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高閔琳 結果共50筆

  • 高流預算遭刪光 綠批突襲、藍批黑機關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多名市議員今天再批評國民黨議員突襲、全刪市府補助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預算案打擊流行音樂,但國民黨議員邱于軒反擊高流亂花錢還享3.5個月年終獎金是黑機關。
    2019/12/11 15:11
  • 局長罰人寫心得 綠議員促下台吳榕峯指教育手段

    民主進步黨籍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等人今天齊聲譴責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違法動用「私刑」,處罰參加公民論壇的國小主任寫心得報告是失格,促吳榕峯下台。
    2019/11/07 14:46
  • 18時03分散會韓不「加班」 綠營議員質詢立牌

    高雄市議會,第二天施政報告,6點03分散會下班,民進黨議員還有問題想問,但韓國瑜不肯加班,市議員只好回到市長座位,對著韓市長人形立牌質詢,同時間議會大門口,基進黨成員披麻戴孝要接韓國瑜下班,跟警方爆發推擠。
    2019/09/27 22:30
  • 送辭職書爆衝突 藍綠議員推擠、大打出手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而民進黨議會黨團質詢時,問他能不能保證總質詢期間不請假,還遞上辭職書道具,結果國民黨議員出來阻擋,雙方爆發激烈推擠,大聲互嗆還有人動手,而主席陸淑美堅持不暫停時間,也讓綠營議員痛批國民黨是多數暴力。
    2019/09/26 13:46
  • 【觀點】誰說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敵人就在本能寺

    前陣子高閔琳議員質詢韓國瑜市長開發太平島石油一事時,當韓市長說出”誰說的”一詞時,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都驚呆了。不知道韓市長是被魔神仔附身了,還是得了失憶症。搞的電子媒體全體動員找出一年前韓市長雄心壯志提出政見的影片,協助證明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記憶力毫無問題。
    2019/09/26 12:53
  • 議員留言諷「韓市長睡飽嗎」 市府:監督憑良心

    高雄大雷雨造成岡山一名女騎士不幸身亡,民進黨議員質疑高雄市政府提供防災訊息靜悄悄,明明清晨五點左右,高雄市開始出現積水情形,但不管是市府公開資訊,還是韓國瑜的臉書或line平台,都沒有任何訊息提醒市民,因此議員高閔琳到韓國瑜臉書留言,市長睡飽起床了嗎?豪雨來襲有沒有應變措施,市府新聞局回應,議員監督要憑良心說話,不要變成政治口水。
    2019/08/13 18:25
  • 疑涉水滑倒落水 警消尋獲女騎士遺體報相驗

    36歲林姓女子今晨上班途中,疑涉水跌落一處排水護岸工程工地,警消中午在工地下游的潭底抽水站尋獲遺體,送醫報請檢方相驗。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表示將協助家屬究責。
    2019/08/13 14:37
  • 公文諭令勿連署罷免 韓國瑜:公務員要行政中立

    媒體報導市府流傳出一份要求公務員依法不得連署任何罷免的提議公文,受到質疑,民進黨市議員高閔琳在臉書批評。市長韓國瑜回應,公務員要行政中立,下班假日可以有政治立場。
    2019/08/06 13:36
  • 水管爆韓怒斥抹黑 議員嗆:酒精戒斷症候群

    高雄市燕巢區,5天連傳2件自來水爆管意外,由於不少人在網路上,把目標指向韓市府團隊,讓韓國瑜忍不住動怒,要議員不要急着抹黑市府,唱衰市府,還說這根本就是水公司的權責,韓國瑜怒嗆,如果背後是蔡英文政府的話,可能會被告,因為這是假新聞。不過,綠營議員高閔琳則是跳出來澄清,說自己臉書上都說自來水管爆裂,沒有提及韓市長,為何要對號入座?她反批,難道韓國瑜是得了「酒精戒斷症候群」嗎?
    2019/07/31 21:24
  • 高雄路平專案破功 剛舖好就有大坑洞「輪胎鋼圈都變形」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之後,積極推動路平專案,到4月底就已經在全市重舖共331條道路;但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今(10)日在臉書貼出1張橋頭區仕豐路破大洞的照片,質疑高市府施工品質太差,這才完工1個月的道路工程,竟然就又破了大洞!  
    2019/07/10 17:15
  • 韓國瑜拋「彌陀蓋機場」被轟瞎到爆 網起底:陳菊也提過

    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在市議會答詢時表示,因應高雄長遠發展,需要一座24小時、雙跑道機場,彌陀有適合雙跑道場地,粗估要斥資千億,引起外界議論。對此,民進黨議員高閔琳提出五大質疑,同時砲轟韓國瑜的說法瞎到爆;不過,有網友挖出2016年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的答詢,發現也有類似說法。
    2019/05/23 13:48
  • 旗津開發案4度流標 潘恆旭摃綠營議員

