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鬼臉 結果共180筆

  • 故宮大展玩互動!乾隆很潮 「鬼臉5連拍」

    故宮的年度盛會「乾隆大展」明天星期二要正式開展,不但許多文物是從大陸的北京故宮商借來的,策展單位更導入大量的新媒體科技,讓民眾可以變成展覽的一部分,譬如說過去看展都是靜態的欣賞文物,但互動裝置可以讓遊客改變山水畫作原來的樣貌,還能跟乾隆皇帝玩時下很潮的鬼臉5連拍。
    2013/10/07 18:51
  • 惡劣! 郵局委外員工自拍摔包裹

    真的是太惡劣了!中華郵政位在桃園機場的郵件配送單位,委託一家物流公司分類郵件,但有員工自拍站在配送台前,把一個一個郵件不是重重往地上摔,就是用拋的飛出去,甚至把郵件當球棒耍弄,其中一名員工還跑到鏡頭前扮鬼臉,畫面上傳到臉書後,被網友瘋狂轉載,有人說曾經收到破破爛爛的郵件,現在終於真相大白,中華郵政下午緊急開記者會致歉,如果郵件損壞消費者可以求償,物流公司也已經資遣嘻嘻鬧鬧的員工。
    2013/06/15 15:36
  • 「網路化妝師」 替客戶維持網路名聲

    現在年輕人做鬼臉自拍或著自製搞怪影片,上傳網路分享給網友,但長大之後回頭看,可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英國一家線上公司,就推出了名譽管理服務,幫客戶維持在網路上的好名聲,不論是從前傳上網的鬼臉照,或著別人發表的負面評論,都能幫忙解決。
    2013/05/26 13:49
  • 有夠像!超級母子臉 破700對爭相PK

    下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新北市府舉辦「最佳母子臉」選拔比賽,10天就吸引超過700對母子、母女檔參賽,有些臉型五官幾乎一模一樣,或是一起擺出鬼臉,相當逗趣,讓網友票選,不少民眾也趁機寫上給媽媽愛的留言,趕緊帶您來看看超級母子臉。
    2013/05/04 12:02
  • 奧斯卡/李安奧斯卡奪4金 家人隔海集氣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中一口氣拿下4項大獎,李安領獎時不忘記謝謝台灣,也謝謝家人,特別是感謝結婚30年的妻子,甚至公開的說我愛你,讓他的妻子林惠嘉害羞的做鬼臉,而一早就守在電視機前為他集氣的家人,在一看到李安拿下最佳導演,興奮的跳起來擁抱歡呼。
    2013/02/25 18:53
  • 父肚皮畫臉女兒近看 彈出嚇傻尖叫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個影片,一名爸爸在肚皮上畫鬼臉,還故弄玄虛的先遮起來,等女兒貼近一看,鮪魚肚突然彈出來,把女兒嚇得驚聲尖叫,而像這樣童心未泯的爸爸其實還不少。
    2012/11/13 17:08
  • 不能放我獨自在宿舍! 「鬼臉妹子」陸爆紅

    大陸最近一組名為「鬼臉妹子」的照片爆紅,一位女大學生獨自在宿舍無聊,竟然拿著眉筆塗抹,將自己畫成S眉、香腸嘴還戴毛巾,貼出一系列的鬼臉照,相當搞笑,吸引網友瘋狂轉載。
    2012/11/13 11:40
  • 港媒爆偷腥 陳建州駁斥:不實報導

    黑人陳建州日前在香港出席慈善籃球賽,卻被爆料上夜店偷吃長髮辣妹,香港媒體報導,黑人一現身蘭桂坊的夜店,就馬上被場內6、7位妙齡女子搭訕,有一位辣妹還跟黑人從手拉手變成咬耳朵,互親臉頰,最後還更留下聯絡方式,但黑人駁斥報導子虛烏有,他只是去捧朋友的場,老婆范范也都知情,倆人還在微博上PO鬼臉照,證明感情不受影響,黑人也不排除對不實報導的港媒提告。
    2012/10/09 12:34
  • 做鬼臉配合演出 林書豪新家曝光

