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鬼臉 結果共180筆

  • 〈獨家〉鬼臉賊!裝住戶騙警衛 偷高價鐵馬

    台北縣新莊最近出現一名竊車賊,趁著住戶進出大門不注意,溜進社區大樓,偷走近3萬元的腳踏車,車主出門才發現愛車被偷,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小偷坐電梯時,還對著鏡子撥弄頭髮和擠青春痘,模樣像是做鬼臉,藉此降低住戶和警衛的心防。
    2010/08/10 18:46
  • 張栢芝兒子搞笑! Lucas:別說我媽胖

    產後復出的香港藝人張栢芝,出席周星馳「長江七號動畫版」記者會,結果寶貝兒子Lucas在台上超搞笑,搶盡鋒頭,一會兒做鬼臉,一會兒玩躲貓貓,還跟媒體說,「不要說我媽媽胖」。
    2010/06/14 00:39
  • 搶青年票 郝蘇搞怪打造Young形象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競選台北市長的文宣定裝照今天曝光,有別以往政治人物西裝筆挺的嚴肅扮相,蘇貞昌特別找來大學生助陣,全身裝扮也走休閒路線,甚至秘密武器小孫女,也跟阿公一起入鏡;而對手台北市長郝龍斌,則是為世足賽的戶外觀戰PARTY,拍宣傳廣告,一身足球裝的他,在拍攝空檔一反過去形象,不斷搞怪扮鬼臉。
    2010/06/04 17:49
  • 怪臉「驚驚」! 民眾嚇哭、跌椅、臉變形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內容原本是優美的景色,卻突然跳出一張嚇人的恐怖鬼臉,還配上尖叫音效,常常嚇到網友,結果居然還有人蒐集網友被嚇到的畫面,裡頭還不少都是小朋友,實在有點壞心。
    2010/05/27 17:26
  • 冰島火山續噴發 雷達影像似鬼臉

    冰島艾雅法拉火山還在噴發,連專家都沒有辦法預估,狀況要持續到何時?而火山灰的影響範圍,持續再擴大,警戒範圍已經到義大利北部;而冰島海岸警衛隊的雷達回波圖發現,3個火山口擺在一起,竟然很像一張鬼臉,有人說像是畫家孟克畫的「吶喊」中,驚恐表情,也有人說像是「哈利波特」中,佛地魔的印記。
    2010/04/17 11:40
  • 〈獨家〉血腥殺雞PO上網! 被誤認虐待動物

    網路上,近來有年輕人PO了一段影片,活生生的雞隻在滾筒裡翻轉,還被拿強力水柱不斷噴灑,兩名年輕人在一旁嬉笑、扮鬼臉,引起網友撻伐,說是虐待動物,要展開人肉搜索!不過仔細分析這畫面,發現這應該是市場裡的脫毛機,年輕人沒見過,把恐怖當有趣!
    2010/03/12 09:39
  • 〈獨家〉猙獰紓壓老外版 鬼臉動作令人噴飯

    台北市政府推出免費光碟,教大家做紓壓運動,但是得把五官全部擠在一起,乍看之下非常猙獰。其實網友發現,這種極度扭曲的臉部伸展運動,北市府不是第一個提倡,國外早就行之有年,而且表情更加誇張,甚至標榜能讓臉部皮膚更好,專家說其實這些方法,都是復健科常用來治療顏面神經有問題的患者,能夠活絡血液,的確能夠收到臉部皮膚看起來更光滑的效果。
    2010/01/06 19:30
  • 教跳舞、扮鬼臉都行 曾馨瑩做公益

    舞蹈老師曾馨瑩嫁給郭台銘後,幾乎沒在教舞,不過為了做公益,她在假日丟下老公、女兒,幫小朋友編舞、教他們跳舞,穿著洋裝出席的曾馨瑩,在過程中臉上始終帶著笑容,對於自己教舞的成果滿意極了,甚至小朋友要求拍照扮鬼臉,曾馨瑩也是超配合。
    2009/12/06 00:41
  • 扮鬼租車就打折! 業者搶萬聖商機

    迎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在高雄有單車出租店,看準商機,不但員工戴上鬼面具,招攬客人,還推出促銷活動,民眾上門只要扮鬼臉,租車就可以打9折。
    2009/10/28 10:25
  • 恆河猴超像人類 母猴疼子扮鬼臉

    如果你是新手媽媽,一定很喜歡逗弄小Baby,其實這種親子間的表情互動,美國專家發現,跟印度恆河的猴子其實很像,母猴也會向小猴作鬼臉,小猴也會吐吐舌頭回應,跟人類非常相似。
    2009/10/09 22:27
  • 跳爵士、扮笑臉! 專業狗明星、廣告商愛

    當廣告明星不簡單,何況主角是小狗!新竹縣一所狗學校培養眾多的狗星,無論是狗兒跳爵士舞,還是要小狗露出牙齒笑嘻嘻地扮鬼臉,這些訓練過程可不簡單,訓練師說,要培養狗兒的專注度,可是要花時間搏感情。
    2009/09/30 20:55
  • 嘟嘴瞪眼皺臉 鬼臉挑戰誰最嚇人

    在英國北部的小鎮,有一個從1927年開始流傳的鬼臉大賽,不管男女老少,只要自認為做出最搞怪的鬼臉,就可以上台比一比,參賽的小朋友大多都把嘴嘟起來,不過薑還是老的辣,有一名老太太,一上台把下嘴唇整個覆蓋上嘴唇,再加上滿臉皺紋,一照面,可真會讓人嚇了一大跳。
    2009/09/24 17:09
  • 〈獨家〉糗!鄺麗貞台上高歌 遊客不賞臉

    台東縣長鄺麗貞,上週六到一家原住民風味餐廳吃飯,趁著好心情上台高歌,被台下吃飯的遊客拍下來,還PO上網路;鄺縣長雖然曾經當過空姐,英文算不錯,但連續唱了幾首歌,台下的觀眾卻不賞臉,不只無奈敲桌,還扮鬼臉。雖然業者都說,鄺縣長上台獻唱的機會相當難得,但這回恐怕是沒遇到知音了!
    2009/07/31 12:44
  • 警車被撞 離職警肇事拒酒測比YA!

