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高風險區 結果共115筆

  • 疫情升溫爆搶酒精 台酒:輪班生產、高風險區配貨增

    本土疫情擴及全台!民眾都在搶酒精等防疫物資,尤其還有不肖商人惡意抬價,台灣菸酒公司就表示,目前5個酒廠都加開產線在生產,確保供貨不斷貨,民眾不要恐慌搶購。
    2021/05/26 16:15
  • 本土加321! 醫警告「未達高峰」重症者將暴增

    台灣每天本土確診病例居高不下!不過從指揮中心,到雙北市公布的快篩陽性率,都出現下降的趨勢,難道是疫情開始被控制住了嗎?感染科醫師就出面提醒,因為有越來越多非高風險區的民眾加入快篩,分母變大後,篩陽率就會下降,但這並不能做為,疫情被控制的證據。
    2021/05/22 19:40
  • 疫情燒到國會!綠委羅致政助理確診 家住萬華高風險區

    新冠疫情燒進國會,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21)日證實,他國會辦公室某位居住於萬華的同仁,因為居住於高風險熱區,上周日(5/16)進行採檢,之後於昨晚5月20日(四)晚間7點30分左右接獲通知確診。
    2021/05/21 10:20
  • 「疫情警示簡訊」15時發送!這段時間去過高風險區注意

    台灣今(20)日再暴增286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且新增1例死亡個案。指揮中心今下午15時將發送「疫情警示簡訊」,提醒4月20日至5月19日去過高風險區的民眾,若有症狀務必儘速篩檢。
    2021/05/20 14:32
  • 會考照常、未全面停課 公衛專家批陳時中捅疫情三刀

    全台疫情逐漸擴大,新北市長侯友宜已經鬆口,表示正在朝第四級警戒的狀態整備;但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堅持,表示相關討論早就在進行,如果沒有達到第四級的標準,目前還是以控制疫情為主要目標。公衛專家邱淑媞警告,不管升幾級都沒用,因為根本無法阻斷人群傳播,她呼籲政府要儘快啟動軟性封城,並針對高風險區域篩檢清零,否則斬草不除根,只會春風吹又生。
    2021/05/18 23:13
  • 新北新設篩檢站 住板橋有萬華活動接觸史優先

    新北市昨天確診者多達97人,因此,今天將會在新北聯醫板橋院區設置社區篩檢站,預定下午1時發號碼牌,以居住板橋區、有萬華高風險區活動或接觸史者為優先。
    2021/05/17 05:51
  • 網製「新冠地圖」百萬觀看 大安、萬華、三蘆列危險區

    疫情升溫,有網友製作了新冠肺炎地圖,透過Google map就能觀看,當中部分資料來自指揮中心公布的疫調,但也有網路訊息,這也讓指揮官陳時中呼籲,不要傳播假訊息,但觀看次數突破七百萬,也凸顯疫情緊張,民眾也想知道哪裡是高風險區。
    2021/05/16 20:04
  • 北市首設「快篩站」精準度夠嗎? 醫檢專家:陽性即病毒量已高

    台灣本土疫情擴大,尤其台北萬華區列為染疫高風險區,繼60萬人收到細胞警訊後,如今更首度規模性祭出「快篩」,14日在區域周圍設立4個快篩點。專家指出,快篩精準度有極限,但能抓出來的都是病毒量高的,不過可能也有漏網之魚,因此現有的PCR核酸檢測仍然不能捨棄。而15日下午指揮中心公布,中興醫院與剝皮寮兩個採檢點加起來採檢數525人,陽性率約10%左右。
    2021/05/15 22:48
  • 萬華茶藝館6人確診 北市下令高風險區「禁3人以上群聚」

    萬華茶藝館群聚案已6人確診武漢肺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宣布,在桂林路、康定路、和平西路三段、梧州街的範圍內,禁止3人以上的群聚性飲食行為,區域外建議減少群聚。
    2021/05/13 17:04
  • 鴻海護員工! 包機載10印度廠幹部抵松機

    印度疫情延燒,鴻海大手筆砸300多萬,包下灣流專機,台灣時間約下午兩點,抵達印度清奈,載10名台籍幹部回台灣,包機晚上8點17分落地松山機場,員工從高風險區回台,全穿上防護衣和面罩,6人上防疫巴士,其他4人有疑似症狀,現場採檢後搭防疫計程車,送到陽明山集中檢疫所。
    2021/05/12 23:36
  • 另類韓朱合?李四川陪同下鄉 防疫!朱立倫臉書籲擴大篩檢

    疫情升溫,政治活動呼籲暫停,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由於安排好小琉球公益行程,照常舉辦,他表示,蔡政府針對高風險區域擴大篩檢,加速施打疫苗,而小琉球行由韓國瑜昔日副手李四川陪同,也被解讀為「韓朱合作」,對此,李四川笑而不答。
    2021/05/12 18:13
  • 新北本土確診感染源不明 侯友宜呼籲:高風險區普篩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出現感染源不明的本土案例,其中一例案1203,足跡遍布新莊及蘆洲區。今(11)日下午,新北市長侯友宜緊急召開防疫會議,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前提高防疫等級至第二級,比照社區感染。而侯友宜也呼籲中央,像出現這樣不明感染源的「高風險區」,應該要擴大匡列、篩檢,全面防堵疫情。
    2021/05/11 15:49
  • 阻牛結節疹蔓延 蘇貞昌:高風險區優先施打疫苗

    農委會昨晚宣布,林口一肉牛場發生台灣本島首例牛結節疹,推測來自金門或中國。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農委會加速進行牛結節疹疫苗採購,首要之務在阻止疫情蔓延。
    2021/04/16 10:21
  • 森林大火九成人為! 留意火災「五大風險區」

