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高雄柴山 結果共88筆

  • 「柴山阿朗壹」被噴紅漆!箭頭綿延百米 嚴重破壞景觀

    高雄柴山西海岸有礁石、峭壁,保有原始風光,被稱為「柴山阿朗壹」,也是山友口中的絕美秘境。但17日當天卻被發現,有人拿紅色噴漆,在礁石上畫箭頭,甚至噴了小心的字樣,嚴重破壞景觀,讓山友傻眼,環保團體也強烈抨擊,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表示,這樣的行為被查獲,將開罰3千元。
    2021/11/18 13:43
  • 防獼猴突襲?柴山機車卡「超長樹枝」 當地人親解惑

    高雄柴山以大量台灣獼猴聞名,卻也不時傳出獼猴兇悍搶奪食物事件,一名男子日前經過該處停車場時,發現機車上都架著一支長樹枝,好奇詢問原因,對此當地人也親自解惑,「猴子真的是很無賴的一種動物」。
    2021/11/16 05:36
  • 夫妻疑拿磚頭嚇狗!男勸阻「不然我給你打」 2對1爆肢體衝突

    高雄柴山步道,龍泉寺登山口,有對夫妻不滿狗亂叫,疑似想拿磚頭攻擊,被路過的登山客目擊,上前勸阻,還說「不然我給你打」,雙方爭論不休。登山客的手揮到對方太太的眼鏡,夫妻揚言要到派出所報案,不過雙方都有受傷,互相提告傷害。
    2021/10/09 19:55
  • 微解封首週末!柴山湧入登山客「家人同車」 可脫口罩飲食

    疫情三級警戒「微解封」之後,迎來第一個週末,高雄柴山步道,一早不少登山客湧入,人潮比上週多快一倍,尤其長輩們打完疫苗後,也比較敢外出。只是在外不敢脫下口罩,不少人只能躲在車子裡用餐喝水,指揮中心也公布,有必要性就能在車內飲食,同住家人也能脫口罩一起吃。
    2021/07/17 12:45
  • 柴山秘境違規解封!比基尼女郎日光浴無「罩」

    南部天氣炎熱,部分民眾「凍未條」,高雄柴山就有民眾發現,竟然有好幾名妙齡女子穿比基尼,沒戴口罩在海灘日光浴,還有一群外國男子,下水衝浪戲水,儘管有人有戴口罩,但還是違反三級警戒,禁止海上活動的禁令,警方將加強巡邏取締。
    2021/07/11 18:04
  • 快訊/防疫升級 高雄柴山3休憩站即日停止奉茶

    疫情升級,壽山國家自然公園宣布,山上原本有奉茶的雅座、盤榕及七蔓站,即日起到六月八日將暫停奉茶,而且休息站也將管制人數,就連山下的停車場都將封閉一半,避免群聚。
    2021/05/16 14:13
  • 柴山海蝕洞秘境走春 婦跌倒落海撞傷頭

    高雄柴山海蝕洞,是熱門拍照秘境,一名婦人大年初一(2/12),南下高雄走春,在礁岩區散步時,不慎滑倒摔進海裡,幸好海巡人員立刻救援,婦人頭部受傷,走春行程也泡湯了。
    2021/02/12 21:10
  • 柴山網美熱點再傳意外! 青少年攀海蝕洞摔傷

    高雄柴山的網美景點再傳意外!1名17歲的古姓男子帶著女友等人,到網美打卡的海蝕洞景點賞夕陽,在攀爬珊瑚礁岩時不小心摔落,手部骨折一度痛到說不出話來,還好當時海巡署人員正在巡邏,聽到呼救聲,聯合鼓山消防隊員聯手搶救送醫。
    2021/01/31 17:39
  • 柴山雙猴賓士「纏綿狂震」噴2條 車主臉綠幫清子孫

    高雄柴山驚見活春宮!柴山除了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外,還有許多台灣獼猴棲息在此,常發生搶奪民眾食物或騷擾附近社區等事件,造成居民困擾,日前有民眾和朋友到柴山喝咖啡,卻遇見2隻台灣獼猴在友人的賓士車上「露天纏綿」,讓車主當場臉綠。
    2021/01/13 08:24
  • 流彈打傷登山客 真相是「海上快艇機槍」肇禍

