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Deadpool 結果共7筆

  • 入漫威10年!「獵鷹」接下重責 《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劇照曝

    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如火如荼舉辦的戲院博覽會(CinemaCon),各家片商在此展現接下來的強片,沉寂多時的漫威也選擇公佈了《死侍與金剛狼》(Deadpool & Wolverine,暫翻),以及歷經補拍後的《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Captain America: Brave New World)片段,讓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正式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2024/04/13 11:17
  • 《死侍3》演員陣容超強大!流行天后泰勒絲傳將出演X戰警角色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死侍3》(Deadpool 3),近期受到好萊塢大罷工影響,拍攝過程全面延宕。但有消息傳出,美國流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將有望擔綱演出,在劇中飾演「X戰警」一位女成員炫音(Dazzler),引起影迷一陣討論。
    2023/08/15 14:25
  • 《死侍》男星爆萊恩雷諾斯自大    嗆「不想再合作」

    現年45歲的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長年以親民、幽默的銀幕形象著稱,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但曾於《死侍》(Deadpool)系列中飾演「黃鼠狼」(Weasel),堪稱最佳綠葉的男星TJ米勒(T.J Miller),近日卻曝光了萊恩雷諾斯的惡行,指控他私下非常傲慢,並揚言不會再與他合作,引起了影迷一陣熱議。
    2022/10/09 15:30
  • 金剛狼回來了!休傑克曼回歸《死侍3》 預計2024上映

    改編自漫威同名角色、美國超級英雄電影《死侍3》(Deadpool 3)即將在2024年,重新與全球粉絲見面。飾演死侍的好萊塢演員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27日在個人粉專上以影片公告,《死侍3》預計在2024年9月上映,而曾在第一集亮相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也將再次以金剛狼(Wolverine)形象登場,影片一出隨即引起眾多粉絲朝聖,光是臉書上架僅5小時、點閱次數就突破233萬次。
    2022/09/28 11:27
  • 不只鋼人、彈頭 《死侍2》這位夯角也會回歸

    好萊塢超夯漫威電影《死侍》(Deadpool)去年上映後,票房在全球大賣7.8億美金(約新台幣220億元),創下超亮眼的成績,而飾演主角的萊恩雷諾斯(RyanReynolds)聲勢更是再度攀上顛峰,不少粉絲都在引頸期盼續集推出,而該電影編劇近日在受訪時就透露,目前續集正在努力準備中,而在第一集中出現的幾位配角也會一起回歸。
    2017/01/15 16:49
  • 當選後首次開唱 林昶佐:為兌現競選支票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已經變成新科立委,但26日晚上他再度畫了鬼臉化身為搖滾樂手,這也是他當選後首次公開獻唱,而他說是為了來兌現競選支票,由於氣氛太嗨,他甚至還向粉絲承諾有一天要在立院開唱,只是當上立委後公務繁忙,直到前幾天才確定上台,為了給粉絲驚喜,他一開始還刻意戴頭套上場。
    2016/03/26 23:43
  • 美國隊長讚《死侍》好看 引鋼鐵人大吃醋

    漫威全新英雄電影《死侍Deadpool》顛覆以往超級英雄形象,主角搞笑又低級的個性仍收服全球觀眾,上映至今已開出近5億美金票房(約台幣166億),台灣也有3億票房,成績亮眼,口碑也不斷發酵,讓同是超級英雄的「美國隊長」也發文稱讚,卻讓鋼鐵人吃味了!
    2016/02/22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