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鬼臉 結果共180筆

  • 聖誕老公公故事逼哭小S 許老三的反應…

    下個月就要迎接耶誕節,不少小朋友已經開始期待「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藝人小S徐熙娣和女兒許老三講聖誕老人的故事時,竟感性地哽咽落淚,不過一旁的許老三卻滿臉不解,甚至還自顧自地做鬼臉、挖鼻孔,母女間的互動趣味十足,逗樂網友。
    2016/11/25 14:48
  • 人氣大漲!登上南韓熱搜關鍵字的台灣藝人是「她」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鬼鬼」吳映潔,今年進軍南韓後人氣大漲,發行個人專輯後,上月27日釋出首支MV《SUGAR RUSH》後,10月1日鬼鬼臉書就PO文,登上南韓2大入口網站NAVER和DAUM熱搜關鍵字的第1名,連她自己都開心呼喊「Unbelievable!!!」
    2016/10/02 10:47
  • 醉失態!兄不服酒測 弟囂張嗆警做鬼臉

    兄弟倆真的都失態了!基隆一名男子酒駕,員警攔查要求酒測,卻不願配合,這時候坐在車上的弟弟竟然下車,跟著駕駛一起辱罵員警,甚至囂張對著員警做鬼臉,倆兄弟大鬧現場、不服取締的模樣,全都被拍了下來。
    2016/10/01 10:34
  • 爸媽注意!孩子不自覺罵髒話 疑患「這個病」

    你家的孩子動不動就扮鬼臉、晃頭晃腦,讓家長與老師非常頭痛嗎?當心,你家孩子可能罹患了中樞神經系統異常的「妥瑞氏症」。
    2016/04/25 17:00
  • 當選後首次開唱 林昶佐:為兌現競選支票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已經變成新科立委,但26日晚上他再度畫了鬼臉化身為搖滾樂手,這也是他當選後首次公開獻唱,而他說是為了來兌現競選支票,由於氣氛太嗨,他甚至還向粉絲承諾有一天要在立院開唱,只是當上立委後公務繁忙,直到前幾天才確定上台,為了給粉絲驚喜,他一開始還刻意戴頭套上場。
    2016/03/26 23:43
  • 恐怖!餐廳菜梯斷 女大生遭削臉毀容

    台南一家餐廳驚傳菜梯削臉!一名林姓女大生去年農曆春節在餐廳打工,因菜梯故障,墜落時壓碎她的鼻樑、顏面骨折,經14小時臉骨拼圖大手術,才稍微恢復面容,但臉部的傷疤難褪,顏面神經更嚴重受損,左臉及唇舌麻痺,無法再做出最愛的嘟嘴表情,林媽媽不捨說,過去最氣她嘟嘴扮鬼臉,「現在很懷念她的鬼臉」!
    2016/02/20 12:33
  • FBI通緝「驚聲尖叫」搶匪 1個月內被逮

    美國一名綽號「驚聲尖叫搶匪」的25歲搶銀行慣犯,被FBI列為十大通緝犯。他有此稱號是因為他在犯案時,都戴上這部電影中殺人魔所戴的鬼臉面具。不過就在他登上通緝榜不到1個月,警方就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2016/01/18 12:58
  • 蕭敬騰登《榜上榜》 黃子佼猛拿「膀胱」做文章

    2016年甫一開始,金曲歌王蕭敬騰就現身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蕭敬騰電視記者會,想不到節目一開始,金曲歌王蕭敬騰就展現呆萌特質,直說要為大家帶來第二主打歌翻唱齊秦的袖手”膀胱”,讓主持人黃子佼猛拿”膀胱”做文章,逼得蕭敬騰直喊”別鬧”!為了展現此次專輯翻唱經典挑戰「one take」的困難度,《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特別準備「one take」體操選手遊戲機,考驗老蕭現場玩遊戲一次過關的能力,老蕭闖關兩次失敗,只好接受對著鏡頭作鬼臉三連拍的懲罰,引發現場粉絲瘋狂尖叫,直喊:「好可愛」!沒想到主持人黃子佼加碼在節目現場LIVE即時考驗老蕭唱功,直接翻唱「三瞑三日」,此時只見老蕭老神在在,直接要老師再升一個KEY比較好發揮,不僅完美演出讓現場如癡如醉,更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台語歌,因為閩南語發音比國語更接近英語咬字發音,所以下一張專輯可以考慮挑戰翻唱經典台語老歌!
    2016/01/02 23:03
  • 不滿認領寵物遭拒 男子連續3天鬧場

