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高雄補習班 結果共5筆

  • 高雄補教狼師被控性侵3年 補習班聲明喊告「加重誹謗」

    高雄某補習班教師被控曾性侵當時僅有13歲女國中生,且該名狼師仍在高雄開業,消息一出引起社會的關注。受害者A小姐今(26)日上午在立委王婉諭等人陪同下,出面揭露狼師惡行,並呼籲其他受害者勇敢站出來。對此,業者晚間再度發出聲明書表示,絕對沒有A小姐文章內所指控的行為,已委任律師對A小姐提出「刑事加重誹謗的告訴」,至於網絡流傳未經證實的貼文,也皆會截圖並委託律師提出告訴。
    2023/06/26 21:30
  • 20年前性侵學生 被害女今出面「指名道姓」曝狼師身分

    一名音樂老師日前在發文指控,20多年前就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長期性侵,且該名狼師仍在高雄開業,貼文一出引發譁然,被指控的補習班隔天直接拉下鐵門暫停營業,發聲明否認一切指控。而當事音樂老師,今(26)日在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的陪同下,開記者會訴說自身經歷,指名道姓地點出該名狼師之身分,呼籲相關單位徹查類似案件。
    2023/06/26 12:29
  • 高雄補習班狼師爆性侵學生 王婉諭偕受害者出面籲擴大清查

    高雄市智冠文理補習班負責人王冠智(王冠睿)遭控,曾性侵補習班學生,且該生當時年僅 13歲。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今(26)日陪同受害者A小姐,及人本教育基金會主任秘書陳志遠、台北律師公會犯罪被害委員會主委陳孟秀律師舉行記者會,要求教育局針對補習班的灰色地帶採取積極作為,擴大清查是否有其他學生受害。王婉諭亦鼓勵潛在受害者不要害怕,主動與A小姐或立委辦公室尋求協助,共同釐清真相、爭取權益。
    2023/06/26 12:25
  • 20年前性侵國中女!狼師還在教 黃捷:別再讓禽獸逍遙法外

    一名女音樂老師,昨(20)日發文控訴,13歲讀國中時,遭補習班老師性侵長達3年,20年後的決定揭露其獸行,點出該名狼師仍在高雄教書。貼文一出引發譁然,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21)日議會質詢時,要求教育局盡速查辦,即使過了法律追溯期,也要用行政法解聘或是讓該補習班停招,更發文大罵「不能再讓這些禽獸不如的狼師逍遙法外,繼續傷害『房思琪們』」。
    2023/06/21 13:15
  • 高市議員「擇日」爆狼師 陳菊:這非連續劇

    在林奕含父母發出第三次聲明前,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加碼爆料,點名高雄補習班也有狼師,而且這匹狼,還是補教界的4大名師其中之1,但他不願意即刻公布手邊資料,要等到9日市政總質詢才願意說,對於議員一再爆料,高雄市長陳菊說出重話,認為整體事件「不是連續劇」,隔空呼籲蕭永達,應該要立刻公布手邊證據,才是正確的作法。
    2017/05/06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