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鬼月 結果共1,082筆

  • 鬼月說鬼/怪病

    迎新宿營後,我們和大三學長阿秉漸漸熟識,他為人風趣健談,也很有異性緣。升上大二時,有一陣子很少在學校看到學長,直到我和同班好友阿遠專程去探望他,才得知他怪病難癒,已經在不同醫院就診多次,但至今病因不明,未見好轉。 
    2023/09/04 14:34
  • 鬼月說鬼/警察勤務異談

    多年前某個雨夜,身為員警的朋友,和一位學長在轄區巡邏時接到緊急通知,驅車前往鄰近的橋墩支援一起事故。 抵達現場後,只見交通警錐的另一邊,一名綁著馬尾,身穿毛衣和短裙的赤腳女子,全身濕漉漉的坐在橋上護欄搖擺著雙腿,低頭看著橋下;而另一頭,有幾名女警和零星圍觀的民眾出聲吶喊,想阻止這名女子想不開。
    2023/09/04 14:07
  • 鬼月晚上不能做!同事上班剪指甲亂噴 踩禁忌恐「掉魂」

    農曆七月俗稱「鬼月」,通常長輩們都會再次提醒年輕人,務必比之前更加小心,遵守流傳至今的各種規矩和禁忌,否則將會惹禍上身。對於鬼月禁忌方面,一名網友提到「晚上不能剪指甲」一說,抱怨同事經常無視他人感受在辦公室開剪,因抱持寧可信其有態度,網友深感困擾,同時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04 13:37
  • 鬼月說鬼/山中老人

    我家住在新北的半山腰上。有天我和老公去爬山,因為晚上比較涼,想說到上面一點,走一小段就下來。走到一半時,在一個轉角處,看到一位老人在休息。我們繼續往前走,那位老人也跟上來開口問道,「妳是住在這裡的人嗎?」
    2023/09/03 15:41
  • 鬼月說鬼/病房隔壁床的黑影

    前幾年,我婆婆生病住院治療,晚上我在醫院照顧陪護。當護士查完房,準備睡覺時,我突然聽到隔壁床的病人發出「嗯嗯嗯」的聲音。起初我以為是說夢話,便不與理會。
    2023/09/03 14:38
  • 鬼月說鬼/空無一人的宿舍寢室傳來小孩嬉鬧聲

    這是我念專科的時候遇到的事情,當時念的是一個非常靠近山區的學校。從新生進去後,就一直有人有感受到不同的遇飄經驗。而我,是一直到快畢業的那年才遇上。
    2023/09/03 13:48
  • 鬼月說鬼/夢裡經歷的場景居然是真的

    國中的時候,我經常做夢。有一次夢到自己在課堂中,有一個看不清楚的人影,非常迅速地衝過來,把正在上課的老師撞到了,嘴裏還念念有詞。之後我就被嚇醒了。
    2023/09/03 13:18
  • 農曆七月不能生?孕媽嚇到差點出事 全場批:無知很可怕

    農曆七月鬼門開,各路好兄弟會到陽間放風,因此也有不少禁忌。不過,有民眾就抱怨,家裡長輩堅持「農曆七月不能生小孩」,不是一直要他們提早生,不然就是延後出來,感到非常困擾。對此,一票農曆七月寶寶紛紛出來喊,「我還不是活的好好的」、「我家老一輩的都說7月生的寶寶最聰明」。
    2023/09/02 15:31
  • 中元普渡兼招財!首選12項最佳供品 10食物別上桌:衰整年

    下週三就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鬼月期間最重要的活動就是中元普渡,民間會盛大祭拜各路無主的好兄弟,希望祂們飽餐一頓平靜離開,不要擾打人間生活,不過鬼月禁忌非常多,到底該怎麼拜才正確,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整理出12大祭拜好兄弟的食物,不但可以讓好兄弟吃得滿意,還能順便招財求好運,另外不能祭拜的食物和普渡時間也有講究,趕快通通記下來。
    2023/09/02 10:44
  • 鬼月說鬼/藍鵲

    致親愛的Y: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請不要過問、更不要試圖尋找我,因為我並不希望這超越人智的恐怖浸染你分毫。 你只需要知道我這數個月的歷程,並理解到無知即是幸福的一種體現。
    2023/09/01 16:50
  • 鬼月說鬼/夜校放學後遇到抓交替

    大約高二的某一天下課,路途中遇上道路整修工程,路旁堆放一堆沙子。我騎機車經過時,看了後視鏡,發現後方正有輛大卡車,因此趕緊停在沙堆前。
    2023/09/01 16:35
  • 鬼月說鬼/那個媽媽回來了

    那年,在某間補習班工作,那是間五層樓獨棟透天的安親補習班。 除了上課外,我還負責等全部學生離開後,巡教室、關電源、鎖門等工作。
    2023/09/01 16:05
  • 鬼月說鬼/被遺忘多時的鬼屋傳說

    念小學時,經常和同學們在星期六中午放學後,結伴到古城烤番薯。那時候我們所稱的古城就是現在的海門天險, 這裡除了有廣大的森林之外,還有無邊無際的城牆環繞四週。我們在裡面升火、遊戲,也算是當時小學生們的一種全民運動。就在步行往古城的斜坡旁,有一棟兩層樓的水泥建築物,已經佇立非常多年了,而這裡正是基隆最著名的鬼屋所在地。
    2023/09/01 15:39
  • 快訊/南投男街頭隨機砍人遭強制就醫!鬼月離奇在醫院往生