    日前高雄柴山一名登山客遭流彈打中小腿,原以為是軍方柴山靶場的射擊訓練誤傷,但經過勘驗發現,找到的彈殼屬於「五零機槍」,而事發當天,海軍陸戰隊在柴山海七哨鄰近海域,的確進行五零機槍操演,疑似海浪波濤洶湧,導致射擊角度偏高,流彈才會誤傷登山客。
    2020/12/16 13:13
  • 子彈沒長眼!登山客柴山遇襲 左腳踝遭貫穿

    高雄柴山居然傳出槍擊案,一名66歲的陳姓登山客,11日上午十點左右,行經柴山的四棵榕休息站時,突然左腳踝流血疼痛無法行走,請救護車送到醫院後,居然發現是穿透傷,經過搜查,也在現場找到一顆步槍彈頭,警方展開調查也發現,同一時間1.5公里外的海軍陸戰隊靶場,正在射擊訓練,因此軍方已經全面暫停,配合警方調查。
    2020/12/11 19:22
  • 快訊/柴山驚傳槍擊! 六旬翁遭一顆子彈貫穿送醫

    最新消息,高雄柴山登山景點四棵榕,傳出有一名66歲男子遭到槍擊,被一顆子彈貫穿,傷者受傷後自行往下走100公尺,目前送往醫院救治,詳細情形還要再釐清。
    2020/12/11 14:20
  • 高雄柴山驚傳槍響 男慘遭「4子彈貫穿」緊急送醫

    高雄柴山今(11)日驚傳槍響!一名66歲男登山客疑似在知名景點「4顆榕」遭到槍擊,被4顆子彈貫穿左腳踝血流不止,中槍後還往山下走了100公尺左右。據悉,該名男子在槍擊當下「聽到鞭炮聲」,後來就發現左腳遭擊中,目前他已經被送往醫院進行急救,案件詳細情況仍待警方調查。
    2020/12/11 14:15
  • 柴山小獼猴遭潑漆斷掌 騷擾虐待卻無「法」管

    高雄柴山近期發現一隻小獼猴,右手掌斷了,身體毛髮也變成紅通通,懷疑遭民意惡意潑紅漆虐待,由於台灣獼猴已經從保育類降為一般野生動物,依照動保法獵捕仍然違法可罰6萬到30萬元,但騷擾虐待則沒有相關罰責,也就是說,獼猴受到惡意虐待無法可管。
    2020/11/26 12:58
  • 中鋼運通主任柴山失聯8天 懸崖下尋獲遺體

    中鋼運通安全衛生室傅姓主任,在高雄柴山失聯長達8天,24日上午11點多,搜救單位終於在觀海崖正下方發現他,可能是因為天黑誤闖,摔落100多公尺深的山壁,身上有多處骨折,已經身亡,家屬趕到柴山難忍悲傷,也對救難人員連續幾天的搜救行動表達感謝。
    2020/11/24 18:32
  • 快訊/中鋼運通傅姓主任登柴山失蹤 上午尋獲遺體

    中鋼運通安全衛生室傅姓主任,在高雄柴山失蹤,警義消各單位的搜救,今天是失蹤第八天,上午十一點多,搜救單位已經在柴山找到人,不過很不幸的傅姓男子已經死亡。
    2020/11/24 12:28
  • 中鋼運通員工獨登柴山 失聯6天家屬急壞

    高雄柴山傳出失聯,一名中鋼運通員工,17日跟朋友聚餐後,疑似一個人輕裝進入柴山登山口,接著就音訊全無,到現在已經失蹤6天了,加上失蹤當下腳上只穿著涼鞋,又沒有太多行囊擔心他沒有東西吃,讓家屬相當著急,在各大社群平台OP文協尋。
    2020/11/22 13:37
  • 無視遊客目擊 獼猴「聚眾火併」柴山搶地盤!

