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高階主管 結果共311筆

  • 男偽裝「上流」爽住高級飯店 白吃白喝欠下20多萬

    高雄一名33歲陳姓男子,專門假冒「高階主管」到處騙吃騙住;去年底陳男先是假扮某公司高階主管打電話到裕元酒店謊稱要招待貴賓,並表明事後會幫忙結清帳單,入住後享受餐飲、洗衣、代訂高鐵車票等服務,消費9萬餘元後直接走人,飯店事後要向「高層」結清款項,才發現根本是陳男一人分飾兩角。今年3月如出一轍,冒名到林酒店住宿,又是餐飲、洗衣、代訂高鐵車票,該酒店接獲同業通報,趕緊要求陳男付清帳款,他拒不付款才報案處理,警方也查出,陳男這一年多來白吃白住已經欠下20多萬元,檢察官依詐欺罪起訴。
    2019/07/18 17:40
  • 電信詐騙! 誆稱公務員索錢解凍帳戶

    刑事局破獲多起詐騙案件,一周內查獲集團成員竟然就高達2千多人,查扣現金3億多元,其中假借交友名義,騙取被害人信任,謊稱投資公司,有一名女性被害人被騙近一千萬元新台幣,緊急報案,因為類似這樣,假裝是香港的高階主管詐騙台灣女性的案例,短短一年金額高達9億元台幣。
    2019/07/15 21:21
  • 氣質女相親模特兒級閨密陪見高富帥 嘴喊「恭喜」私下…

    現代人因為工作關係,沒時間或機會認識異性,因此就會透過相親結識對方,包括婚友社或是親友介紹。最近有網友發文提到,某天他帶著孩子到麥當勞,無意間聽到2名女子的對話。其中A女因為個性十分害羞,因此請好友C陪同,男方是中科一名高階主管。原本C女一直恭喜A女,但轉眼間看到驚人的一幕,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扯了!」
    2019/05/19 15:02
  • 聲音突變嘶啞!43歲女強人竟罹這病 醫嘆:壽命剩1年

    1名43歲女子「蘭姐」事業有成,在香港1間酒家擔任高階主管,平時她工作相當拚命,被同事稱為女強人。不過2個月前罹患感冒後,她聲音就變得嘶啞,「彷彿喉嚨總有痰咳不出來」,就醫檢查後,才驚覺罹患晚期肺癌,且預計壽命僅剩不到1年。
    2019/04/19 17:06
  • 14名政風新主管宣誓 蔡清祥期許接地氣少民怨

    法務部今天舉行14名新任政風高階主管聯合宣誓典禮,部長蔡清祥期許新主管在用不同的新思維,帶給外界不同形象,遇到情況,要思考如何更好、更接地氣、更符民意、更少民怨。
    2019/03/11 14:50
  • 月薪20萬納責任制 工總、商總:門檻太高

    勞動部預告,開放月薪20萬以上的高階主管納入責任制,不過像是外國商會,以及產業代表卻不滿意,他們認為台灣薪資普遍較低,20萬門檻太高適用人數有限。工總認為門檻可降低至月薪8萬5千元;商總則認為應按產業類別訂不同標準,最低月薪4至6萬的主管就適用。
    2019/01/18 23:00
  • 快訊/救華映!董事12月起「無酬」 高階主管擬減薪

    面板大廠華映12月申請重整後,桃園龍潭楊梅2大廠一度停工,在上週大同集團董事長親自出馬和債權銀行團開會後,面對市場疑慮聲浪,表示全體董事於去年12月底不再支領任何酬勞,高階主管減薪部分也提送薪酬委員會討論。
    2019/01/16 19:23
  • 長伴父母身側 嚴凱泰低調下葬金寶山

