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高雄柴山 結果共88筆

  • 柴山登山步道整修 父偕稚子冒險闖入

    高雄柴山是不少人運動的好去處,但木棧道最近在進行整修,結果有民眾目擊,不少登山客,無視告示牌和圍籬直接闖入,還有爸爸帶著年幼的兒子進入,小男童害怕得緊抓圍籬不敢往前,相當驚險!壽山國家公園表示,一旦闖入發生意外,民眾是無法申請保險理賠的,非常時期,還是建議大家繞道而行,以策安全。
    2017/08/07 12:26
  • 跌落10米柴山蓮花洞 登山客困一夜獲救

    高雄柴山上有不少鐘乳石洞,結果一名登山客,18日下午,獨自一人爬蓮花洞,看到山洞外有繩索可以垂降下去,結果因為沒固定好,人跌落到10公尺深的洞內,一直到隔天,有其他登山客發現了一個背包,覺得很奇怪,對著洞口大喊有沒有人,聽到受傷登山客虛弱回應,趕緊報案,救難人員以繩索方式垂降救人。
    2017/03/20 11:01
  • 柴山獼猴猖狂搶食 跳上桌直接搶走蛋糕

    高雄柴山的獼猴搶食猖狂,當地的景觀餐廳不堪其擾,表示有獼猴直接跳到桌上,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強行摸走收銀台上蛋糕,甚至踩破眼鏡、摔破盤子根本不怕人!懷疑是因為有很多遊客被搶食物後,還把食物排成一列餵食猴子,才讓當地的獼猴越來越不怕生,甚至是看到有人提袋子就會上前硬搶,行為十分猖狂。
    2017/02/16 16:37
  • 擦鞋遭誤認取食 婦人遭獼猴攻擊墜谷

    高雄市一名47歲的黃姓婦人,春節假期最後一天到高雄柴山爬山,沒想到接近最高點的休息區盤榕時,疑似為了低頭擦鞋,被猴子誤以為要拿食物跳到背上攻擊,嚇得婦人失足墜落一旁10公尺深的山谷,同伴見狀趕緊報警,1個小時後救難人員抵達,雖然她意識清楚,但左大腿骨折,只能靠人力將她從谷底拉回木棧道。
    2017/02/01 17:31
  • 置物箱偷嘸東西! 偷車賊連燒2機車洩憤

    高雄柴山今年初已經發生兩起火燒機車,沒想到一查之下都是贓車,警方懷疑動機不單純,追查後發現嫌犯都是同一人,最後埋伏了好幾天才抓到一名45歲的王姓男子,原來住在新竹的他,10年前曾是詐騙集團的人頭戶,後來信用破產後就被遺棄在高雄淪為街友,最近他用撿來的鑰匙偷路邊機車,如果置物箱沒有東西,就會騎到柴山放火洩憤。
    2016/04/14 17:03
  • 男大生疑似求愛遭拒 勒斃學妹再焚屍

    大學生求愛遭拒,竟然殺人焚屍!昨天下午高雄市柴山消防隊接獲報案,發生火警,原本以為是民眾燒落葉,沒想到趕往現場,發現旁邊有具女性遺體,當時事發地點出現一名25歲的黃姓男大生,他疑似是向學妹告白,遭到拒絕後先在台南仁德租屋處將她勒斃,再將遺體裝在黑色塑膠袋內,用機車載到高雄柴山潑汽油焚屍
    2015/03/10 07:53
  • 貪海景又違建!柴山餐廳礁石上灌水泥

    為了賺錢就可以把生態環境拋諸腦後嗎?高雄柴山一家很有名的咖啡廳,2010年就已經違法在珍貴的礁岩石上蓋平台,還擺上餐桌椅招攬生意,同年被相關單位拆除違建,但業者卻沒學乖,不能建平台,乾脆直接在礁岩石上灌水泥,現在市府單位各部會將進行勘查,若確定違法,將要開罰。
    2013/11/27 18:08
  • 遇獼猴搶食拉扯 登山客手動脈遭咬斷

