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放我獨自在宿舍! 「鬼臉妹子」陸爆紅

記者 林于心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3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3 11:40

大陸最近一組名為「鬼臉妹子」的照片爆紅,一位女大學生獨自在宿舍無聊,竟然拿著眉筆塗抹,將自己畫成S眉、香腸嘴還戴毛巾,貼出一系列的鬼臉照,相當搞笑,吸引網友瘋狂轉載。

對著鏡頭挑眉,露出無辜表情,或是俏皮噘嘴,搖頭晃腦,比起搞笑動作,這名女大生又黑又粗的S眉加上香腸嘴,讓人看了想不笑出來也難。大陸新聞片段:「在大學生活當中上課,本身就已經很無聊了,這一個人在寢室裡就更無聊了,想找點樂子,於是就有一系列這鬼馬圖片。」

大陸有名女網友在微博留言,早說過不能放我自己一個人在宿舍,太無聊的結果,就在自己的臉上作怪,把好幾張鬼臉照PO上微博,超囧又逗趣的表情,被網友封為「鬼臉妹子」,還有人看到她的照片,想起早年梁朝偉在電影中的這個造型。電影片段:「性不性感?」

爆笑香腸嘴不只梁朝偉扮過,日前藝人吳奇隆也刻意搞怪,戴上香腸嘴幫朋友慶生,這回大陸素人女大生趁著獨處無聊時,在清秀的臉上塗鴉,不計形象,果然被網友瘋狂轉載,現在大家都很好奇,下次放她一個人在宿舍,又會出現什麼驚人之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US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32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