    日前因病辭世的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於今(11日)低調下葬,家屬遵從嚴凱泰遺願,安靜、低調的完成身後事,除了遺孀嚴陳莉蓮與一對兒女,僅有集團少數高階主管參與送他最後一程。嚴凱泰生前與母親吳舜文感情深厚,過世後,也下葬家族墓園,長眠父嚴慶齡、母親吳舜文身側。
    2019/01/11 14:23
  • 快訊/巴斯夫6主管遭陸挖角 台積電:機密未外洩

    最新消息!台積電配合的化學耗材供應商,巴斯夫在台子公司,六名高階主管遭大陸化工廠高價挖角,涉嫌盜賣12吋晶圓的酸洗液製程,台積電晚間表示,和巴斯夫合作的機密並未外洩,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2019/01/07 21:36
  • 林義守拜會韓國瑜 談投資700億創2.7萬職缺

    高雄在地企業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率領集團旗下20位高階主管,拜會市長韓國瑜,林義守力挺韓國瑜拚經濟,集團未來三到四年,約700億資金投資高雄,創造2萬7千個工作機會,韓國瑜為了展現他對林義守的重視,親自到電梯口迎接,還請媒體退後點,讓出一條路讓創辦人走,只是這場會議,敏感的國賠案,雙方完全沒提要如何解決。
    2019/01/07 20:24
  • 竊半導體技術盜賣大陸! 廠房建好給2億

    和台積電合作20多年的德國化學公司巴斯夫,驚傳高階主管將技術轉移到大陸!刑事局深入調查後,發現對岸以高薪挖角,或者每月給兩萬人民幣的顧問費,要嫌犯在出差時,將建廠配置圖,還有提煉高純度氨水的技術,偷偷帶給對岸競爭廠商,只要完成建置,回饋金高達新台幣兩億,要是技術全被偷走,業者一年損失36億,被逮捕的六人,五人遭收押!
    2019/01/07 19:07
  • 涉洩密給陸企 巴斯夫在台子公司6主管遭送辦

    刑事局接獲檢舉,國際化學公司巴斯夫在台子公司6名現任、離職高階主管涉竊取電子級製程等營業秘密,技術移轉給對岸同業競爭公司,技術市值估達一億歐元,全案依法送辦。
    2019/01/07 16:57
  • 台積電也遭殃 6外商主管竊36億半導體技術賣大陸

    半導體原料供應商「巴斯夫」在台子公司,6名前任及現任高階主管涉嫌竊製造電子級氨水的高階技術,再將技術移轉給大陸的同業競爭公司,技術市值初估價值36億元,不但造成企業重大損失,更嚴重影響我國產業國際競爭力,刑事局將全案依涉嫌違反營業秘密法送辦。
    2019/01/07 15:33
  • 快訊/竊半導體技術盜賣大陸 6主管遭收押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刑事局首度破獲一起半導體業營業秘密案件,一家半導體原料供應廠商的6名高階主管,竟竊取製造電子級氨水的高階技術轉移給大陸,這些技術一年市值36億元,目前涉案主管遭法院收押,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1/07 12:59
  • 鴻海桃色醜聞!副總遭控偷吃部屬妻 鹹濕對話曝光

    鴻海集團位於中國深圳的龍華園區,擁有30萬名員工,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創建的最大工廠,如今卻傳出高階主管桃色醜聞。本刊接獲爆料,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曾姓高階副總遭控偷吃部屬的妻子,常和副總聚餐的部屬全被蒙在鼓裡,直到妻子在家裡打電話給副總,遭丈夫放錄音筆錄下,這起性醜聞才東窗事發。
    2019/01/04 11:45
  • 偷情對話曝光 鴻海高官搞部屬新婚妻

    鴻海集團位於中國深圳的龍華園區,擁有30萬名員工,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創建的最大工廠,如今卻傳出高階主管桃色醜聞。本刊接獲爆料,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曾姓高階副總遭控偷吃王姓部屬新婚1年多的妻子,常和曾姓副總聚餐的王姓部屬全被蒙在鼓裡,直到妻子在家裡打電話給曾姓副總,遭老公放錄音筆錄下,這起性醜聞才東窗事發。
    2019/01/02 08:09
  • 穩定有經驗!企業徵「中高齡」 主管起薪70K

