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高階主管 結果共310筆

  • 慘!36歲男3年2度心肌梗塞裝支架 醫:全是膽固醇惹禍

    36歲王先生是某上市櫃公司高階主管,3年前因胸痛、冒冷汗被送至某醫學中心急診室,診斷為「下壁ST節段上升急性心肌梗塞」,經緊急心導管冠狀動脈支架置放手術救回一命,但沒想到近日再度胸痛送醫,罹患「非ST節段上升急性心肌梗塞」,且冠狀動脈血管比3年前更加嚴重,檢查才發現膽固醇異常導致風險飆高。
    2022/11/17 11:32
  • 鴻海Vedanta宣布合資晶圓廠 最快預估2025年投產

    鴻海在印度合作夥伴Vedanta集團的高階主管向中央社表示,雙方合資計劃興建的28奈米12吋晶圓廠料於2025年投入運作,初期產量將為每月4萬顆晶圓,隔年開始全速生產。
    2022/10/16 23:00
  • 【看見台灣新亮點】兩年燒數百萬創業 只為幫年輕人找到職涯方向

    未來想在哪工作?想成為怎樣的人?台灣青年職涯創新協會秘書長何則文,總能幫學生一一解惑。從職場新鮮人到公司高階主管,至少有超過5萬人都聽過他的演講,不只如此他還是位專欄作家,各大雜誌都能看到他分享的職涯文章。
    2022/10/06 16:53
  • 星巴克執行長換人 將由利潔時舵手納拉辛漢接任

    星巴克(Starbucks)今天任命百事可樂(PepsiCo)前商務長和擔任過其他消費品牌高階主管的納拉辛漢(Laxman Narasimhan)為其下一任執行長。
    2022/09/02 17:50
  • 台新銀行外撒高階主管「不雅照傳單」 2男稱網路應徵獲緩刑

    台新銀行仁愛、忠孝兩間分行先前遭兩名男子蛋洗,甚至還丟擲大量傳單,裡頭的內容指控一名魏姓高階主管,和女職員有不正常男女關係,還說他是「最強時間管理大師」。事後其中一名女職員向警方報案,員警進一步調閱監視器追查,逮捕丟擲傳單的呂姓、書姓男子依法送辦,另名協助開車的林姓嫌犯則是至今未到案,遭通緝中。事後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依非公務機關非法利用個人資料罪,判處呂姓、書姓男子2月及3月有期徒刑,均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22/08/22 13:10
  • 川普集團前財務長認稅務欺詐 將出庭作證

    美國前總統川普企業中的一名高階主管,18日對幫助集團策劃,長達15年的稅務欺詐認罪,並且達成協議,將在未來庭審中,出面作證川普集團的商業手法。
    2022/08/19 15:19
  • 前川普集團大帳房就「稅務欺詐」認罪 將出庭作證

    一名為美國前總統川普家族企業服務的高階主管今天就幫助集團策劃長達15年稅務欺詐一事認罪,且達成協議,將在即將到來的庭審中對其商業手法作證。
    2022/08/19 09:20
  • 聯電6高階主管「2個月賣股近500張」 公司回應了

    晶圓代工廠聯電6位主管近2個月共計處分近500張持股,聯電表示,是個人理財,無法代為發言,時間與繳稅契合。
    2022/07/13 19:35
  • 首富馬斯克晉升「9寶爸」?傳與美女下屬又生雙胞胎 

    《商業內幕》報導,一份新的法庭文件顯示,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於2021年,與他的神經科技公司Neuralink的高階主管齊莉絲(Shivon Zilis)育有一對雙胞胎。若消息屬實,馬斯克已成為9個孩子的爸爸。
    2022/07/07 11:23
  • 發現「薪水不是一切!」 她成為首位環遊世界黑人女性

    美國女子娜邦葛(Jessica Nabongo)曾經是底特律一間藥廠的高階主管,薪資待遇六位數美金;但工作大約兩年之後她發現對職務已失去熱忱,進而尋求國外工作機會,將旅行融入日程,造訪了許多國家。而如今她已拜訪了所有世界上聯合國認可的195個國家,成為第一個完成環球之旅的黑人女性。
    2022/06/23 15:43
  • 有助培養領導力 美九成女企業家具運動員背景

    美國研究發現,超過九成女性高階主管,在求學時期是運動好手,尤其參與團體類運動,讓她們學習團隊合作,也提升面對挫折的韌性。然而目前美國女性運動員的待遇跟男性相比,還是有天壤之別,像是NBA球星搭乘專機去參賽,稀鬆平常,WNBA的女選手卻因為老闆自掏腰包,用私人飛機載往比賽場地,結果被重罰50萬美元。
    2022/06/23 15:33
  • 天使陷大谷翔平困境 紐媒:簽下他就不會贏球

    天使隊大谷翔平是現在大聯盟絕無僅有的二刀流球星,他即將在 2024年投身自由市場,天使續約與否也成為近期球界熱議的話題,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近期也在《紐約郵報》撰文分析了天使隊的困境。有聯盟高階主管向海曼指出:「如果你是天使隊,你必須要簽下大谷翔平。但只要簽下他,你們就不會贏球。」
    2022/06/18 09:49
  • 台積電留才攬才 通過發行306.5萬股限制型股票

    台積電今天召開股東常會,決議通過發行111年度限制員工權利新股案,發行股數以306萬5000股為限,以吸引及留任高階主管及關鍵人才。
    2022/06/08 13:32
  • 說話的功力掌握你的能力