    台灣每年平均發生,43.8起森林火災,這當中高達九成八以上,都是人為造成,光是今年第一季,就已經發生25起,國有林地大火了,清明掃墓,林地火災,五大高風險區域,有哪些?全台35個火災危險監測站,究竟發揮什麼功能?帶您關心。
    2021/03/26 22:03
  • 台帛旅遊泡泡擬團進團出 高風險旅遊史者不適合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談及台灣與帛琉「旅遊泡泡」時表示,曾有高風險區旅遊史民眾不適合參與,且參與者須團進團出,出、入境都PCR檢測。
    2021/03/13 11:17
  • 陸倡「就地過年」 台餐廳賣年菜供不應求

    北京的蔬菜,基本都是從河北進,偏偏從12月開始,河北疫情一發不可收拾,至今仍有許多中高風險區,讓北京菜肉飛漲,加上鼓勵「就地過年」,意外讓北京各大餐廳的年菜銷售,在疫情之下反而業績大好。
    2021/02/01 18:59
  • 石家莊疫情持續 「隔離公寓」漏夜搶建

    大陸河北省會石家莊的疫情,持續延燒,不但當地官方已經下令,「全市居家防疫」的強制措施要延長到1月19日,高風險區更已經有超過2萬7千人被集中隔離,而一座擁有3千間隔離房的大型組合屋,也正在連夜趕工興建中。
    2021/01/16 13:40
  • 往返台灣、北京需隔離42天 台生留京過寒假

    大陸各大學陸續放寒假,疫情緊張使得所有大學的開學日都不確定,這可苦了港台學生,以及大陸中高風險區的學生,他們回不去,開學萬一進不來北京,很苦惱!
    2021/01/15 18:33
  • 離北京200公里 河北石家莊突增44例確診

    大陸疫情拉警報,距離北京200公里的河北「石家莊」,一天內爆增44例本土確診,源頭是一名老婦人,因為參加婚禮造成疫情擴散。目前,河北進入戰時狀態,石家莊變成大陸唯一高風險區。而北京也宣布:再實施,14+7措施,也就是入境北京要先集中隔離兩星期,之後再居家隔離七天。
    2021/01/05 19:21
  • 中國大陸新冠疫苗 打二針兩周後.免疫效果佳

    隨著美國、英國開打新冠疫苗,大陸自主研發的新冠疫苗狀況如何?大陸國家衛健委和國務院相繼召開記者會,表示大陸的新冠疫苗上市,還需等待三期臨床試驗最終解盲結果,但大陸目前已有超100萬劑的緊急接種,其中6萬多名接種者,去過境外高風險區,至今沒有收到一例有嚴重感染的情況。另外,大陸新冠疫苗原則上要接種兩針,在施打第二針的兩周後,會產生很好的免疫效果;而大陸官媒報導透露,大陸預計在下個月15日,完成高風險人群接種,會有5千萬人施打。
    2020/12/22 19:49
  • 11月起冷凍食品無溯源條碼 北京禁上架

    大陸自從宣布證實新冠病毒能藉物傳人,並且在冷凍環境下能長期存活後,就把防疫重心擺在冷鏈上。最新大陸國務院要求,只要從疫情高風險區輸入的冷凍食品,外包裝都需要經過嚴格消毒;除此之外,北京也下達最新政策,11月起所有冷凍食品都要貼上能夠追溯來源,還有檢測報告的條碼,不然不允許上架銷售。
    2020/10/27 20:00
  • 新疆喀什激增137名無症狀者 四鄉鎮列高風險

    疫情多變讓人難以捉摸,新疆喀什24日通報在例行性的檢測中,發現一名17歲製衣廠女工為無症狀感染者,當地緊急對其密切接觸者和相關人士進行採樣,結果又找出了137名無症狀感染者;現在當地四個鄉鎮被列為高風險區,喀什市預計2天內對全市進行全員核酸檢測,大陸專家稱,只要做好病毒溯源和大規模檢測,這波疫情不會引爆大流行。而香港則趁著疫情趨緩之際,加速提振旅遊業,香港航空推出限量100名,每人票價400元港幣的香港飛香港行程,讓無法出國的港人搭機過過癮。
    2020/10/26 20:00
  • 中國大陸雙節首日 防疫下景區未擠爆

    大陸國慶、中秋「雙節」假期展開,電影院預售票房已經超過人民幣2億;而中秋月餅買氣達到最高峰,但今年由於官方倡導節約,店家紛紛推出迷你版月餅,禮盒包裝也是越簡約越好。受疫情影響,自駕遊出行多,大陸國道車流將比去年同期增長3%。但儘管過節,也要防疫,北京防疫高規格,禁止14內來自疫情高風險區的人員訪京;上海則從今天起,要求搭公車得強制戴口罩。
    2020/10/01 19:54
  • 傳港擬把英納入防疫高風險區 入境須持採檢陰性證明

    據報導,鑑於英國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反彈,港府將把英國納入防疫高風險區,來港旅客要有病毒檢測陰性證明。
    2020/09/24 12:15
  • 疫情攪局!北京「最悶端午」禁跨省旅遊

    受到北京疫情影響,大陸今年的端午連假,民眾出遊意願爆冷,鐵路部門預測四天假期,發送旅客2600萬,人數比去年少了一半左右;北京人也受到各種出遊限制,官方要求非必要不出京,另外一律取消跨省旅遊,中高風險區人員連在市內要參團旅遊也被禁止。大陸其他省市,也相應做出限制人流措施,比方上海就建議別到北京中高風險區,如果一定要去,回上海後一律14天隔離,外加2次核酸檢測。
    2020/06/25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