    過去徵才活動,多數找的是社會新鮮人,但面臨年輕人外流,加上離職率高,因此不少企業,寧願祭出相對偏高的薪水,延攬穩定性相對高的中高齡者;台北市就業服務處,今天(1日)舉辦「中高齡」徵才,吸引46家企業,其中有些中高階主管職缺,起薪就高達7萬塊,甚至不排斥「高年級實習生」,基層缺額也不少。
    2018/12/01 18:12
  • 臉書颳經營風暴! 祖克伯強勢介入逼走高層

    臉書負面新聞不斷,現在又傳出,有人在臉書po文賣女兒,居然15天後臉書才處理刪文。執行長祖克伯,不滿管理階層「螺絲鬆動」,開始強勢介入管理,造成高階主管相繼離職。臉書因此股價大跌,連帶讓美國科技股,全面走黑。
    2018/11/20 20:31
  • 否認包庇涉性騷高層 Google:兩年已炒48人

    「紐約時報」報導谷歌(Google)疑包庇涉性騷的高層,Google今天對此表示,公司對不當行為的態度「越來越強硬」,且過去兩年來已因此開除48名員工,包括13名高階主管。
    2018/10/26 12:59
  • 應徵原因?張忠謀聽到「這句話」 就謝謝不聯絡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受邀參加演講,分享過去應徵高階主管時,必問的問題「你為什麼要來這間公司?」。多數人以為回答「有很多學習機會」是好的答案,但張忠謀強調,他最討厭聽到這句話,因為雇用一名員工,是希望對方有所貢獻,而不是來學習。
    2018/10/08 16:35
  • 張忠謀面試最討厭「這回答」 他笑諷:狠狠打臉吳音寧

    張忠謀6日赴扶輪社演講,透露在與高階主管人選面談時,最不喜歡聽到的答案是「我覺得在這間公司有很多學習的機會」,對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上諷刺,吳音寧應該來聽聽張忠謀的演講,「因為張忠謀的演講內容正在狠打超高薪實習生吳音寧的臉」。
    2018/10/08 08:33
  • 面談必問為何來台積電 張忠謀曝:最討厭「這回答」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表示,他在與高階主管人選面談時,都會問的標準問題是「你為什麼要到我們公司來?」他說,他很不喜歡聽到的答案是「我覺得在這間公司有很多學習的機會」。
    2018/10/07 18:34
  • 【商周】主管升職沒份想出走 如何留人?

    Q:我是人資主管出身的總經理,業務主管有戰功,但公司不是升他當總經理,他難免不平,想自己出去創業,我要怎麼留住缺乏革命情感的高階主管,共創未來?
    2018/10/05 03:06
  • 空屋數連3年創新高 86萬空房沒人住

    居住正義何時能夠實踐?全台還是有1百多萬戶無殼蝸牛,而營建署日前公布「106年度低度使用住宅及新建餘屋資訊統計分析」,數據顯示全國空屋數有86萬4,835宅,比例為10.12%,雖然比去年下降0.1%,不過空屋數,從2014年持續增加沒有漸少,房價更沒有大幅調降,傳出銀行業的高階主管爆料,大建商苦撐著,就是在等待小建商撐不住,準備接手獲利,但這樣的說法,房產專家持保留態度。
    2018/09/17 23:25
  • 夫發達有小三想休糟糠妻 女珍藏25年前紅包打臉

    一名在竹科擔任高階主管的陳姓工程師,25年前和林姓妻子留學英國時,全都由女方照料他的生活起居,好讓男方專心攻讀博士和工作。之後陳男賺得上億元股票,而且還有了小三,竟興起休妻念頭,提起婚姻無效之訴。但是林女舉證當時陪男方到英國留學,並保留著25年前親友致贈的紅包,法院因此駁回男方之訴。
    2018/09/05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