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月下旬國片大戰! 6部片相繼拚場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4 20:16

8月份下半月是「國片大戰」,總共有6部國片,包括電視劇《鬥魚》、《麻辣鮮師》都推電影版接力上映,還有恐怖驚悚民間傳說《粽邪》,以及台北電影節開幕片、閉幕片的《范保德》、《引爆點》,另外甄子丹主演的港片《大師兄》,月中也要來台宣傳。

圖/翻攝自鬥魚電影版臉書

 
相隔14年,鬥魚推電影版,是8月暑假打頭陣的第一部國片,其中昔日熟悉的老班底也在新片中回鍋。

包括藍正龍、安以軒、張勛傑、陸明君等人,這回都加入電影版客串,也讓粉絲更期待,避開好萊塢大片,8月份下半月總共有6部國片接力登場。

同樣是電視劇改編的,還有麻辣鮮師電影版,另外台北電影節的開幕片、閉幕片,《范保德》跟《引爆點》,分別在月中、月底先後上映。

 
至於恐怖的民間傳說《粽邪》改編自彰化送肉粽的習俗,還有謝金燕睽違多年的大銀幕作品《有五個姊姊的我就注定單身了啊》,也在同一天齊發。

不光是國片拚場,甄子丹主演的《大師兄》24日上映,新片不只在加拿大參加影展,12、13日甄子丹還要來台灣宣傳,幾部華語片比卡司、比話題,希望能替票房加持衝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電影#國片#鬥魚#粽邪#范保德#引爆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109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