    屏東市有老師帶著社團學生和家長在中山公園舉行流浪貓狗的認養會,卻來了一名不速之客鬧場,還當眾對著所有人又是扮鬼臉又是拍屁股的故意挑釁,原來男子是不滿要領養遭到拒絕,竟然連續3天都來認養會上作亂,還不斷口出酸言酸語,讓志工們非常無奈。
    2015/12/31 16:48
  • 蔡、宋「賣萌搶票」! 朱上綜藝節目吸青年目光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三黨總統參選人不約而同賣萌搶年輕人選票,民進黨蔡英文拍廣告,大秀卡哇伊彈跳功,顛覆嚴肅形象,親民黨宋楚瑜拍定裝照,做鬼臉吐舌頭,但年輕人評價很兩極,倒是國民黨朱立倫要上網路綜藝節目,主持人還是HIGH咖沈玉琳,搞笑談八卦,要點燃年輕人興趣!
    2015/12/03 19:18
  • 「斷臂漢堡」、「鬼臉披薩」 萬聖節驚嚇餐

    10月31日萬聖節,除了開一場熱鬧的變裝Party,以歡樂的氣氛趕走惡靈、帶來好運之外,各飯店也者也推出營造鬼怪氣氛的餐點,打造最難忘的「鬼節」,其中像是「斷臂漢堡」、太魯閣晶英酒店的「惡魔之眼」泡芙、神旺飯店的「手指餅乾」都讓人驚嚇度破表。
    2015/10/31 10:14
  • 雙星拱月! 木星金星月亮成「吐舌鬼臉」

    特殊天文奇觀,這幾天太陽下山之後,西方天空會出現一抹神秘的吐舌微笑。 金星、木星跟月亮,彎彎的亮光就是月亮,金星是掛在下方,木星在上方,雙星拱月剛好形成吐舌微笑的鬼臉。這幾天太陽下山之後,都能看到這樣的特殊景象,其實在2008年出現的雙星拱月,微笑是更加明顯。
    2015/06/20 18:55
  • 獨家/轉彎釀糾紛!不滿遭按喇叭 火爆男當街踹車

    因為一個轉彎差點擦撞,駕駛按喇叭示警,機車後座的乘客居然跳下車踹汽車!日前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永和、捷運永安市場站前,一開始機車往左偏,來到快車道,打了方向燈卻沒有轉彎,後方汽車差點撞上,駕駛怒按喇叭還大吼,機車後座的男乘客疑似不滿,一路做鬼臉手勢挑釁,最後停等紅燈時,機車乘客竟跳下車踹汽車出氣。
    2015/06/04 19:37
  • 皮膚細膩有如真人 美機器人鬼臉吸睛

    機器人科技越來越進步,現在就連外貌都跟真人一模一樣,美國一家科技公司推出「超擬真機器人」,全臉採用類皮膚觸感的橡膠做成,臉部表情生動多樣,相當逼真。
    2015/06/04 11:00
  • 狗兒總是俏皮吐舌 其實是因為…

    (▲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Zappa是一隻15歲大的義大利靈緹犬,灰白相間的外表配上大大的眼睛,看起來超可愛,最特別的是牠總是俏皮吐舌,看起來好像在做鬼臉,獨特的外貌也讓牠在社群網路上吸引一片粉絲追蹤支持
    2015/05/06 22:11
  • 健保法案攻年輕族群 歐巴馬搞笑拍宣傳

    美國網路媒體最近上傳了一段新影片,歐巴馬擠眉弄眼,扮鬼臉,就連自拍神器也拿出來用,歐巴馬故意耍寶,是為了他推動的健保法案,能讓年輕人接受,網路新媒體興起後,現在宣傳效果比傳統報紙和電視還要好
    2015/02/13 22:18
  • ​喬角度玩自拍 歐巴馬搞笑宣傳健保

