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誰說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敵人就在本能寺

作者 李瑋聆
發佈時間:2019/09/2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3:05
韓國瑜先前遭質詢太平島石油時,脫口說出「誰說的」引發外界爭論
韓國瑜先前遭質詢太平島石油時,脫口說出「誰說的」引發外界爭論

前陣子高閔琳議員質詢韓國瑜市長開發太平島石油一事時,當韓市長說出”誰說的”一詞時,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都驚呆了。不知道韓市長是被魔神仔附身了,還是得了失憶症。搞的電子媒體全體動員找出一年前韓市長雄心壯志提出政見的影片,協助證明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記憶力毫無問題。
 
爾後雖然出動高雄市府及眾多國民黨人士企圖為之澄清,但韓市長的理直氣壯、翻臉不認早已透過各種媒體傳遞全台灣,梟雄形象一夕崩毀。韓市長從上任以來,只要遇到不利於韓的言論,一律推給民進黨造謠生事,但這次賴都賴不掉,真真實實的拿石頭砸了自己的腳,著實讓韓市長懊惱了許久。

 
 
所幸,韓市長好朋友相當盡心盡力,為了避免節外生枝,除了提出顧及大家生活品質的限制質詢時間外,更提出了藐視議員法定權力、獨步全台的抽籤質詢的大絕招,一來讓韓市長能有更多的時間跑選舉,二來讓韓市長少說一點話,挽救挽救一下流失的形象。
 
就算用盡心機、打爛算盤,但喜愛語不驚人死不休的韓市長,就算只有3秒的出場時間,韓市長絕對不會讓人失望。更莫忘”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至理名言,多如牛毛的本能寺敵人可是縝密蒐羅完畢,就算韓市長從此洗心革面、謹慎發言,敵人只要一出手,韓市長別說是百口莫辯了,連千手觀音都無法度化,韓市長的總統夢,只能說越來越遠了。

以上評論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家觀點

#高閺琳#韓國瑜#誰說的#抽籤質詢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李瑋聆

國會法案主任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54

0.2325

0.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