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若禁賣魚翅 研究:恐無助保育鯊魚


發佈時間:2017/09/25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7: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國會議員提議禁止販賣魚翅,有兩名科學家卻不這麼認為,表示此舉可能會適得其反,有損保育鯊魚的努力。

美聯社報導,新澤西州民主黨聯邦參議員布克(Cory Booker)今年提出一項用來防止人們在美國擁有或販賣魚翅的法案,受到海洋保育組織(Oceana)歡迎。但海洋科學家史夫曼(David Shiffman)與休特(Robert Hueter)表示,這項方法可能是錯誤的。

史夫曼與休特共同撰寫一項將刊登於「海洋政策」(Marine Policy)期刊11月號的研究,表示美國長期以來一直領導鯊魚漁業管理,若完全停止美國魚翅交易,可能也會失去一個在其他國家眼中保持永續性的模範。

史夫曼說,美國在全球魚翅貿易中為次要供應國,若美國徹底離開魚翅業,漁業較無規範的其他國家可能會趁勢填補美國留下的市場。

加拿大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西門菲莎大學(Simon Fraser University)鯊魚研究人員史夫曼表示:「把魚翅從市場除去,形同除去了一個漁業管理良好的典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態文明

#鯊魚#魚翅#保育#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661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