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鬥魚 結果共63筆

  • 郭品超甜牽新歡街頭散步 對象竟是初代網紅?

    2004年憑著偶像劇《鬥魚》爆紅的41歲藝人郭品超,出道15年情史豐富,堪稱演藝圈超強發電機。繼2年前被拍到和小17歲的嫩模陳敬宣約會後,近日被大陸媒體拍到他和一名神秘女子在橫店街頭牽手散步,事後該名女子被起底疑是大陸初代網紅黃一琳,2人還曾在今年白色情人節當天,一起曬出合拍雜誌的情侶照。
    2018/10/18 14:31
  • 《鬥魚》撞球間打戲45秒一鏡到底 還原復古1987

    國片《鬥魚》票房1800萬,估計本週會破2000萬,片中不只重現1987年的復古場景,還有兩段「一鏡到底」的戲碼,打鬥節奏得精準掌握,光是彩排加上正式拍攝,就花上一整天的時間。
    2018/08/25 16:49
  • 《鬥魚》熱賣1500萬 反派邱宇辰壞出高人氣

    國片《鬥魚》全台賣出1500萬票房,其中演反派的「毛弟」邱宇辰,壞出高人氣,學生觀眾看的是校園生活,而上班族看的是電視劇版的回憶,另外連唱主題曲「星火」的人,都跟當年主題曲LYDIA同名。
    2018/08/23 18:12
  • 《鬥魚》電影版元老回歸 王淨性侵戲林柏叡心疼到流淚

    八月暑假國片大混戰,《鬥魚》電影版9日舉辦媒體試片會,主要演員王淨、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虹茜、邱宇辰等人出席與媒體一起看片。片中邱宇辰飾演的大反派豹哥,要性侵王淨飾演的小燕子,差一點把對方的內衣都給撕下來,他拍攝時心裡很內疚,臉上表情卻超得意的!
    2018/08/10 07:56
  • 「毛弟」拋乖乖牌包袱 《鬥魚》當反派使壞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毛弟」邱宇辰最近跨足電影圈,拍《鬥魚》演反派飾演小混混「豹哥」,靠著前輩們對戲的眼神和口氣找到演技靈感,而他的親哥哥「王子」則是往偶像劇圈發展。
    2018/08/07 18:03
  • 安以軒、藍正龍回歸! 「鬥魚」經典歌撈回憶

    《鬥魚》電影版正式預告推出,15年前的原班人馬安以軒、藍正龍、陸明君還有張勛傑等人回歸的畫面正式曝光,搭配電視劇經典曲F.I.R.的《Lydia》,從前的畫面立刻出現,讓老劇迷充滿青春回憶啊!
    2018/08/06 16:36
  • 回歸挺《鬥魚》 藍正龍見老班底:彷彿時光倒流

    2004年偶像劇《鬥魚》由安以軒、藍正龍、陸明君、張勛傑等人演出,創下極高的收視率,下週即將上映的電影版《鬥魚》,雖由新秀林柏叡與王淨擔綱男女主角,但是15年前的這4位「前輩」也都義氣相挺回歸演出,昔日班底再度聚首,讓已育有一雙兒女的藍正龍感慨:「彷彿時光倒流了啊!」
    2018/08/04 16:37
  • 8月下旬國片大戰! 6部片相繼拚場

    8月份下半月是「國片大戰」,總共有6部國片,包括電視劇《鬥魚》、《麻辣鮮師》都推電影版接力上映,還有恐怖驚悚民間傳說《粽邪》,以及台北電影節開幕片、閉幕片的《范保德》、《引爆點》,另外甄子丹主演的港片《大師兄》,月中也要來台宣傳。
    2018/08/04 15:46
  • 象徵傳承接棒! 「鬥魚、麻辣」老將回鍋客串

    7、8年級生熟悉的電視劇《麻辣鮮師》和《鬥魚》,今年都決定翻拍成電影,並且瞄準暑假檔期上映,不過兩部電影的主角都找來新生代演員,但觀眾熟悉的臉孔,幾乎都以配角或客串的方式出現,形成老將拉抬新人的概念。
    2018/07/26 19:31
  • 帶「鬥魚」上平流層 日太空攝影家新挑戰

