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抱落單女! 捷運襲胸狼得逞後扮鬼臉


發佈時間:2011/10/0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男子,這個月3日,在三重捷運站附近,尾隨女子從後面熊抱襲胸,得逞後還當著被害人的面,手舞足蹈扮鬼臉,行徑囂張!警方根據車號逮捕到陳姓嫌犯,發現他97年就曾因為誘拐未成年少女援交,被判刑7個月,緩刑3年,沒想到緩刑期間又再度犯案,但由於陳姓男子不是現行犯,只能依規定函送法辦,讓這名累犯色狼,繼續在外面趴趴走。

3日早上8點多,陳姓男子穿雨衣戴安全帽,騎車尋找目標,看到走在路邊的長髮女子,身材姣好,先超前騎到女子前方,躲在防火巷,一等到對方經過,再衝上去熊抱襲胸,得逞後竟然開心的跳起舞來,還對著被害人扮鬼臉,讓女子氣到把雨傘丟在地上。

受害人:「如果是第一次犯案,可能會蠻緊張,(嫌犯)他都是笑笑的,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對,很冷靜。」

警方根據車號,逮到陳姓男子,發現他不是第一次犯案。97年也曾在台北市誘騙未成年少女援交,被依妨礙性自主罪嫌,判刑7個月,緩刑3年,必須定期向觀護人報到。

30歲的陳姓男子,已婚沒有子女,家住三重,平常就在住家附近的殺雞場工作,每天早上7點多就下班,下班後一大段空閒時間,又跑到捷運站附近閒晃,再度犯案,由於不是現行犯,檢方只能將嫌犯函送。

偏偏從起訴到判刑可能得花上1、2年,累犯色狼趴趴走,成了婦女安全的不定時炸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襲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47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