    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會玩自拍神器,而且還跟一般年輕人一樣很會選背景,喬出最佳角度,原來最近歐巴馬為了要宣傳健保法案,拍了一支搞笑廣告,不但玩自拍還做鬼臉,藉機提醒年輕人要上網去簽署健保法,這招果然引起不少網友注意
    2015/02/13 14:26
  • 女神大崩壞! 陳庭妮、許瑋甯PO照「最醜的我們」

    ▲陳庭妮與許瑋甯都是成功從模特兒轉戰演員,亮麗外型各擁不少粉絲。(圖片來源:陳庭妮臉書、許瑋甯臉書
    2015/02/10 17:53
  • ​劉雪華上真人秀 扮武媚娘搞笑逗觀眾

    (▲圖片來源:浙江卫视中国蓝微博) 以瓊瑤的愛情片走紅,資深演員劉雪華近年多在大陸發展,還首度登上綜藝節目參加真人秀,節目中劉雪華扮成武媚娘氣勢十足,沒想到下一秒卻隨音樂起舞還扮鬼臉搞笑演出,顛覆觀眾對她的印象
    2015/01/30 13:29
  • ​這鬼臉你會做嗎?孩子眼中的「他們」 沒有不一樣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他們的表情好奇怪、他們跟我們不一樣!對於多重障礙者,你怎麼看他們?這段看似滑稽的影片,將會讓你重新認識大眾對多重障礙者的態度
    2015/01/14 17:05
  • 陳庭妮腿夾香檳卡關 謝佳見出手搞曖昧

    陳庭妮、黃河、謝佳見、雷瑟琳四人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第一次碰頭,四人的感情線也在此出現重大轉折,謝佳見與陳庭妮有了「起點」,「黃河背後靈」雷瑟琳也將大膽告白。本周謝佳見將展現暖男魅力,「神救援」滑倒的陳庭妮,兩人還將五指交纏、曖昧合開香檳,讓目睹這一切的黃河醋罈子打翻,不過在拍戲過程黃河培養好情緒、怒念台詞時,卻遭鏡頭外陳庭妮跟謝佳見惡搞,兩人不但隔空親嘴,陳庭妮還不停地大做鬼臉,讓黃河HOLD不住,氣得作勢掐陳庭妮脖子,撂狠話說:「恭黑雷(恭喜你)!你們真的在一起好了啦!
    2015/01/08 00:26
  • 與左左右右扮鬼臉比醜 Janet被虧「無極限」

    超可愛的雙胞胎左左右右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獻唱,兩人初見舞台,東跑跑西跑跑,直嚷著舞台好大、好漂亮,童言童語的可愛模樣,也讓主持人和現場工作人員融化!
    2014/08/20 01:12
  • 變臉!被火紋身 大腿鯉魚刺青植上臉

    雲林一名男子,半張臉上有鯉魚刺青,原來他在8年前被火紋身,右臉全毀急需補皮才能救命,當時醫生評估,全身只有大腿皮適用,然而他在右大腿刺了鬼臉,左大腿刺了鯉魚,家人選擇左大腿的皮膚植皮上臉, 從此變了張臉,勇敢面對人生。
    2014/04/25 13:09
  • 臉書隨機選照! 回首好時光變不堪回首

    臉書創立10周年,推出回首好時光功能,軟體直接幫你編輯,回顧FACEBOOK上的精采片段,網友紛紛搶著分享,不過因為是隨機選取照片,回首好時光,變成不堪回首,有些人回顧影片,出現跟前男友、前女友合照、私密鬼臉醜照、傷心PO文、甚至第一張出現的,不是自己的照片,而是爸爸旅遊泰國時,跟變性人的合照,真的好糗。
    2014/02/07 18:57
  • 瘋萬聖節!史嘉蕾扮骷顱 關穎變寬姐

    10月31日是萬聖節,不只許多民眾打扮成奇裝異服參加派對,不少明星藝人也扮裝跑趴,特別是今年還很流行不扮鬼扮成人!像是關穎就扮成知名經紀人寬姐搞笑,周杰倫、鄭元暢也都扮醜現身,就連來台拍片的史嘉蕾喬韓森,也都化成骷顱鬼臉在台北跑趴。
    2013/11/0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