    日本一位太空攝影家從2012年首度以氦氣球帶著攝影機上距離地表3萬公尺的高空後,一直不斷進行實驗。今年7月他還首度用氣球帶著1條熱帶魚上升到2萬5千公尺高空。
    2018/07/17 23:08
  • 暑假華語片! 「狄仁傑」影帝影后卡司超強

    暑假華語片強大,像是電影版《鬥魚》斥資千萬搭景,男主角林柏叡還花1個月時間排練打鬥戲,還有本土國片《粽邪》,把民間習俗「送肉粽」搬上大銀幕,另外趙又廷、劉嘉玲主演的《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堪稱暑假強檔。
    2018/06/29 17:41
  • 拍《鬥魚》假戲真做? 林柏叡、王淨公園激吻

    經典電視劇《鬥魚》被拍成電影版,其中男女主角林柏叡、王淨疑似假戲真做,兩人被週刊拍到在公園激吻,不過男方早有正牌女友還傳出未婚生女,下午被問到緋聞,男方四兩撥千金只說劇中男主角一直都愛女主角。
    2018/06/16 20:13
  • 睽違8年! 陸翻拍大S、何潤東《泡沫之夏》

    最近流行起一陣翻拍風潮!除了《流星花園》重拍大陸版,2010年何潤東和大S主演的《泡沫之夏》繼2017年被拍成電影後,現在也被大陸翻拍電視劇,由新生代演員張雪迎和秦俊傑主演,將在5月播出,還有《鬥魚》、《放羊的星星》等經典作,都要再次以不同形式和觀眾見面。
    2018/04/28 17:54
  • 《鬥魚》男星認未婚生女 曬女兒照「願承擔負責」

    以BL劇《深藍與月光》走紅的男星26歲男星林柏叡,日前被爆出拍攝電影《鬥魚》期間,曾與女主角王淨在公園激吻、上摩鐵2小時,還被爆料男方未婚生子,對此經紀公司表示不過問感情事,但承認林柏叡有一個5個月大的女兒,而孩子媽正是23歲女星雷婕熙;昨(11)日晚雙方均在臉書PO文,表示兩人雖然因個性不合分開,但會共同扶養寶寶。
    2018/04/12 08:51
  • 謝承均東區約會壯肌猛男 「老夫老妻」互動共吃1個布丁

    曾是娛樂記者出身的藝人謝承均2001年出道,接演電視劇《鬥魚》的反派「阿豹」一角廣為人知,近年來在八點檔本土劇中坐穩「一哥」寶座。曾在戲中結過17次婚的他,近日被直擊和一名壯肌猛男在東區逛街、喝咖啡,兩人不但連上廁所同行,還共用一根湯匙吃布丁,關係引發好奇。
    2018/04/02 10:59
  • 《鬥魚》捧紅安以軒 重拍電影版最難是這原因

    2004年紅透半邊天的經典偶像劇《鬥魚》,不但捧紅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等演員,也讓製作人柯宜勤及導演柯翰辰姐弟跟著聲勢水漲船高,在拍攝完《就想賴著你》《美樂加油》等多部台灣偶像劇後,2011年一同赴對岸發展,共同製作了《璀璨人生》《美麗的秘密》《盲約》等多部中國電視劇。
    2018/03/08 09:12
  • 台灣電視史三冠王 這部偶像劇也要登上大銀幕

    今年《鬥魚》《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接續開拍,將10多年前台灣當紅的偶像劇搬上大銀幕。《鬥魚》製片柯宜勤、《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導演張哲書和製片陳榮謙,赴中國大陸打拚近8年後回台拍片,除借重昔日偶像劇的吸睛元素與號召力,也添加新演員、動作場面等話題。
    2018/03/08 08:52
  • 沒看過鬥魚被女友嗆 他說童年都追《台灣靈異事件》

    還記得曾經追過哪些劇嗎?近年掀起連續劇翻拍或是登上大螢幕,而2004年的經典連續劇《鬥魚》也將翻拍成電影版,引起劇迷熱烈討論,但這也意外引起情侶間論戰。
    2018/01/25 11:42
  • 斥資1億 「鬥魚」電影版開鏡!故事走懷舊風

