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魔咒 結果共612筆

  • 撐過1年魔咒!鍋貼店掛紅布條狂賀 內行揭暗黑原因

    「恭喜突破一年倒店的魔咒」!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是一間名叫「佳佳香」的鍋貼、水餃店,門口高掛紅布條並寫著「本店已突破此店面魔咒撐滿一年,10/27~29消費滿150元,送您一碗酸辣湯」。畫面曝光引起討論,沒想到也釣出知情人士透露「魔咒」背後的故事。
    2022/10/29 09:55
  • 《TVBS國際+談全球》「光之山」巨鑽后冠有魔咒? MLB首見雙人對決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大典預訂於明年5月初舉行,不過有鑑於前殖民國如今紛紛伸手向王室討回多顆名貴鑽石,傳出王妃卡蜜拉到時候恐怕因為「政治因素」,無法戴上鑲有知名「光之山」巨鑽的后冠。事實上,「光之山」后冠在英國歷史上,一直都是由女王而非國王佩戴,背後竟然是因為一個百年魔咒。
    2022/10/28 19:13
  • 破魔咒!Lulu出道十年 獲獎激動「享受閃光海」

    Lulu黃路梓茵出道第十年成功鍍金,出席慶功宴難掩興奮,透露媽媽也哭得亂七八糟,也非常感謝搭檔兼師傅的黃子佼拉拔,對方還馬上傳要送給她的名牌包相片,相當有誠意。
    2022/10/22 12:51
  • 當年《小雨來的正是時候》紅遍全台! 主唱鄭怡驚吐「有魔咒」

    「民歌天后」鄭怡日前與「搖滾宮主」賴銘偉參加親子草地音樂會,以經典歌《月琴》完美嘹亮高音驚豔全場,又獻唱《微風往事》、《海上花》、《想飛》等金曲,她談到過去曾以《小雨來的正是時候》蟬聯流行歌曲排行榜13週冠軍,那時台北連續3個月幾乎都飄雨,笑說:「這首歌可能有個魔咒!」
    2022/10/12 10:52
  • 台灣「順澤宮神帽」又發威!伊登打破魔咒 9度摘鐵人賽冠軍

    彰化「埔鹽順澤宮」因為挪威籍的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戴上宮內的帽子出賽屢屢摘冠知名度大增,而這頂「台灣神帽」又再度發威,伊登於9日時出戰夏威夷IRONMAN世錦賽,不僅再度拿下冠軍,更破了大會紀錄,並且最終以7小時40分24秒的成績奪冠,伊登賽後表示,他一度擔心自己會陷入「島的魔咒」,不過他相信「我的帽子比這度的魔咒更強」,最終超越對手完賽。對此,埔鹽順澤宮也表示恭喜,並且感謝他相信玄天上帝所帶來的力量。
    2022/10/09 19:11
  • 影音/媽媽市長拚連任不甩對手! 盧秀燕霸氣喊:破台中魔咒

    2022/10/07 12:17
  • 25歲魔咒破功! 李奧納多被證實交往27歲超模Gigi

    47歲的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Leonard Dicapio)近日與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緋聞頻傳,兩人的曖昧關係惹得全球粉絲關注,雖Gigi父親早前向外界宣稱「相信他們只是朋友」,但就在前(21)日,《美國周刊》驚喜披露他倆「已經正式交往」,並引述知情人士表示李奧納多的話:「始終鍾情於她。」
    2022/09/23 14:31
  • 側寫/犀利小辣椒蛻變媽媽市長 盧秀燕迎戰「台中魔咒」

    2022年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三個月,六都選情激烈,各參選人使出渾身解數跑行程,也有的參選人拚連任,還得兼顧政務。台中市長盧秀燕拚連任,對上民進黨全黨團結輔選的蔡其昌,然而盧秀燕媽媽市長的形象深植人心,而對手近期更打出「爸爸市長」來迎戰,除此之外,盧秀燕除了對手之外,還要打破台中市升格以來就「未有市長連任」的都市傳聞。
    2022/09/15 16:50
  • 專訪/真穩了?民調大幅領先對手 盧秀燕盼打破「連任魔咒」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相較北市「三腳督」選情膠著,台中兩位市長參選人最新民調已拉開,台中市長盧秀燕民調52.2%,是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的21.4%兩倍有找。不過,不同於選戰中常見與對手陣營進行政治攻防,盧秀燕很少回擊對手,外界猜想是否認為連任已無懸念?盧秀燕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台中市民水準很高,期待的選舉是一個君子之爭,所以基本上她對於對手都沒有評論。而對於坊間流傳台中市長無法連任的「連任魔咒」,她說,她成為第一個女性直轄市長,已創造了一次紀錄,也希望能夠再創造第二個奇蹟,打破「連任魔咒」。
    2022/09/15 16:49
  • 打破25歲魔咒?傳李奧納多熱戀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

