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斥資1億 「鬥魚」電影版開鏡!故事走懷舊風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許猛捷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8:26
圖/TVBS
圖/TVBS

經典電視劇《鬥魚》睽違14年,當年曾經創下有線電視收視冠軍紀錄,更捧紅了安以軒、郭品超,現在翻拍成電影版,找來一票新生代演員,22日開鏡亮相,故事背景設定在1987年,每個演員穿的學生制服超復古,至於安以軒、郭品超會不會在電影中客串,目前積極劇組也積極協調,希望給粉絲一個滿意的期待。


 

新生代演員換上學生制服,電影版《鬥魚》熱鬧開鏡,卡其色制服、喇叭褲或是經典百褶裙,演員打扮復古,因為故事背景就設定在1987年。

製作人柯宜勤表示故事恢復到1987剛解嚴之後的那個年代,所以有點復古,可以給大家一點懷舊的感覺。

不同於2004的電視版設定在當代,電影版吹復古風,演員清一色新面孔,女主角王淨之前拍過癡情男子漢,這次飾演當年安以軒的角色小燕子,而男主角林柏叡則是郭品超的角色于皓,當年藍正龍飾演的單子,這次換成新人吳岳擎,林輝瑝扮演阿奇,還有紅豆則是新人陳虹茜,其中王淨為戲苦練鋼琴。
 



王淨說自己本身是完全不會彈鋼琴的人,這次又剛好就是遇到可能要換曲子的問題,等於指法就要硬記,甚至一度練到鄰居抗議。

除了鬥魚5人幫散發學生氣息,還有反派男主角毛弟,跳脫以往乖乖牌變身小流氓。

14年前鬥魚播出創下有線電視收視率第一的成績,如今斥資上億元開拍電影版,時空背景角色大換血,郭品超、安以軒會不會在電影中客串,目前積極劇組也協調會給大家一個滿意的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魚#電影#懷舊#安以軒#郭品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19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