天跟著美食YouTuber到越南,來看看當地的廚師,怎麼把傳統中華文化的湯品發揚光大。
    2020/12/04 15:52
  • 關不怕!霸王餐慣犯婦爽嗑魚翅 不付錢反控店家多收費

    北部1名楊姓婦人,她自2014年起,橫行在大台北地區多間餐廳爽嗑霸王餐,前後遭多次判刑入獄,無奈仍不知悔改。楊婦在上個月,又到了皇膳魚翅、可利亞等2家餐廳點用高檔食材,吃完後卻耍賴拒付款,還反控店家多收錢。店家報警處理,警方訊後將楊婦移送,北檢今(17)日依2項詐欺罪起訴。
    2020/07/17 17:16
  • 5年胖40公斤!御廚曝金正恩奢華菜單 必吃「3道菜」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狀況,近日來成為國際關注的焦點,有媒體爆料金正恩日前做心血管手術失敗,因此變成植物人,但目前無法證實。由於金正恩自2012年掌權後,發現他的體型愈來愈胖,似乎早早埋下他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金正恩的御廚先前曾透露,金正恩超愛吃神戶牛排、魚子醬、鵝肝醬等高熱量食物,才是造成他近年來胖這麼多的主因。
    2020/04/26 15:48
  • 又見老店熄燈! 北市著名魚翅餐廳「頂上」歇業

    疫情衝擊旅遊業,過去不少感染肺炎狀況都發生在郵輪上,因此有義大利郵輪業者歌詩達宣布為了防疫,即日起到4/3全球停航,各國觀光客持續減少,尤其台灣很多名店也受衝擊,除了鼎泰豐小籠包不再像過去大排長龍等上1至2小時,北市有33年歷史的頂上魚翅,忽然間在門外貼出公告宣布歇業。
    2020/03/15 00:12
  • 沙灘驚見百隻鯊魚屍體 頭尾、背鰭全被切

    南非西開普省(Western Cape)一處沙灘,日前被人發現有約100隻深海鯊魚屍體,且鯊魚的頭部、背鰭及尾巴全被切斷,景象十分駭人,當局環境部門正在調查釐清。
    2019/12/17 09:23
  • 8歲童釣314公斤虎鯊破世界紀錄 意外引發保育爭議

    澳洲有名8歲男童傑登(Jayden Millauro),日前與父親到雪梨新南威爾斯州外海釣魚,僅用15公斤的釣魚線就釣起314公斤重(692磅)的虎鯊,也打破國際獵魚協會22年前有位年輕釣手釣得312公斤鯊魚的世界紀錄,但在臉書祝賀貼文下方,不少民眾認為這是不人道的行為,不該為此而光榮,應正視「生態保育」問題才是重要。
    2019/10/16 10:02
  • 率G20之先 加拿大成首個禁止魚翅進出口國

    加拿大通過一項新法,禁止魚翅進出口,這項法律也包括重建衰竭的魚群資源規定。
    2019/06/20 10:06
  • 越南落跑團害她們遭殃?鐵支路活逮11賣淫泰國妹

    日前依「觀宏專案」來台的越南團旅客,152人集體脫逃,至今仍有上百人不知去向!不過近期有網友爆料,表示自己在高雄「魚翅樓」碰上脫逃越南妹,讓警方加強掃蕩全台聲色場所!昨(29日)晚間8時,基隆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巡查,結果沒找到逃亡的越南旅客,卻查獲11名賣淫泰籍女子和6名嫖客。
    2018/12/30 17:30
  • 脫逃越南妹躲在這?網友爆料藏身高雄「魚翅樓」

    「觀宏專案」上路以來,爆發史上最大宗脫團紀錄!據了解,這四團陸續抵達台灣後,一出機場就被其他人接走,我方導遊根本無法阻擋,研判是組團社遭人蛇集團惡意利用。情節重大,移民署已經掌握名冊,正追查這批越客去向。沒想到!昨(26日)有網友在PTT爆料,脫逃越南妹疑似藏身在高雄的「這處」!
    2018/12/27 11:20
  • 大媽吃喜宴訓斥「吃魚翅不環保」 下一秒全打包…

    許多人都有吃過喜宴的經驗,通常料理上都會有一道「魚翅羹」,但現在環保意識抬頭,愈來愈多人拒絕吃魚翅。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日前去吃喜宴時,就在魚翅羹上桌時,同桌一位大媽竟然開始說教,指責新人為何讓魚翅上桌?沒想到大媽卻要服務生打包魚翅羹,事後女網友反問對方,大媽竟說「包回給我婆婆吃!」她聽了當場傻眼。
    2018/11/19 21:34
  • 百年老醬油品牌 跨大步! 東京開餐廳