    上個月23日上午9時許,南投縣集集鎮驚傳隨機砍人案件,一名40歲的陳姓里幹事騎機車時,突然遭遇黃姓男子持刀攻擊,造成陳男臉部、手部受傷,嚇得附近民眾緊急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時發現,黃男攻擊人的過程中也造成自己全身多處刀傷,事後黃男也被強制送醫治療。據消息指出,黃男因不明原因已在醫院內去世。詳細情形有待檢方調查相驗。
    2023/09/01 11:11
  • 電影院鬼月驚見泰國「鬼娃」古曼童雕像 驚悚真相曝光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自25日上映至今已累績近4000萬的票房,日前片商還特別在影廳內陳設片中的古曼童道具,更有觀眾帶來自己的古曼童和古曼麗娃娃一同觀影,讓試膽場的觀眾感受背脊發涼的滿滿氛圍。而《粽邪3:鬼門開》的泰國宗教顧問蔡宏澤,也帶來泰國神明澤度金天神和魯士祖師爺到場坐鎮,並現場發送九尾壁虎符貼,安撫看完電影被嚇得驚魂未定的觀眾。
    2023/08/31 17:58
  • 鬼月說鬼/難忘的鬼打牆經驗

    1964年,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楊伯伯因為任務關係搭上一輛計程車,從豐稔街上到正信隧道要往東信路的方向,當時在那個地帶屬於地廣人稀的化外之地。楊伯伯說,計程車一出隧道,天氣驟變,雲霧參天,司機依然按照地址到楊伯伯要去的地方。 可是一樣的路,他們已經來回跑了三趟,卻依然在原地打轉!這時雲霧比先前情況更加擴大,即便他們兩個人下車,也是找不到要出去的路。據楊伯伯所言,當時他頓悟了,莫非遇到老一輩所說的「鬼打牆」?
    2023/08/31 16:56
  • 鬼月說鬼/謝謝祢救了我

    即便已經過許多年了,還是不時會想起。 至今也依舊沒能明白,到底是誰救了我一命…?
    2023/08/31 15:28
  • 鬼月說鬼/夜半營區的空靈歌聲

    半夜的大樹上,隨著小雨劈哩啪啦的細微作聲,營區的野貓,有時候也會喵喵幾聲,伴隨著蛙類的呱呱聲。 忽然間,一道非常美妙,非常空靈,但聽不懂的歌詞,沒聽過的歌曲旋律,出現了。非常非常的空靈,非常非常的好聽,但……這是02-04的時間啊,女兵、女士官、女軍官,早已回到了宿舍,不可能在營區和營舍的,那到底是誰在唱歌呢?
    2023/08/31 14:47
  • 鬼月說鬼/學校後山試膽大會遇上白衣女子

    到了晚上,教官和畢業的學長姐說,有個試膽大會,就在學校後山的墓地裡。那晚月黑風高,帶著敬畏的心情和恐懼,大家到了墓地前大馬路,由教官帶領我們焚香,對好兄弟說聲「打擾了」,便分組進入墓地。 一路上,地上都放著用八寶粥罐做成的油燈引路。每組都有五個人,由三女兩男組成。那晚天氣真的非常炎熱,我們這組剛進墓地時,我是在最後一位,當時沒想太多,因為前面還有一組同學在闖關。
    2023/08/31 14:30
  • 男神女神陪過鬼月!張娜拉帶鄭容和陰宅驅魔 崔振赫衰淪搞笑殭屍

    昨(31)天才剛過完中元節,剩下的鬼月準備好繼續嚇破膽了嗎?不只台灣人撞鬼皮皮挫,日、韓更是有數不清的恐怖傳說,尤其入住新居最怕的就是遇到凶宅,張娜拉、鄭容和就要為房客驅魔;崔振赫還從長腿男神轉行當喪失記憶的殭屍,連綜藝大神劉在石都來摻一腳!
    2023/08/31 09:00
  • 鬼月真的別看房!夫妻進門遭嗆「不滾讓你死」 秒嚇到腿軟跪地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不論是生活或是工作,都有非常多的禁忌需要留意,尤其又以房仲業的「怪事」特別多。對此,房仲業者「瑞奇」就在節目上透露,他過去曾帶著一對夫妻看房,不料男客人卻因為具有靈異體質的關係,竟當場被待在客廳的「好兄弟」警告:「不滾就讓你死。」讓男客人嚇到當場腿軟。
    2023/08/30 17:05
  • 鬼月說鬼/我的守護天使

    原本這個屬於我個人的經歷消息,說了你也可能不相信,所以打算隨著歲月老去,臨終死了帶著這個秘密入棺材。
    2023/08/30 16:21
  • 鬼月說鬼/畢業旅行時飯店窗外的頭

    國小的畢業旅行,我們小朋友一起到山王飯店住宿。 還記得當時住四樓,坐電梯上去的時候,看到一張手術的床,心裡就覺得毛毛的。
    2023/08/30 15:45
  • 《女鬼橋2》預告太嚇人 共「22個驚悚畫面」分級被列輔15

    講述恐怖校園傳說的電影《女鬼橋2:怨鬼樓》即將上映,現在正值鬼月,劇組釋出第二波預告,雖只有短短2分鐘,但恐怖畫面非常多,例如女鬼突然從電梯倒掛下來、教官中邪變身等畫面,分級委員認定太過嚇人,最終列為輔15,可見恐怖程度值得期待。
    2023/08/30 15:19
  • 鬼月說鬼/獨自一人的旅社房間,詭異下陷的床

    旅館是在街道旁巷子裡,是一棟5層樓公寓,到了之後看到外觀感覺很老舊,原本想退掉重訂別間,但想想只住個2晚而已,大理到昆明搭的是夜車舟車勞頓,背包揹著要找新旅館太麻煩太累,想想就住了算了,2晚而已。
    2023/08/30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