    美國NBA新球季即將開打,加盟休士頓火箭隊的豪小子,也已經進入密集訓練期,準備迎接10月10日在休士頓舉行的第一場熱身賽,林書豪特別在臉書上祝球迷中秋節快樂,至於林書豪的新家,也因為朋友拍的一段畫面而曝了光。
    2012/09/30 12:25
  • 扮鬼臉戲弄 小白鯨「嘴邊肉」狂抖回擊

    你看過小白鯨扮鬼臉嗎?近來網路流傳一段畫面,一名男子到屏東海生館玩,對著小白鯨哇哇大叫,沒料到小白鯨竟然張開嘴回擊,雖然看起來有點生氣的模樣,不過實在很可愛。
    2012/07/07 12:13
  • 鼻縮進嘴 大陸「鬼臉人」上金氏紀錄

    大陸面積大人口多,奇人異事不少,有名男子可以把自己鼻子縮進嘴裡,甚至用下排牙齒咬住,比川劇變臉還神奇,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大陸媒體封他叫「爛臉王」,醫師檢查後說,因為他下顎曾經脫臼,因此具備能伸能縮的特異功能。
    2012/06/08 22:12
  • 「型男變窘!妹耍醜」 防無聊APP夯

    智慧型手機用途愈來愈多,尤其是必備的照相功能,過去大家都想要拍的美美的,所以流行的是修圖程式,不過現在更夯的是搞怪的拍照程式,自己不敢扮鬼臉沒關係,靠APP要多醜就有多醜,可以加眼鏡、鬍鬚、豬鼻子,業者幫民眾殺時間、防無聊、製造歡樂,也幫自己創造新商機。
    2012/05/07 00:33
  • 不是本人也OK! 手機「臉部辨識」會被騙

    智慧型手機功能愈來愈強,現在有一款手機在升級作業系統後,可以用自拍鏡頭做「臉部辨識」,就算做鬼臉系統也認得出來,估計全台灣大約有35萬用戶;不過現在有使用者陸續發現漏洞,譬如說用照片可以矇混本人過關,又或者如果2個人長的很像,手機恐怕無法明確辨識,這功能雖然很有噱頭,但我們實地測試的結果,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2012/04/19 19:44
  • 美女主播報新聞 同學入鏡搶丰采

    美國的學生電視台主播,在播報時,竟然遇到不知情的同學冒出來,尷尬的同學想要連蹲帶爬的離開,卻被鏡頭全都拍下來;還有記者連線,背後卻跑來調皮的小男孩,扮鬼臉、跳舞樣樣都來,完全分散觀眾的注意力。
    2012/02/25 19:34
  • 〈獨家〉一口氣敬90桌酒 吳敦義喝茫心情好

    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到鶯歌老朋友家喝春酒,一口氣敬了90幾桌酒,明顯喝到微醺的吳敦義,離開前整張臉紅通通,也不管有沒有鏡頭在拍,瞪眼握拳還傻笑做鬼臉,甚至還用手輕敲了採訪記者肩膀。外界關心他會不會循著蕭萬長模式,利用就職前的身分,出席博鰲論壇,吳敦義說有適當安排就好。
    2012/01/29 18:14
  • 智慧手機拚臉部辨識 「戴墨鏡」凸槌!

    智慧型手機廠商為了搶市佔率,各出奇招,就有業者推出「獨家臉部辨識解鎖系統」,只要對著手機注視1到2秒,就能分辨是不是手機主人,選在耶誕節之前進軍台灣,搶攻送禮市場,記者實際測試綁馬尾、做鬼臉甚至戴口罩,都輕鬆過關,唯獨戴墨鏡這一關無法辨識;無獨有偶,10月份國外發表會上,示範新功能也出現小小凸槌。
    2011/12/08 18:49
  • 陸賊態度囂張 監視器前做鬼臉

    怎麼會有這麼囂張的竊賊,大陸黑龍江的一家電腦專賣店,拍到了小偷行竊的過程,結果這個小偷發現監視器後,不但沒有落荒而逃,反而對著監視器螢幕做鬼臉,雙手還比出勝利姿勢,讓店家是氣得牙癢癢。
    2011/11/15 13:31
  • 大學生挨罵「吵生人」 反嗆「吵不了死人」

