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媒爆偷腥 陳建州駁斥:不實報導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0/0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黑人陳建州日前在香港出席慈善籃球賽,卻被爆料上夜店偷吃長髮辣妹,香港媒體報導,黑人一現身蘭桂坊的夜店,就馬上被場內6、7位妙齡女子搭訕,有一位辣妹還跟黑人從手拉手變成咬耳朵,互親臉頰,最後還更留下聯絡方式,但黑人駁斥報導子虛烏有,他只是去捧朋友的場,老婆范范也都知情,倆人還在微博上PO鬼臉照,證明感情不受影響,黑人也不排除對不實報導的港媒提告。

黑色上衣、牛仔褲從小巴士走下來,黑人陳建州日前到香港出席慈善籃球賽,賽後被香港狗仔直擊沒直接回飯店休息,反而到了以夜生活著稱的蘭桂坊其中一間夜店。

香港媒體:「蘭桂坊晚上有1米9身高的高人走出來,而且那個是陳建州,場內的少女們怎會不芳心雀躍。」

只見黑人跟隊友們一坐下,就有幾位妙齡女子搶著搭訕,這時候一位身穿背心的長髮辣妹慢慢地坐到黑人身邊,從畫面上可以看到,兩人從拉手變成咬耳朵,以跟拍狗仔的這個角度來看,更是像極了互親臉頰,而黑人似乎更拿出手機跟辣妹互留電話。香港媒體:「少女也藉故吻了黑人臉頰一下,但黑人以牙還牙,也吻了她的臉頰一下。」

藝人陳建州:「場邊這麼多人欸,我不會瘋到這樣子,沒有他們上面寫的這麼誇張。」

港媒報導,黑人喊冤表示,兩人根本沒有什麼,那是借位問題;後來更疑似因為發現有記者跟拍,黑人馬上通知朋友買單走人。陳建州:「朋友邀請我們去他開的店裡面去玩,沒想到還出這個新聞,真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黑人大罵報導子虛烏有,在微博PO了張跟老婆范范的鬼臉照,證實兩人依舊很恩愛,同時也把狗仔影片公開要大家評理,他說一早看到報導很傻眼,明明只是在講話被寫成親吻,買單變成要電話,說自己不會亂把妹更不會喝酒,黑人強調,身為公眾人物當然會再檢討言行舉止,但被污蔑損害形象,不排除對不實報導的媒體提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91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