    高雄市政府推動的「旗津渡假旅館開發」,第四度流標,觀光局長潘恒旭點名綠營議員黃文益、高閔琳、林智鴻三人,狂打春吶議題嚇跑了投資廠商,他籲請議員不要唱衰高雄嚇跑廠商,議員黃文益反批他專業規畫不足,認為潘局長無心市政、怠忽職守,才是造成流標的主因。
    2019/05/22 21:15
  • 賭氣跳針答詢! 韓國瑜:方便議員剪接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備詢時,故意賭氣跳針式回應,他說是要方便議員剪接,但是像高閔琳議員的臉書粉磚上,貼的是擷取50多分鐘質詢畫面,倒是有專打國民黨的粉絲頁,貼出的才是經過剪輯的影片。
    2019/05/13 21:25
  • 一再留恐嚇性言論 網掀抓假韓粉風潮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因為在議會上猛攻韓國瑜,臉書被大批韓粉灌爆,裡面不乏有許多恐嚇言論,只是現在卻被發現,有一位程姓網友,會到各個國民黨蔣萬安,游淑惠等人的臉書留言辱罵,但是立場卻搖擺不定,一下說自己是理性韓粉,一下又說要對別人的小孩不利企圖製造混亂,疑似就是假韓粉。
    2019/05/12 22:05
  • 不畏韓粉灌爆留言 高閔琳堅持不關臉書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因為在議會上猛攻韓國瑜,臉書被大批韓粉灌爆,裡面不乏有許多恐嚇言論,只是現在卻被發現,有一位程姓網友,會到各個國民黨蔣萬安,游淑惠等人的臉書留言辱罵,但是立場卻搖擺不定,一下說自己是理性韓粉,一下又說要對別人的小孩不利,企圖製造混亂,疑似就是假韓粉。
    2019/05/12 13:57
  • 犀利質詢韓國瑜 綠營市議員紛紛遭恐嚇

    質詢韓國瑜之後,市議員遭網路留言恐嚇又一樁。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臉書粉專遭化名「李明和」的網友辱罵不雅字眼,黃文益認為受辱,周四下午至新興警分局報案,而前一天在議事廳和韓國瑜針鋒相對的高閔琳,臉書遭不少網友留言、攻擊謾罵,幾天前因為自經區而翻韓國瑜白眼的時代力量黃捷,同樣臉書也被網友灌爆,截至目前,綠營市議員因此而報案的就有四個人。
    2019/05/09 18:56
  • 民進黨批答非所問 韓國瑜答詢議員「走光光」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高閔琳今天砲火猛烈的質詢,先後質詢橋頭科學園區、促參投資案,再批市長韓國瑜對「喬版稅」一事說法不實,怒而於韓國瑜答詢時「全部退場」走光光。
    2019/05/09 15:07
  • 總質詢差別待遇? 韓批綠議員「太負面」

    韓國瑜進市議會總質詢,綠營議員和韓國瑜針鋒相對,民進黨的高閔琳,反而被韓國瑜酸,質詢太負面,真的很奇怪,但藍營議員請韓國瑜談談用人原則,韓國瑜則是非常有耐心的,舉好多例子來做比喻,也因為如此,綠營議員批評韓國瑜是,都用攻擊取代防守。
    2019/05/08 22:20
  • 家臣變高官遭貼標籤? 韓怒嗆:綠營兩套標準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外傳是李佳芬閨密,議會質詢時,綠營議員高閔琳,質疑她以權勢幫韓國瑜喬版稅,韓國瑜怒回,這是高美蘭進市府之前,對用人被貼標籤表示不滿,質疑綠營永遠是兩套標準,與高閔琳展開激烈的唇槍舌戰,高閔琳就翻開議政法規,批評韓國瑜的答詢,已經超出範圍,雙方火藥味十足。
    2019/05/08 20:54
  • 議員警告「別讓自經區變自殺區」 韓國瑜這樣回答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因自經區議題,槓上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今(8)日上午民進黨籍議員高閔琳再次針對該議題質詢,並警告韓國瑜「別讓自經區變成自殺區,讓高雄人送死」;高閔琳表示,韓國瑜至今仍講不出自經區具體內容,擔憂推動自經區恐衝擊高雄既有產業。  
    2019/05/08 16:44
  • 綠議員質詢不提2020 改酸韓政見跳票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再到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不再猛攻2020還有自經區議題,而是改打政見跳票,而韓國瑜在全中運致詞五分鐘快閃,也被議員砲轟,質疑市長不重視體育產業,雙方言辭交鋒,火藥味十足。
    2019/05/07 12:53
  • 韓國瑜稱高雄「以前貧賤」 議員怒轟:你才全家XX!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參訪港澳及大陸地區,昨(27)日接受廈門台商協會晚宴招待,他在致詞時提到,過去高雄人賺不到錢、笑不出來,並以「貧賤夫妻百事哀」比喻高雄。對此,民進黨議員高閔琳在臉書發文,怒轟韓「你才貧賤,你全家都貧賤!」
    2019/03/28 10:44
  • 李佳芬代韓下鄉挨批干政 市府:僅算親善大使

    高雄市長韓國瑜,周三北上出席國民黨中常會,當天上午十點半,在小林國小的行程,由夫人李佳芬和市府官員一同前往甲仙區,訪視偏鄉學童,這個行程還透過新聞局發布通知,高雄市民進黨籍議員高閔琳和邱俊憲,分別在臉書批評,這是外戚干政ing了嗎 ,以後會不會韓冰也代父跑攤,韓市府則透過新聞局回應,單純的公益行程,夫人也沒做出任何指示,也能這樣被聯想,實在太誇張。
    2019/01/10 12:57
  • 李佳芬下鄉關懷挨批「外戚干政」 韓國瑜護妻反擊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一舉一動仍備受外界關注,妻子李佳芬擔任分身,出席各種公益活動,9日上午她到偏鄉探視學童和自閉症畫家,卻被民進黨議員高閔琳、邱俊憲狠酸是「外戚干政」,對此韓國瑜霸氣回應,「佳芬只是以市長夫人身分關心偏鄉小朋友,卻被這樣聯想、批評,實在太扯!」
    2019/01/10 10:29
  • 〈快訊〉控楊秋興說謊網友 高閔琳現身反擊

    陳菊網路團隊工作人員高閔琳,在PTT網站張貼「楊秋興說謊,抓到了!」文章,楊秋興競選總部希望,高閔琳能為自己的行為公開道歉,否則提出告訴,下午高閔琳也親自出面回應。
    2010/10/07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