    苗栗聯合大學5名學生,在校外租房子住,但是被鄰居抱怨,經常三更半夜還在打麻將,甚至唱歌唱到天亮,報警處理,情況也不見改善,鄰居到學生住處門口,噴漆抗議「吵生人」,結果學生貼出字條,「功力不足,吵不了死人,真抱歉」,還畫了鬼臉,反嗆鄰居。
    2011/10/17 12:41
  • 熊抱落單女! 捷運襲胸狼得逞後扮鬼臉

    新北市一名男子,這個月3日,在三重捷運站附近,尾隨女子從後面熊抱襲胸,得逞後還當著被害人的面,手舞足蹈扮鬼臉,行徑囂張!警方根據車號逮捕到陳姓嫌犯,發現他97年就曾因為誘拐未成年少女援交,被判刑7個月,緩刑3年,沒想到緩刑期間又再度犯案,但由於陳姓男子不是現行犯,只能依規定函送法辦,讓這名累犯色狼,繼續在外面趴趴走。
    2011/10/06 17:59
  • 扮鬼臉逗小孩! 奶娃大哭阮經天沒輒

    藝人阮經天去年勇奪金馬獎影帝,今年擔任金馬影展電影大使,宣傳片由導演侯孝賢量身打造,阮經天平時帥勁十足,不過對小奶娃可是完全沒辦法,阮經天在宣傳片裡抱小娃在膝上,小娃兒哇哇大哭,讓臨時充當奶爸的阮經天慌了手腳。
    2011/09/07 00:48
  • 自覺鄰居小孩看不起他 揮刀砍兒童

    疑似因為討厭鄰居,台中一名男子拿刀砍殺麵攤父子3人,嫌犯為什麼在大白天持刀砍人?他落網後向警方供稱,麵攤老闆的2個兒子,半年前曾拿著高爾夫球桿,在他面前揮舞還做鬼臉,他覺得被鄙視,早上就到五金行買西瓜刀,下午看到2兄弟又在玩耍,不滿情緒全爆發,一連砍了2兄弟還有他們的爸爸,同社區的鄰居聽到消息後,都說太恐怖了。
    2011/08/06 18:52
  • 過年不怕肥肉 牙刷瑜珈告別「圓臉」

    過年最怕大吃大喝後,肥肉悄悄爬上身,今天我們特別找來健身教練還有瑜珈老師,教你用生活中隨手就能取得的小道具,來幫忙減油塑身,光是簡單擺幾個保特瓶當障礙,就能有健身效果,另外,瑜珈老師說,拿牙刷擺出鬼臉就跟過年偷偷出現的圓臉說拜拜。
    2011/02/06 15:46
  • 〈獨家〉迷你版張君雅 2歲妹唱國歌爆紅!

    之前曾說臺灣有些「國小學生」唱不出國歌!不過網路卻出現一個叫「HONEY」女童,小小年紀才「2歲」就能把國歌一字不漏唱出來。單純靠媽媽每天唱,自然而然就學會「唱國歌」。不只有唱歌天分,長得還很像縮小版的張君雅,戴上小捲蓬蓬髮,扮起鬼臉來,幾乎跟廣告中的張君雅小妹妹,一模一樣。
    2010/12/14 12:13
  • 〈獨家〉ATM明細全是9 網友9/9搞KUSO

    9月9日怪事特別多!網友更是要來比怪,有網友就說在ATM撿到交易明細,從日期、金額、序號,還有交易餘額全部都是9,網友說這也太巧了吧,是不是假的呢?銀行一查發現果然是假的,而在國外也有9月9日的巧合事件,而且還是靈異事件,俄羅斯地鐵傳聞每年9月9日都會出現鬼臉,地鐵還在8日前請來教士驅魔,希望今年9月9日地鐵鬼臉不要再現身了。
    2010/09/10 12:18
  • 鬼月嚇人! 罕見六鰓魟皺臉怪表情

    嘉義一間海產店,業者在進貨時,赫然發現一隻相當奇特的魟魚,體長將近158公分,嘴巴部位乍看之下宛如一張皺著五官,充滿表情的人臉,業者看到嚇了一大跳,以為農曆鬼月釣到做鬼臉的怪魚,不過專家表示,這是罕見的楊式六腮魟。
    2010/08/18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