    這個月初,日本東京有間新餐廳開張,特別的是,裏頭除了有料理秀,從食材介紹到烹煮過程,全程讓顧客觀看,主軸則全部圍繞著醬油,並將異國美食融合在一起,推出一道道創新的料理,而其實開這間餐廳的,是日本一間老字號醬油品牌,他們的目的,則是為了提高日產醬油在國內逐年減少的需求量!
    2018/11/15 19:59
  • 吳音寧辭北農總座?周玉蔻曝:她不會下台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爭議不斷,尤其年後的休市風波,加上高年薪等問題,讓她被酸是「高薪實習生」。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露,吳音寧連日來成為藍營砲轟的對象,她上禮拜和親近友人討論未來動向,外界對她的「汙名」心有不甘,不但沒有離開的打算,還要繼續做下去。
    2018/06/11 21:36
  • 吳音寧成箭靶 吳晟心疼女兒:唯一的錯是「認真做事」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風波不斷,除了被酸是「二百五實習生」外,又陸續爆出買菜送家鄉、大啖魚翅宴等爭議,日前更被指控用業務推廣費送酒給民進黨。對此,總統府資政吳晟6日出面為愛女抱屈,他心疼地說,女兒唯一做錯的事,「就是一心想認真做事」,沒打好人際關係。
    2018/06/07 17:35
  • 反擊「抹黑」! 吳音寧件件都要提告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對於連日來對她的指控,她決定要反擊。她要對抹黑她的人提告,她說她去魚翅宴,雖然魚翅有端上桌,但她沒吃,另外說她年薪250萬,她根本不知道這數字怎麼來。
    2018/06/05 20:37
  • 都是假新聞「抹黑從沒停過!」吳音寧怒了喊告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風波未止息,她昨(4日)首度親上政論節目,針對高薪實習生、吃魚翅、送洋酒等爭議一一做出澄清,強調外界抹黑從沒停過!已請北農的法律顧問研議如何處理,不排除提告。  
    2018/06/05 15:05
  • 不肖商人偷運千斤魚翅 新加坡航空遭殃

    為了保育鯊魚,近年來全球許多海運和航空公司都宣布執行「禁運魚翅」政策,但日前卻有不法商人把違法捕殺的鯨鯊魚翅送上新加坡航空公司的飛機,偷運進香港,對此新加坡航空表示,已經將這名旅客列為黑名單,同時間也凸顯出,航空公司的檢查機制還是很難全面防堵走私魚翅。
    2018/05/31 22:27
  • 下鄉探絲瓜農大啖魚翅? 吳音寧:我沒吃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遭人爆料,在這個月11日到高雄產地探視絲瓜農時,中午用餐是大啖魚翅料理,爆料者也是國民黨議員參選人的游淑慧就批評只見吳音寧吃高檔料理,卻不見他處理產銷失衡的狀況,但吳音寧也相當不服氣,親自出面釋疑,強調當天他一口魚翅都沒吃!
    2018/05/31 20:52
  • 視察產地被爆吃魚翅? 吳音寧:一口都沒吃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日前出席一場產地邀約餐宴,被外界發現菜單有魚翅,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天質詢時要求吳解釋。吳音寧說,基於個人理念,一口都沒吃。
    2018/05/31 17:56
  • 價格崩跌蕉農喊苦...吳音寧卻大啖魚翅?北農回應了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來爭議不斷,今天又再遭到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爆料,指出吳在香蕉價格暴跌之時,卻跑去高雄吃魚翅,不過北農稍早發出新聞稿表示,當天餐敘並是由產地安排,吳音寧事前並不知會吃什麼,且香蕉價格與當天中餐吃什麼東西是兩回事,盼外界勿過度渲染。
    2018/05/31 14:47
  • 「我要下毒!」護鯊哥行動再起 警蒐證偵辦

    曾經寄恐嚇包裹到迪化街商家的護鯊哥錄影片恐嚇要有第二波行動!人在大陸的護鯊哥說自己招募了1300名工讀生散布在全台的魚翅店,準備要對魚翅店下毒,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掌握到恐嚇影片並報請檢察官偵辦,律師則表示,護鯊哥的行為不僅觸犯恐嚇罪,最重恐怕構成殺人罪。
    2018/02/04 19:18
  • 6年慘賠38億 金錢豹大陸29分店全收攤

    知名的金錢豹酒店是在台中市發跡,2003年進軍大陸市場後,在上海開設了第一間海外自助餐連鎖餐廳,聲勢一度看漲,還被視為高級餐飲的代表。全盛時期金錢豹一度在大陸開設了29間分店,但這14年來3度易主,過去6年更是累積虧損新台幣38億元;今年7月,金錢豹在大陸的最後一間分店也熄燈了。
    2017/12/28 23:25
  • 一屋養8萬隻金絲燕 菲律賓人靠燕窩謀生

    因為環保意識抬頭,現在很多人都反對吃魚翅,採燕窩,不過事實上,燕窩可以採用人工培養。菲律賓就有人,和八萬隻燕子同居,專門生產販賣天然燕窩。
    2017/10/02 22:54
  • 美國若禁賣魚翅 研究:恐無助保育鯊魚

    美國國會議員提議禁止販賣魚翅,有兩名科學家卻不這麼認為,表示此舉可能會適得其反,有損保育鯊魚的努力。
    2017/09/25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