    經典電視劇《鬥魚》睽違14年,當年曾經創下有線電視收視冠軍紀錄,更捧紅了安以軒、郭品超,現在翻拍成電影版,找來一票新生代演員,22日開鏡亮相,故事背景設定在1987年,每個演員穿的學生制服超復古,至於安以軒、郭品超會不會在電影中客串,目前積極劇組也積極協調,希望給粉絲一個滿意的期待。
    2018/01/22 18:26
  • 「IP」熱潮 台劇、插畫角色人氣旺銷往海外

    中國近幾年瘋改編劇,還創了「IP劇」名詞,其實改編劇早就風行已久。在台灣近來也有兩齣熱門的IP劇,花甲男孩和鬥魚,宣布再改編電影版,搶攻新年或暑假國片市場。根據調查,全球授權IP零售價格,高達2629億美元,不過近來台灣角色IP發展熱絡,不只有角色進軍海外,在台創下兩億票房的日本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導演作品展海外首場就選在台灣。
    2018/01/17 22:54
  • 《鬥魚》電影版將開拍 安以軒證實參與!將演出...

    14年前7年級生共同回憶電視劇《鬥魚》由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主演,今年宣布即將開拍電影版,粉絲都相當期待當年的原班人馬是否會回歸。《鬥魚》因為角色性質與港片古惑仔相近而被觀眾譽為「臺灣版古惑仔」,描述愛情、友情、親情和兄弟之情,3個青年的成長經歷。20日公布超前導海報,「破擊黑夜裡的囚禁,迎向黎明前的光亮,用生命揮灑著青春最璀璨的色彩。」十足展現《鬥魚》中的情與義。 14年前,7年級生共同回憶電視劇《鬥魚》,由安以軒、郭品超、藍正龍主演,今年宣布即將開拍電影版,粉絲都相當期待當年的原班人馬是否會回歸。《鬥魚》因為角色性質與港片古惑仔相近而被觀眾譽為「臺灣版古惑仔」,描述愛情、友情、親情和兄弟之情,3個青年的成長經歷。20日公布超前導海報,「破擊黑夜裡的囚禁,迎向黎明前的光亮,用生命揮灑著青春最璀璨的色彩。」十足展現《鬥魚》中的情與義。
    2017/11/21 13:26
  • 休息站偷鬥魚 賊稱體態漂亮帶回欣賞

    苗栗警分局今天指出,53歲吳姓男子在國道1號三義交流道旁車亭休息站,涉嫌偷取香腸攤位內的4條鬥魚,遭員警查獲,吳男稱因看到鬥魚體態漂亮,才臨時起意想帶回家欣賞。
    2017/09/27 09:59
  • 砸錢追到「萌奶女神」被她狂毆 土豪po「駭人素顏照」

    近年來「直播平台」十分盛行,網路上也出現許多「網紅美女」。日前大陸有一名富二代,看上了「鬥魚直播」知名女主播「丸子喲」,花了上百萬人民幣送禮追求,事後終於成功還同居。不料同居期間,富二代指控女方對他施暴,甚至還打斷他的鼻梁,他一氣公布受傷照和對話內容,甚至還加碼公布女方的素顏照,網友們看到直呼「太可怕了」。
    2017/06/27 12:56
  • 少年惡搞!撈鬥魚放一起 讓魚群互相攻擊

    屏東市一名青少年到水族寵物店內,趁店家和家長不注意,他竟然疑似貪玩,把隔開的鬥魚一隻一隻全都撈起來,放到同一個手掌大的格子內讓牠們互鬥,直到店員發現魚早就已經互咬重傷奄奄一息了,讓店家好心疼。
    2016/02/16 11:36
  • 惡搞!吃剩烤魚丟進水族箱 百尾鬥魚死

    一群國中生惡搞,整死上百尾鬥魚!14日晚上,5名國中生到台中石岡穀倉烤肉,這群國中生竟然把一大尾吃剩的烤魚,丟進涼亭設置的大型水族箱內,還將自行購買的大顆粒飼料,大量倒進魚缸中,導致生態人士復育約上百尾鬥魚以及馬口魚,因為吃太撐,加上被飼料污染水源,魚幾乎死光光。
    2013/07/16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