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扮鬼臉戲弄 小白鯨「嘴邊肉」狂抖回擊


發佈時間:2012/07/0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7/07 12:13

你看過小白鯨扮鬼臉嗎?近來網路流傳一段畫面,一名男子到屏東海生館玩,對著小白鯨哇哇大叫,沒料到小白鯨竟然張開嘴回擊,雖然看起來有點生氣的模樣,不過實在很可愛。

遊客:「啊啊,爸爸,爸爸。」

隔著玻璃對遊客張大嘴,小白鯨似乎好生氣。遊客:「爸爸,不要這樣啦!」

就連小孩都看不下去,但這個爸爸還是隔著玻璃窗扮鬼臉,只是沒想到小白鯨竟還以顏色,不過似乎是累了,小白鯨還躺在窗邊休息一下,再進行攻勢。遊客:「牠還突然轉頭,給你嚇一跳。」

情緒激動到嘴邊肉都在抖,真的是好可愛,而動物人性化的一面,從當紅草泥馬也能看出端倪,瞧瞧阿公拿出飼料餵羊駝,只見他要給不給,害草泥馬拚命伸長脖子還吃不到,結果...。遊客:「哈哈哈,生氣了。」

白色的草泥馬直接對阿公大吐「口水」洩恨,笑倒同行遊客,還有這位老兄,人家草泥馬明明不想理他了,他偏偏一直靠過去,當然下場也好不到哪裡,動物趣味的反應,被遊客拍下來PO上網,原來草泥馬的脾氣不太好,會吐口水表達不滿。

至於小白鯨扮鬼臉並不是在生氣,屏東海生館表示,小白鯨的智商相當於7、8歲兒童,加上生性愛玩,心情好的時候,就會出現模仿遊客的俏皮模樣,只要不敲玻璃和牠對吼是沒有問題的,不過想要親身體驗,可要看小白鯨賞不賞臉。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白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30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