    美國47歲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他近日與交往5年、小22歲的女友卡蜜拉莫洛尼(Camila Morrone)分手,由於女方剛過25歲生日,讓他絕不交往超過25歲女友的傳聞再次受到討論。但他近日似乎已經打破這個定律,有外媒報導他和27歲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正在熱戀中。
    2022/09/14 10:49
  • 《TVBS國際+談全球》尹錫悅無法破青瓦台魔咒?全球接連出現恐龍足跡

    韓國歷任總統必坐牢的「青瓦台魔咒」到底有沒有破解之日?檢方日前突襲搜查總統檔案館,難道今年5月才剛功成身退的前總統文在寅,也難逃牢獄之災?尹錫悅政府此舉也被韓媒視為「政治清算」行動開始。
    2022/09/06 19:03
  • 25歲魔咒?超過就分手 李奧納多遭爆約會烏克蘭嫩模

    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身旁女伴不斷更換,頻繁到被眾多媒體和網友嘲諷,與他交往的女性都有「25歲魔咒」,一旦超過這個年齡就必須分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剛剛被傳聞與25歲名模卡蜜拉(Camila Morrone)分手,3日又被外媒目擊與22歲烏克蘭嫩模馬麗雅(Maria Beregova)約會,在法國外海一艘遊艇上狂歡,對方才剛剛與富商前夫辦理離婚。
    2022/09/03 14:55
  • 女友絕不超過25歲?李奧納多爆分手辣模 女方才剛過生日

    47歲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豐富的情史眾所皆知,感情狀態也一直是外界焦點,盤點過去交往的女友都不超過25歲,正當外界看好他和現任女友卡蜜拉(Camila Morrone)打破魔咒時,卻被爆出兩人已經分手,終結了這段長達近5年的戀情,引起關注的是,卡蜜拉6月才剛過完25歲生日。
    2022/08/31 13:45
  • 李奧納多爆情定嫩模!有望終結「女友不超過25歲」魔咒

    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感情世界向來備受外界矚目,雖然曾經遭多名床伴連環爆料,卻也是公認的分手零負評男神~與Leonardo DiCaprio與年齡相差近22歲的男神現任女友Camila Morrone,是否將打破Leonardo DiCaprio「女友不超過25歲」的魔咒更是備受熱議!
    2022/08/30 15:01
  • 盧秀燕破除台中連任魔咒?蔡其昌狂K市政 開撕媽媽市長形象

    10幾年前台中市升格後,從胡志強到林佳龍都無法連任成功,藍綠基本盤並非鐵板一塊的選民特性,讓台中被視為搖擺選區,也因此爭取中間選民和年輕族群的認同至關重要。代表民進黨挑戰藍營的蔡其昌,在距離投票日倒數100天的記者會上,宣布當選後將成立青年局,並祭出一連串幫助青年成家創業的利多政策;而現任市長盧秀燕由於民調大幅超前,外界普遍認為,今年盧秀燕將可望破除台中市長難以連任的魔咒。
    2022/08/18 22:58
  • 觀點/18年難敵冠軍魔咒首輪出局 卡達世足德國戰車能否重返榮耀?

    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於11月21日到12月18日在卡達點燃戰火,32支國家隊伍將在這為期一個月的賽事中角逐舉起「大力神盃」的機會。而在14年奪下冠軍的德國隊卻也嘗到「衛冕魔咒」的威力,在18年俄羅斯世界盃以分組墊底的成績慘遭淘汰。今年以8勝1負的成績晉級的德國能否展現往日雄風,關鍵絕對還是在「防守」上。
    2022/08/12 13:28
  • 7月十大話題韓劇排名 《非常律師禹英禑》穩坐冠軍