    TVBS為您的孩子超前部署,特別結合最強的人才培訓團隊DDI訓練及資深主播的播報技巧,攜手打造【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設計對標中、高階主管三天的口語訓練課程,提早讓孩子學習未來20-30年後都能運用的說話技巧及架構,別人還在擔心推甄面試或工作簡報時,你已在短時間思考架構所有內容,不管在面對任何多元挑戰時都能輕鬆迎刃而解。
    2022/05/26 09:00
  • 稱「保本」投資! 寰宇龍騰國際涉吸金30億

    宣稱可以代操外匯的寰宇龍騰公司,遭檢方查出涉嫌吸金30億元!檢調人員查出,業者違法在台吸金,他們向投資人供稱,年利率高達百分之20,期滿還可贖回,誘人的條件,不少投資人紛紛加入,這次五人被帶回調查,其中執行長以及高階主管遭聲押禁見,而負責人未到案,檢方不排除發布通緝。
    2022/04/12 13:05
  • 確診已婚男「5天8進單身女同事家」 她辯:幫修水管

    近期大陸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多點爆發,許多省分和城市開始加強管控,不少大城市甚至面臨「封城」命運。不過,最近在山東卻發生一起荒唐事件,一名保險公司的已婚高階主管日前確診,調查足跡卻發現,他在5天內8度到女同事家,導致女方居住社區整個被封,女同事解釋,「他來修水管的」,但當地居民無法接受。
    2022/04/07 17:33
  • 生技股王「康友製藥」是空殼公司!涉詐201億 29人遭起訴

    北檢偵辦「康友製藥」吸金案,涉詐金額高達201億,這回有29人被起訴!檢調查出,業者來台上市後,將公司包裝成高科技生技股,誆稱有10幾億人民幣資產,為了吸引投資客,還向銀行詐貸,發放鉅額股利,直到兩年前,廠內設備抵押給大陸銀行,高階主管與會計師紛紛閃辭後,董事長又搞失蹤,詐騙秘密曝了光,被檢方認定,疑似從一開始就在騙。
    2022/03/15 13:28
  • 健檢全沒紅字!竟罹「奪命癌王」半年亡 醫警告7種人超危險

    胰臟癌又稱「癌王」,連資深藝人巴戈2月也因此病過世,千萬不能小看。一名高階主管非常注重健康,每年耗費上萬元健檢,數據結果都無紅字很正常,連減肥也超順利,一次就10公斤,身體超健康無任何病況,怎料當發現時已經罹患胰臟癌,半年內離世。
    2022/03/10 12:31
  • 你也想轉職?人力銀行最新調查 「近五成」中高階主管正在尋求轉職機會

    三、四月是年後轉職潮,人力銀行統計,站上已經來到了61萬個職缺。轉職、跳巢,大家可能多半認為,基層人力流動率會比較高,然而,根據人力銀行的統計,目前擔任管理職的上班族,有高達4成8正在尋求轉職機會,高於非管理職的4成,已經轉職的高階主管就表示,這是因為在疫情期間有很多公司受到重創,相較於基層員工,主管高層更能感受到公司未來發展的狀況,所以很多高階主管,會轉到更穩定、發展性更好的企業。
    2022/03/07 23:08
  • 台積電要買1387張庫藏股 因應發行員工權利新股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董事會通過2月16日起至4月15日,自集中交易市場買回1387張庫藏股。台積電表示,主要是因應發行限制員工權利新股,避免股本膨脹。
    2022/02/16 09:46
  • 疫情下的創新! 企業倫理Podcast最愛聽前3出爐

    近年ESG(Environment環境保護、Social社會責任、Governance公司治理)成為衡量成功企業的重要指標,甚而有投資者會去查看各公司的ESG指標,來鑑定是否這家公司值得投資。12大領域名人與企業高階主管在《士說新語,秀倫理》Podcast暢談企業倫理與管理心法,你知道大家最愛聽的是誰嗎?
    2022/01/30 09:36
  • 外派越南廠逾30人確診! 台籍員工盼「安全用餐環境」

    過年不能回台灣,指控連「吃飯」也有防疫問題!外派越南的台籍員工控訴,廠區超過30人確診,但公司安排的飯店,卻有差別待遇,只有高階主管有供餐,其餘員工只能選擇在工廠餐廳,或自己出去吃,但越南染疫人數一天破萬人,就怕防疫措施不足,增加感染風險。
    2022/01/29 21:28
  • 不只長榮!台新、富邦年終超過10個月 中鋼數字也驚人

    今年航海王獲利大爆發,貨櫃三雄中的長榮海運年終獎金最高竟發出40個月,讓許多員工看到戶頭瞬間嗨翻,甚至傳出有高階主管領到破千萬元,使得年終獎金成為近日最夯話題,同時其他產業的年終金額也陸續曝光,例如鋼鐵業中鋼就預估有10個月、金融業台新與富邦也傳出最高超過10個月。
    2021/12/31 08:33
  • 港警「斬首式」大拘捕! 「立場新聞」遭抄家即起停刊

    香港國安處,今天(29日)清晨展開「斬首式」的突襲行動,火速逮捕香港「立場新聞」7名高階主管及董事,藝人何韻詩也在行動中被捕。新聞報導,被冠上「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引起國際譁然。「立場新聞」今天宣布停止運作,並遣散所有員工。香港警方表示,「立場新聞」金流不單純,隨即凍結大約2.1億台幣的資金。
    2021/12/29 21:50
  • 高階主管收回扣遭起訴 友達7年損失至少24億元

    友達光電蘇姓高階主管引入蔡姓男子公司為代理商,低價購得友達所售面板後再轉高價賣出,7年造成友達損失至少新台幣24億餘元,檢方今天以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嫌起訴兩人。
    2021/12/24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