    高雄柴山常常有獼猴為了搶奪食物,攻擊登山客事件,今天上午就有一名登山客,正要拿出水果吃,突然獼猴竄出,想要搶食,當場登山客和猴子拉扯,獼猴就朝登山客手腕咬上一口,男子手部動脈被咬斷,血流如注。
    2013/11/10 12:06
  • 再添5例!不准帶狗 南投觀光受衝擊

    南投一名9歲女童,在親戚家中,被一隻闖入屋內的鼬獾咬傷腳趾,全家人擔心得要命,趕快送醫施打疫苗,而防檢局又公佈5例鼬獾,驗出狂犬病毒,分別在南投國姓、仁愛、台中新社、台南南化以及高雄田寮,南投仁愛有不少觀光景點,「青青草原」大門口,準備20多個狗籠,讓遊客寄放寵物,因為限制遊客帶寵物,九族文化村內,一輛狗狗冰淇淋專賣車,才營運兩個禮拜,原本生意很好,現在變成閒置空車,而高雄柴山因為野狗和獼猴多,登山客少了3成。
    2013/07/28 17:46
  • 柴山登山步道旁圍蛇籠 山友:危險!

    高雄柴山近來出現10多處大型的刀片蛇籠,原來是軍方為了阻隔登山客進入軍事重地才特地設置的,有些蛇籠甚至還有數公尺高,外頭甚至還完全沒有防護,讓登山客經過時都膽顫心驚,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尖銳的刀片割傷,還有民眾反映,原本在山中覓食的山羌也曾被蛇籠割得肚破腸流,而壽山國家公園也表示,會再和軍方協調,改用其他方式警戒,避免傷及無辜。
    2012/12/23 17:54
  • 〈獨家〉窺少女峰祕境 山友違規冒險闖禁區

    高雄柴山上有個少女峰,是登山熟客廣為流傳的秘境,不過少女峰可是軍事管制區,沿路軍方以鐵絲網隔離,甚至還設有管制哨,但每天都有山友偷偷攀爬,他們剪開鐵絲網,還在禁止看板背面標路線、記暗號,甚至在陡峭的山壁上設扶手、舖階梯,冒險攀登,真的很驚險。
    2012/09/03 19:01
  • 為了50元!如廁不消費 婦人槓店家

    店家規定要消費才能使用廁所,到底合不合理?這個月25日,一名婦人到高雄柴山知名的大碗公咖啡上廁所,如廁後婦人轉身離開,店家叫住她,提醒說如果沒有消費,使用廁所得付50元清潔費,婦人當下很不滿,與店家起了爭執,最後還驚動警方到場處理。
    2012/05/31 19:21
  • 〈獨家〉民眾柴山停車 獼猴排排坐乞食

    高雄柴山的獼猴多,過去只要有遊客餵食,獼猴就會迅速聚集搶奪食物,現在有民眾發現,即使不餵食,車子停在路邊,獼猴群也會自然而然的靠過來,蹲坐在路邊,形成獼猴排排站,像是在乞討食物的景象。
    2012/03/04 19:04
  • 彌猴闖高鐵左營站 月台緊急關閉應戰

    高雄柴山的獼猴橫行,竟然還跑進了高鐵左營站!高鐵站人員今天上午,在月台發現一隻彌猴闖入,趕快緊急關閉月台,通報消防隊來抓猴,農業局的人員先是吹箭,將彌猴麻醉,這時無力的彌猴,誤觸了高壓電網,最後才癱軟就逮。
    2011/10/16 11:12
  • 只為曾被追! 六旬翁半年毒死70狗

    高雄柴山最近半年,被毒死的流浪貓狗就有70多隻,有機警的登山客看到一名65歲的老翁行跡可疑,記下他的機車車牌通報警方;警察到老翁家中,發現冰箱內有煮好的毒雞肉,老翁才坦承,是因為曾經看過流浪狗咬死山羌,才會下毒報復。
    2011/10/02 11:46
  • 〈快訊〉柴山傳登山客遭砍死 身中多刀腸外露

