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置物箱偷嘸東西! 偷車賊連燒2機車洩憤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4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50

高雄柴山今年初已經發生兩起火燒機車,沒想到一查之下都是贓車,警方懷疑動機不單純,追查後發現嫌犯都是同一人,最後埋伏了好幾天才抓到一名45歲的王姓男子,原來住在新竹的他,10年前曾是詐騙集團的人頭戶,後來信用破產後就被遺棄在高雄淪為街友,最近他用撿來的鑰匙偷路邊機車,如果置物箱沒有東西,就會騎到柴山放火洩憤。

消防隊拉起水線,在柴山的樹林間滅火,結果是一部燃燒機車,一查除了是贓車,也是今年以來附近的第二起火燒贓車,果然經過調查兇嫌都是同一個人,就是畫面中這位小平頭的男子,他手上拿著一把鑰匙,專挑老舊機車下手,只要能夠發動就會將車騎走,然後搜刮置物箱內財物。

承辦員警:「竊得機車如果置物箱,沒有零錢可以搜刮的話,才會將贓車騎往偏僻的山區焚毀,還有水果喔基金會發的嗎?」

警方埋伏了好幾天,終於在蓮池潭附近將他逮捕,但他的打扮就跟街友一樣。

高市鼓山分局新濱所長黃慶煌:「嫌犯在信用破產後,即被詐騙集團所拋棄那身無分文,且官司纏身而淪為遊民。」

原來這名45歲的王姓男子,之前曾加入詐騙集團淪為人頭戶,落得信用破產,如今又因為偷不到東西氣到燒車,最後被警方依竊盜及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只能進到牢裡好好反省。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燒車#洩憤#置物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617

0.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