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柴山獼猴猖狂搶食 跳上桌直接搶走蛋糕

記者 黃子倩 林義邦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6 17:17

高雄柴山的獼猴搶食猖狂,當地的景觀餐廳不堪其擾,表示有獼猴直接跳到桌上,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強行摸走收銀台上蛋糕,甚至踩破眼鏡、摔破盤子根本不怕人!懷疑是因為有很多遊客被搶食物後,還把食物排成一列餵食猴子,才讓當地的獼猴越來越不怕生,甚至是看到有人提袋子就會上前硬搶,行為十分猖狂。


 

柴山上的景觀餐廳,客人本來好端端的在用餐,突然從上面跳下一隻猴子,牠用很快的速度靠近右邊餐桌,想搶桌上的蛋糕,女客人被牠嚇到往後仰,店員看見馬上追了過來,和猴子在餐廳內追逐了2圈牠才跑掉。不只用餐會被搶食物,猴子甚至跑到櫃台搗亂,趁店員在幫客人結帳,大喇喇地摸走桌上的袋裝點心,前後不用3秒鐘,要不然就是爬到桌上試圖要搶食物,看到客人拿起棍子威嚇才跑走,店家說猴子搶食猖狂、狀況嚴重,踩破眼鏡、摔破盤子各種狀況都有,重點是趕也趕不走。

景觀餐廳老闆娘:「牠就是直接搶食物,然後在裡面讓我們追著跑,你追趕牠也沒有用,牠就是一定要拿到食物才會離開。」

餐廳老闆娘懷疑,壽山的獼猴越來越猖狂,原因是有些遊客,看猴子可愛主動餵食,讓牠們養成習慣,不過就算老闆娘有事先叮嚀,還是有客人被猴子搶走食物,裝蛋糕的盤子碎了一地,
 

餐廳客人:「當然是有嚇到!牠從上面跳下來的。」

獼猴不只偷食物吃、搗亂,甚至看到有人提塑膠袋就衝上去搶,現在農業局研擬要修改自治條例,對餵食獼猴的人開罰5千元以上、1萬元一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柴山#獼猴#搶食#猖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25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