    高雄柴山傳出登山客死亡的案件!
    2011/06/17 12:48
  • 猴不走我走!女大生遭猴欺 研究所不念

    高雄柴山上的猴子搶學生食物,還進到宿舍搗亂,讓一名剛考上研究所的學生忍無可忍,竟然自願退學!原來這名音樂系的學生,曾經在學校被獼猴攻擊過,也被搶過好幾次食物,自認遭猴子欺負了3年,她從市府一路陳情到總統府,都得不到解決方法,最後她終於受不了,決定申請休學,研究所不讀了。
    2011/03/31 12:10
  • 搶食!柴山獼猴進攻動物園 擾遊客

    高雄柴山先前就傳出,有獼猴會攻擊登山遊客搶食物,現在更傳出,成群的獼猴直接進到了動物園,騷擾遊客外,也會跑進動物圍欄內,搶園區動物的食物,當時就有民眾拍下整個畫面,直呼誇張。
    2011/02/12 17:49
  • 〈獨家〉柴山夜空滿天流星? 直升機夜訓啦!

    高雄柴山的上空,昨天晚上出現滿天看來像是流星的東西,一閃一閃的,大面積在空中閃爍,由於是颱風來襲前,民眾還以為這是異象,經過深入追查,原來這是軍方夜間例行飛行訓練,讓人看似星星的光點閃爍,原來是直升機的燈光。
    2010/09/10 08:23
  • 國安漏洞?越南偷渡客 左營軍港旁上岸

    海巡單位發現,一艘載著多名越南偷渡犯的小木船,竟然從高雄柴山旁的海岸摸黑搶灘,海巡人員派人設關卡、崗哨,花了7小時,才終於逮捕其中5名偷渡男子,他們供稱,是從大陸廣東坐船坐了3天,才終於到達台灣,他們偷渡上岸的地點在軍事管制區內,就在左營軍港旁邊;海巡署說,這地方剛好是海巡署雷達的死角,如果軍方不注意,就容易成了偷渡客上岸的天堂。
    2010/04/22 11:53
  • 柴山獼猴撒野!偷菜打劫 居民無奈

    高雄柴山彌猴昨天大剌剌入侵市區民宅!6隻獼猴不但偷走蔬菜水果,還沿路列隊行軍,十分囂張,讓消防隊員也束手無策!由於民眾陸續祭出BB彈、彈弓、養狗等各種嚇猴招術,還是沒辦法!市府決定4月底開始,要發動50名志工蒐證,禁止民眾餵食或騷擾獼猴,否則可罰6千元。
    2010/03/07 11:29
  • 柴山上殘忍虐狗 四肢遭砍斷慘死

    高雄柴山出現凶狠虐狗!一隻流浪狗被人發現陳屍在步道旁的草叢裡,四肢全被拿刀子切斷,而且傷口腫脹腐爛,全身布滿蒼蠅,看了令人怵目驚心,愛狗人士研判,虐狗人應該是先放置毒藥將狗毒死,再把牠的四肢砍斷洩憤,手段十分殘忍!
    2010/01/17 17:19
  • 夠貪吃!獼猴困屋簷 水果引誘脫困

    高雄柴山獼猴時常跑到山下撒野,十分囂張,沒想到這一次,猴子偷吃水果後,竟然受困在3樓的屋簷上,離地太高下不來,屋主還報請消防隊搶救;但獸醫不敢吹箭,大夥兒手忙腳亂,最後卻是祭出火龍果,才讓貪吃的獼猴順利脫困!
    2009/07/12 17:11
  • 我家底下有大洞!地基淘空 住戶驚

    高雄柴山邊坡被雨水沖刷,地基淘空,有住戶房子底下的地基,被淘空了一個3公尺深的大洞,屋子裡頭的地板也出現了好幾條的裂縫,住戶心驚膽跳,擔心接下來的梅雨跟颱風季節下起大雨,房子隨時會坍塌。
    2009/04/22 17:28
  • 〈獨家〉聘工趕猴浪費? 遭猴咬傷民眾痛批

    高雄柴山猴滿為患,高雄市政府大手筆砸下400萬聘短期工組成抓猴大隊,專門驅趕保育類的獼猴,卻傳出有民眾被獼猴咬傷,這名民眾是在柴山爬山時,手臂被猴子咬了一大口,讓他很擔心受到感染,痛批政府的錢到底是怎麼花的?
    2009/04/04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