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選後首次開唱 林昶佐:為兌現競選支票

記者 莊勝雄 / 攝影 武紹隆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6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已經變成新科立委,但26日晚上他再度畫了鬼臉化身為搖滾樂手,這也是他當選後首次公開獻唱,而他說是為了來兌現競選支票,由於氣氛太嗨,他甚至還向粉絲承諾有一天要在立院開唱,只是當上立委後公務繁忙,直到前幾天才確定上台,為了給粉絲驚喜,他一開始還刻意戴頭套上場。

 

閃靈樂團到高雄開唱,但主唱林昶佐Freddy不見了,變成漫威英雄死侍。

閃靈樂團成員:「大家還喜歡我們新的主唱Deadpool嗎?其實我們想換掉林昶佐很久了。」

只是頭套一脫,沒有看錯,死侍就是林昶佐,而且他說是來兌現競選支票的。

立委林昶佐:「去年我在台上,我跟大家說今年我將回來開唱,而且是以立委身分,這是我第一張競選支票兌現了。」

粉絲要什麼,林昶佐說就給什麼,但台下突然冒出這一句,惹得現場哈哈大笑。

立委林昶佐:「你們要閃靈我給你們閃靈,你們要林昶佐我給你們林昶佐,蔣介石嗎?我們又不是觀落陰演唱會,這個怎麼可能弄來。」

什麼都能聊,什麼都敢聊,甚至還強調要到立院開唱。

立委林昶佐:「我還答應過要在立院開一場演唱會,我不會忘記好不好,但我跟馬英九一樣,我是說不是第一年是8年。」

從脫頭套到脫上衣,最後更直接裸露上半身,當上立委後首次開唱的林昶佐,依舊保持自己風格,用搖滾樂繼續闡述自己的政治理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閃靈樂團#林昶佐#Deadpool#開唱#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402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