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高爾夫球場 結果共337筆

  • 桿弟遭摔癱!豐泰董事違規駕車 賠1004萬

    去年1月,在林口高爾夫球場,擔任桿弟的周張梅子,因為製鞋廠董事陳仕榮,違規駕駛電動車,害她拋飛,摔成植物人,一審法官依過失責任,判陳仕榮得賠償1004萬,婦人的家屬對於賠償,說可以接受,但再多錢,也喚不回婦人的健康!
    2019/11/02 14:51
  • 上市董事搶開球車「過彎甩出」桿弟慘變植物人 判賠千萬

    1名上市公司董事陳姓男子,去年初到新北市林口區的高爾夫球場打球時,違規搶開球車,讓女桿弟站在球車後方的貨架上。不料陳男過彎不慎將女桿弟摔出車外,造成她癱瘓成植物人,女桿弟老公周男花光積蓄照顧她,但陳男至今只包了2萬元的紅包,陳母還說「我們開車都有叫桿弟要抓好啊!」新北地院審理此案,判陳男需賠償女桿弟及家人1004萬餘元。
    2019/11/02 11:08
  • 年輕人不愛打小白球!美國高球產業寒冬

    全球許多政商名流都愛打高爾夫球,美國總統川普就是愛打高球出了名,還是個高球場大老闆,他甚至有意明年G7七大工業國峰會,拉到自家經營的高球俱樂部舉辦,被罵翻根本是「自肥」,美國媒體業注意到了,川普這座高球俱樂部,最近幾年生意不好,營業收入淨額驟降。事實上,高球產業衰退是全美共同的趨勢,由於年輕一代對小白球的熱情大不如前,各地高球場面臨倒閉潮。
    2019/10/21 19:59
  • 小白球亂飛砸屋 高球場業者判賠百萬

    桃園有馬場業者控註,陽壁高爾夫球場,附護措施沒有做好,動不動就有小白球被打飛到馬場裡,不但砸到房舍還嚇壞馬匹;現場實際走一圈,球場外確實有架設圍籬和攔截網,但卻只有做一半,不只住家受害,還有工廠也遭殃,向業者提告獲賠108萬。
    2019/10/13 19:06
  • 川普想在自家高球俱樂部辦G7 民主黨議員要查

    美國民主黨籍國會議員今天宣布著手調查總統川普欲在他其中一家高爾夫球場舉辦明年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的提議,稱這是總統「貪腐」的最新表現。
    2019/08/29 10:01
  • 女童陪父打高爾夫 遭父揮出球擊中身亡

    美國猶他州一名6歲女童,日前陪爸爸去高爾夫球場打球,沒想到爸爸揮桿後,高爾夫球竟直接打到女童後腦勺,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9/07/18 15:47
  • 沒胸罩就沒工作? 高球場25歲女員工怒告老闆

    位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的一處高爾夫球場內,25歲的女員工克莉絲緹娜謝爾(Christina Schell)因健康與舒適因素而沒穿胸罩,沒想到最後竟被開除,她對老闆提出人權控訴,認為沒有人可以對其他人的內衣說三道四,或甚至下指令「要不要穿」。
    2019/02/27 16:57
  • 石虎媽媽陳美汀募資改善雞舍 讓石虎和雞農共生存

    石虎推估全台不到500隻,是瀕臨絕種的動物,主要分布苗栗、台中、南投,環保署環評在20日,拍板否決台中鴻禧高爾夫球場擴建,認為對石虎棲地造成極大影響,不得開發,另外投身石虎研究保育20年的「石虎媽媽」陳美汀博士,去年底在募資平台上發起的「救救臺灣石虎」計畫,提前在一月中結束募得近760萬元,將透過改造雞舍,避免石虎和雞農衝突。
    2019/02/20 23:22
  • 3嫌犯下擄人撕票…2人被逮處死刑 他躲25年獲免訴

    1993年3月,吳欽明、吳火土2兄弟,偕同友人林義洲,綁架當時的桃園市農會李姓理事長,事後將他撕票更向家屬勒索1千萬元。其中吳欽明和吳火土兄弟被逮落網,並在1994年槍決伏法;林義洲則是逃亡遭到通緝,至今仍下落不明。去年6月,法院認定林男的25年追訴權時效已過,判決免訴;檢方不服提出上訴,但遭高院駁回,全案可上訴。
    2019/01/14 21:14
  • 風襲高爾夫球場鋼架倒 民眾憂小白球砸人

    新竹一家高爾夫球場的攔網鋼架,日前因為風勢大被攔腰折斷,不過現在有住戶抱怨,說業者到現在還沒修復且持續營業,擔心這小白球飛到民宅砸傷人,業者則回覆說有做出應對措施,球不會飛出去,但已經聽到住戶反應並會近期改善。
    2019/01/03 18:26
  • 「九降風」發威 榕樹連根拔、鐵柱攔腰斷

    這兩天西半部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都出現低溫,其中新竹沿海更出現最強10級的陣風,昨天先後就傳出大榕樹、路燈被吹斷,甚至連高爾夫練習場懸掛安全網用的4根鐵柱都被強風攔腰吹斷,損失慘重。
    2018/12/31 20:24
  • 美國亞利桑那太陽城退休天堂 吸4萬人進

