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彌猴闖高鐵左營站 月台緊急關閉應戰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吳宗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6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柴山的獼猴橫行,竟然還跑進了高鐵左營站!高鐵站人員今天上午,在月台發現一隻彌猴闖入,趕快緊急關閉月台,通報消防隊來抓猴,農業局的人員先是吹箭,將彌猴麻醉,這時無力的彌猴,誤觸了高壓電網,最後才癱軟就逮。

彌猴坐在高鐵車廂的車頂,用手爪抵抗消防隊想用來抓牠的鉤子,被鉤了趴下再爬起來,做最後的掙扎,最後還是被逮,別看這猴子可憐,牠出現的地方,是在車多、人多的高鐵站。

高鐵旅客:「一般都會走那邊的樓梯上來,那邊就擋住了,說不可以走上來。」

這囂張的猴子,剛爬進高鐵站的時候,一會兒上了屋頂的鋼架,一會兒又坐在手扶梯口,大鬧高鐵左營站2個小時,高鐵站人員發現不得了,趕快將彌猴出沒的第3月台,緊急關閉,展開抓猴大作戰,找來消防隊和農業局大陣仗抓猴,抓準時機,

先將這一枝吹箭吹中彌猴的腹部,麻醉了之後,昏沉的彌猴不小心誤觸了高壓電網,雙重效果之下,這隻原本生龍活虎的彌猴,也只能無力就逮。消防隊人員:「先把牠麻醉。」記者:「那有沒有要緊呀。」消防隊人員:「那是麻醉啦,睡著了而已。」

這隻大膽的潑猴,最後雖然束手就擒,但是看看牠鬧的地方,就在月台上,旁邊就是高鐵軌道,這一次雖然高鐵人員緊急發現,讓原本進站的列車,都改往別的月台,有驚無險,但是讓人不敢想像的是,如果發現的晚,那後果會有多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獼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30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