    有人上了警局,還滿是不在乎,頻頻跟拍攝鏡頭比YA!雲林一台警用巡邏車在等紅綠燈時,被一部轎車從後面追撞,警車後車廂都被撞平了,原來這名駕駛酒醉開車才會肇事,肇事駕駛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還頻頻對媒體鏡頭做鬼臉。
    2009/07/03 11:54
  • 趁廣告空檔搞笑 美雙主播扮鬼臉

    新聞主播在廣告時間都在做什麼?美國芝加哥電視台2位男女主播搭檔,趁著新聞空檔在播報台上扮鬼臉作手勢,本來只是想打發時間,卻被現場工作人員拍了下來PO上網,兩人搞笑的動作也讓他們一夕爆紅。
    2009/03/25 17:08
  • 壽山可愛黑熊寶寶 扮鬼臉伸懶腰

    因為空間狹小,曾經遭到保育團體批評,虐待動物壽山動物園,保育卻傳出捷報,被列為保育類動物的台灣黑熊,高雄壽山動物園3度成功自然繁殖出小黑熊,現在40天大的小黑熊寶寶,會扮鬼臉吐舌頭,有幾次試圖要站起來,還會不小心摔個四腳朝天,整個逗趣可愛的模樣,保育人員全都紀錄下來。
    2008/04/25 19:44
  • 總統府走過90年 塔樓曾出現鬼臉

    總統府從民國8年完工到現在,已經有將近90年的歷史,前身是日據時代的總督府,是殖民政府統治台灣的最高單位,學者批評只有權力慾望很重的人,才會想要在裡面辦公,總統府因為歷史悠久,相關傳聞很多,日據時代甚至有飛行員拍到,總統府塔樓上出現鬼臉。
    2008/04/17 19:11
  • 胡志強夫婦、李安妻 上街為馬拉票

    昨天剛回來的李安妻子林嘉惠,下午到台中市替馬英九拜票,她說已經回去娘家一趟,被問到有沒有幫忙拉票,她做了一個鬼臉說,她才不敢,也有人找她簽名,另外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也和眾多藝人站路口催票。
    2008/03/21 19:50
  • 「畫鬼臉給我看」 現代包公妙審

    你想過單靠「畫畫」就能打贏官司嗎?台北一家賣了60年的「神鬼牌」醬油,被同業指控抄襲「鬼臉商標」,雙方都堅持自己才是原創,纏訟整整3年;最後法官靈機一動當場考「畫鬼臉」,提告的業者,因為畫不出來輸掉官司,只得摸摸鼻子改商標再出發。
    2007/12/19 18:28
  • 「檢察官是包公」 醬油官司考畫功

    俗話說,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台灣一家賣了60年的「神鬼牌」醬油,被同業指控抄襲商標鬼臉,雙方都堅持自己是真的,一狀鬧上法庭,不過,檢察官也不是省油的燈,法庭上考「畫鬼臉」,提告的業者因為畫不出來,輸掉這場醬油官司。
    2007/12/19 13:11
  • 另一個李安! 與吳君如金馬搞笑

    大導演李安碰上影后吳君如,真的是毫無招架之力!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禁不住影后苦苦哀求,李安頭一遭鏡頭前扮鬼臉搞笑,原來一向拘謹的李安,也有KUSO的一面。
    2007/12/09 17:23
  • 另類萬聖節 水族館推水中南瓜秀

    西洋的萬聖節就快到了,受到外來文化影響,日本這幾年也興起過萬聖節的風潮!橫濱八景島一處水族館,就在水族箱貼上南瓜鬼臉,還把熱帶魚集中在鬼臉附近,讓遊客感受另類的萬聖節氣氛,帶您去看看。
    2007/10/26 10:16
  • 衣蝶台中館將封館 員工拍畢業照

    衣蝶百貨台中店開幕4年,由於營運狀況不佳,10月15日確定封館,上午員工聚集在大門口拍畢業照,大家笑說自己是第一屆也是最後一屆畢業生,同事間有人依依不捨,也有人裝鬼臉搞笑,拍照留下紀念。
    2007/09/26 15:49
  • 代言反毒反賄選 莊佳容「現聲」

    為了宣導反毒、反賄選,法務部高雄地檢署,找了網球選手莊佳容當代言人錄製宣傳帶,唸稿子對莊佳蓉來說,一點都不困難,但遇上還要唱歌,莊佳蓉出了槌,頻頻作鬼臉。
    2007/04/28 08:19
  • 【台灣的老情人】孫運璿的可愛 高風亮節留子孫

    「台灣的老情人•追思孫運璿」系列報導,今天要跟大家講的是孫家的大樹!不管是當何種身分,孫運璿總是恰如其分的扮演好每個角色,在家從不談公事,孫家人只會看到扮鬼臉的爺爺,或是愛吃又容易胖的一家之主,看到的是卸下國家重擔的孫運璿。
    2007/02/16 0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