    全美國最大的私人退休社區,位於亞歷桑納州,一個名為太陽城的地方,目前居住四萬多名超過55歲以上的長者。這個佔地3600多公頃的面積,有高爾夫球場、游泳池、康樂中心,配合這些硬體設施,成立了超過130個項目的俱樂部,幾乎每天都有活動舉辦。社區有限定,未成年子女每年只能留宿三個月,不可以把小孩託管給祖父、祖母。家庭成員各自獨立的西方文化,讓老人家可以專心地培養自己的興趣。這個養老社區,現在世界各國都想複製太陽城經驗。
    2018/12/03 19:52
  • 「鐵牛醒醒」桿弟妻摔飛癱瘓 夫提告討公道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擔任高爾夫球場桿弟40年,今年一月卻在一起意外中,摔傷腦部幾乎變成植物人。家屬控訴,球場的保險都還沒下來,客人也推卸責任,說是婦人身體不好,才會從高爾夫球車拋飛,多次調解沒下文,家屬也提告討公道。
    2018/11/09 15:14
  • 最貴抗議團! 鴻禧球場重建會老闆上街

    高舉布條抗議「政府無感、球場狠賺」,桃園大溪高爾夫球場,今天舉行裙擺搖搖LPGA賽事,但場外卻出現一大批球場重建會會員抗議,說這大溪育樂公司,經營權轉交後,沒有履行該給會員的股份權益,其中還有一個亮點,就是重建會主委竟是全國電子董座,林琦敏。
    2018/10/25 19:58
  • 裙襬搖搖LPGA 歡迎晚宴 球星盛裝出席

    致力推廣女子高球運動,由裙襬搖搖高爾夫球基金會主辦的,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25日將桃園大溪球場盛大開打,歡迎晚宴上,球星們紛紛盛裝出席,驚豔全場。
    2018/10/24 11:12
  • 美麗華球場工會陳情 新北:協調合意仲裁

    美麗華高爾夫球場員工長期遭以「臨時工」名義聘僱,拖延到職日影響勞工年資與休假權益。新北市府勞工局今天接受陳情,願意前往勞動檢查,並協調合意仲裁解決紛爭。
    2018/09/28 17:57
  • 高球場引恩仇 顧人怨川普將赴蘇格蘭揮桿

    十多年前的高爾夫球場爭議,讓美國總統川普與蘇格蘭獨派政府相互欠缺好感,但來到英國訪問的川普,本週末將前往蘇格蘭揮桿。
    2018/07/13 17:56
  • 日本露營熱潮不敗 高爾夫球場靠露營翻身

    日本的露營人口與市場規模,近年來穩定成長,現在更發展出豪華露營,設備走的是高檔奢華風格,強調雖然在野外露營但卻不用委曲求全,而這股豪華露營風潮讓高爾夫球場也加入戰局,成功靠著露營人潮拉抬業績,而露營車也同樣受到歡迎,甚至有業者進行大改造,讓露營車變為天災時的防災車。
    2018/06/06 22:53
  • 川普高球場傳槍擊 槍手與警激烈駁火

    位在美國佛州的川普高爾夫球場,日前遭到一名持槍男子闖入,大吼大叫還破壞國旗,疑似對總統相當不滿,與警方展開激烈槍戰,最後遭到逮捕。
    2018/05/22 16:56
  • 快訊/美麗華球場勞資爭議 10員工勝訴可復職

    美麗華高爾夫球場日前爆勞資糾紛,勞方罷工12天,勞動部做出裁決,判定資方打壓工會將處3至15萬元罰鍰,再加上雙方先前協議,10名工會會員可立即恢復原職,資方不得上訴。成為台灣第一起以勞動部不當勞動行為裁決做為最後認定的個案。
    2018/05/11 09:02
  • 疑土地利益談不攏! 男子怒砸高爾夫球場

    新北市石門一家高爾夫球場遭人砸場,一名男子手持球桿猛砸草皮,敲出一個又一個的凹洞,目擊球友嚇得報警,事後警方調查,原來是球場股東因為外圍土地利益談不攏,才爆出這起糾紛。
    2018/04/05 17:56
  • 快訊/南韓F-15K戰機墜毀 證實飛行員1死1重傷

    當地時間下午2點47分,南韓空軍一架F-15K戰機在返回大邱空軍基地的時候,在慶尚北道一處高爾夫球場附近的小山上墜毀,當局出動前往現場搜救,證實其中1名飛行員已經身亡,另一名飛行員身受重傷。
    2018/04/05 17:19
  • 快訊/南韓F-15K戰機墜毀 2飛行員生死未卜

    當地時間下午2點47分,南韓空軍一架F-15K戰機在返回大邱空軍基地的時候,在慶尚北道一處高爾夫球場附近的小山上墜毀,機上2名飛行員生死未卜,當局已經出動人力前往現場搜救。
    2018/04/05 16:14
  • 美麗華工會自救會陳情 勞勞相殘要資方踹共

    美麗華工會罷工進入第6天,工會理事長黃文正等人今天到勞動部陳情,盼正視桿弟跟高爾夫球場僱傭關係;自救會也到新北市政府訴求還工作權,皆盼資方盡速解決問題。
    2018/01/24 16:10
  • 新北勞局挺罷工 遺憾美麗華勞勞相殘

    新北市勞工局今天續挺美麗華高爾夫球場工會是合法罷工,對美麗華高爾夫球場非工會會員勞工自救會赴勞動部抗議一事表示,勞勞相殘,是最糟糕的結果,勞工局深感遺憾。
    2018/01/23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