    高雄柴山的獼猴不但會攻擊人,為了搶地盤還會自己打群架,日前在盤榕奉茶站,就發生幾十隻猴子大混戰的情況,讓遊客看傻眼,另外在雲林的林內鄉,最近則是有白猴現身,讓目擊遊客相當驚喜,但外來種的綠鬣蜥則是讓屏東縣政府頭痛不已,今年為止已經移除超過5500隻,全國最多。
    2020/10/25 20:09
  • 男夜探「柴山祕境」迷路受傷 海巡定位救援

    網路爆紅的高雄柴山祕境又傳意外!一名26歲的男子夜闖海岸祕境迷路了,摸黑走了2小時都走不出來,腳還受了傷,他打電話求救,還好海巡人員透過手機定位,讓他順利脫困,這已經是柴山祕境近1個月來的第3件意外事故!
    2020/10/10 17:43
  • 新秘境「海蝕洞」朝聖失足 拖鞋男跌落峭壁手骨折

    高雄柴山新秘境「海蝕洞」,成了不少網紅打卡熱點,就有一名男子跟朋友,疑似為了到秘境打卡拍照,竟然穿拖鞋攀爬陡峭的山壁,結果不慎跌落沿岸的珊瑚礁石上,造成多處擦傷左手骨折,由於地點隱密,海巡人員花了20幾分鐘,在柴山的岩石縫中找到人。
    2020/09/13 14:19
  • 離奇!違規下水裸泳 男溺斃億載金城護城河

    台南安平古蹟億載金城上午發生一起離奇溺水案件,一名男子先是被晨運的民眾看到他在護城河中裸泳,但通知管理員到現場查看,卻發現人已經溺水,趴在水面上,沒有動靜,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在高雄柴山也發生一起登山意外。
    2020/05/19 17:26
  • 熱門景點OUT!遊客湧柴山 秘境變「密」境

    防疫期間,以往熱門景點,現在被打入冷宮,其中觀光客最多的台南花園夜市,人潮流失,加上交通部推出的人流警示APP,直接把墾丁旅宿業者名掛上去,引起遊客恐慌,出現退房潮,連帶五一連假訂房率直接腰斬,熱門景點OUT,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戶外秘境,像是高雄柴山秘境,假日湧入大批遊客,意外帶起周邊店家生意。
    2020/04/27 19:41
  • 高雄柴山怎玩? 觀光局長神回:冷泉加熱就變溫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力推觀光,以各種創意方式行銷觀光景點,而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昨受媒體訪問時,聲稱「冷泉加熱以後它就變溫泉了」,一句神回引起網友熱議,還有網友笑稱「韓熱講冷笑話,就變韓冰了?」瞬間在PTT出現700多則留言討論。對此潘恆旭事後在臉書發文消毒指出,「冷泉加熱變溫泉」是真的!
    2019/01/08 09:30
  • 逾百人陷危? 柴山每年朝海滑6-9cm

    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類短片首獎與最佳人氣獎均是由TVBS製作之「逾百人陷危? 柴山每年朝海滑6-9cm」獲得,這篇由記者華舜嘉、李偉華報導出高雄柴山因為造山運動,珊瑚礁經過風化形成崩積層,一旦出現暴雨,極有可能讓山地位移,目前上頭就住了176戶人家共205人,他們恐怕都暴露在危險之中。根據資料顯示,從民國93年監測以來,最多曾經位移20幾公分,不過,在高雄市水利局,啟動擋土牆與截排水系統後,現在每年位移量降到6-9公分,預估還將啟動中長期的深水井建置。不過,近幾年來極端氣候頻繁發生,柴山地區相當不穩定,住在上面的200多人,真的安全嗎? 政府的政策會不會緩不濟急呢? 報導中都對此提出警示。
    2018/10/30 13:52
  • 大雨不斷 高雄柴山小溪貝塚山凹現瀑布

    連日大雨累積雨量逾500毫米,致許久不見的柴山小溪貝塚山凹瀑布再現奇景,不過部分考古遺址因沖刷裸露,可見貝殼、獸骨,高市府文化局提醒民眾切勿撿拾貝骨,以免觸法。
    2018/07/05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