    韓劇熱潮不斷,近期許多熱門夯劇接連上映,在韓國國內外掀起風潮。近日,韓國數據分析機構GOODDATA公開「7月熱門韓劇話題度排行榜」,截至昨(28)日的話題排名,《TVBS新聞網》整理入榜前十名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穩居第一;《還魂》位居第二。
    2022/07/30 14:35
  • 低薪魔咒已成台灣勞工之恥?基本工資調漲的真相 只能爭取外勞來台

    低薪一向是台灣勞動市場的一大缺點,但蔡政府宣稱,台灣經濟是史上最好,也在任內六度調漲基本工資,要與勞工分享經濟成長的果實,但真的解決普遍的低薪問題了嗎?根據TVBS民調發現,不少勞工的確受惠於基本工資調漲,但實際訪問不同性質的工作者,很多人卻覺得很無感,因為物價的漲幅更高,台灣低薪問題到底該怎麼解決,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2/07/24 20:47
  • 阿達、解婕翎宣布「有大事」 揪好友砸300萬擦槍走火

    阿達斜槓無極限,他宣布「大件事」,要與圈內好友廚佛瑞德(Fred)、解婕翎合夥開炸雞店,3人分別拿出100萬投資,無視「朋友不要一起開店」的魔咒,把從無到有的過程拍成實境秀放上YouTube頻道「休肝日記」,為想開店的人提供「活生生血淋淋」的開店甘苦經驗。阿達笑說:「這是一個從無到有,開一間店的撒錢新節目,我們三個人究竟是『灑』還是『傻』,能不能開得成店,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22/07/21 18:58
  • 打破韓團7年魔咒! Twice、BTS五偶像組合大盤點

    當紅女團Twice12日宣布全員與JYP續約,令粉絲們興奮不已,成功打破「七年魔咒」。因韓國公司通常與藝人簽約時會以七年為單位,能成功全體續約的團體少之又少,像是GFRIEND、gugudan、2NE1、MissA等夯團當時都不敵七年魔咒,最終只能邁向解散之路,所以Twice能全體續約實屬不易,粉絲都感動不已,給予成員祝福。當然成功例子不少,《TVBS新聞網》整理5個成功續約的當紅韓團。
    2022/07/14 02:34
  • 打破韓團7年魔咒!TWICE 9人續約成功 粉絲嗨炸

    在南韓娛樂圈都有所謂的「7年魔咒」,而人氣女團TWICE自2015年出道,至今已邁入第7年,今年剛好合約期滿,外界也相當好奇續約一事。對此,所屬經紀公司JYP今(12)日發表聲明,說明9位成員的續約狀況。
    2022/07/12 11:58
  • 少女變女神!徐玄4招養成纖細身材 日常2動作超重要

    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少女時代徐玄主演的奇幻愛情劇「魔咒情人」,已經播放到第六集,大家看了嗎?還沒得快追上喔!劇中,徐玄打扮十分四次元,但~纖細身材依舊藏不住,讓人超羨慕的。究竟,她是怎麼維持的呢,快來看看吧!
    2022/07/09 15:51
  • 觀點/六都魔咒終章:首都非綠魔咒 民進黨能靠「仁中龍」破封印?

    六都魔咒系列終於來到終章,壓軸的當然是首都台北市。台北市有什麼魔咒呢?那就是從1998年第2屆民選市長以來,至今已連6屆、24年,民進黨都無法在首都取得執政權的「非綠執政魔咒」,儘管這24年中,民進黨已在中央執政14年多,卻總是無法靠著綠營戰將把魔咒打破,奪回台北城。
    2022/07/07 15:36
  • 2筆畫就寫完!男童「姓名超特殊」 網笑:不怕罰寫了

    姓名對一個人影響甚大,不少家長在小孩剛出生時,就為了取名一事煞費苦心。日前大陸有一名父親替孩子娶了一個超特殊的名字,連名帶姓2筆畫就能寫完,讓他在學校瞬間爆紅。
    2022/07/04 12:04
  • 觀點/六都魔咒系列:新北險勝魔咒 會讓侯友宜重蹈朱立倫覆轍?

    民進黨本週三(22日)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於是包括國民黨張善政、民眾黨賴香伶等各主要政黨提名人都採「九天玄女模式」,也就是空降人選,桃園市長「在地魔咒」已確定在年底選戰就被打破。今天談的則是六都魔咒中的新北「連任險勝魔咒」,以及台中「不連任魔咒」。
    2022/06/23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