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疑拿磚頭嚇狗!男勸阻「不然我給你打」 2對1爆肢體衝突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22:36

高雄柴山步道,龍泉寺登山口,有對夫妻不滿狗亂叫,疑似想拿磚頭攻擊,被路過的登山客目擊,上前勸阻,還說「不然我給你打」,雙方爭論不休。登山客的手揮到對方太太的眼鏡,夫妻揚言要到派出所報案,不過雙方都有受傷,互相提告傷害。

圖/TVBS

 
藍衣男大力跺腳,一隻黑白相間的狗狗,嚇得到處亂竄,男子情緒激動,疑似要攻擊狗狗,一名白衣男經過上前制止,引起男子和他的太太不滿。

記者宋佳娟:「為了制止這對夫妻繼續對狗狗動手,李姓男子從登山口,一路被這兩人追打到護欄附近。」

圖/TVBS

當事人李先生:「我倒下去,他們兩人壓在我身上猛捶,什麼東西都來,一直砸,甚至還拿磚頭要砸我。」
 

二對一的攻擊,把身高180多公分的李先生壓在地上打,脖子留下長長一道割痕,手臂背部都瘀青挫傷,還有輕微腦震盪。其實當時,李先生不滿兩人欺負一隻狗,上前勸架。

當事人李先生:「你不用氣成這樣,不然我站在這給你打三下。然後他太太也對我吼,我用左手給她揮過去,就是說妳去找妳老公啦。和事的當中,有聽說他要求20萬。」

圖/TVBS

滿身傷還被求償20萬,李先生決定提告。事發在高雄柴山龍泉寺登山口附近,8號下午1點多,51歲馬姓夫妻想喝止狗狗狂吠,65歲李姓男子勸阻,原本幫狗說話,這下變人與人的衝突,雙方爭論不休。李姓男子手先揮到對方太太的眼鏡,一氣之下,爆發肢體衝突,讓夫妻倆揚言要先到派出所報案。

目擊民眾:「拿磚頭可能要打狗的,這師父就覺得說,你為什麼要拿磚頭,他就跟他嗆聲,他們夫妻檔又跟他嗆聲,兩邊就打起來了。」

內惟派出所長 湯志成:「疑似認為旁邊的狗遭民眾攻擊,所以上前制止,發生肢體衝突,並互提傷害告訴。」

馬姓夫妻說,當時沒有拿武器攻擊,兩人也因為爭吵,導致身上受傷,也到醫院驗傷。只是雙方互不認識,因為一隻狗狗大打出手,雙方都決定互相提告傷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醫院#受傷#攻擊#派出所#衝突#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37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