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高爾夫球場 結果共337筆

  • 新竹寶山高爾夫球場house陷火海! 疑桿弟口角後縱火

    新竹寶山高爾夫球場發生火警,警方調查,疑似是一名資深桿弟潑汽油縱火,火勢蔓延相當迅速,球場HOUSE(會館)陷入火海,濃煙不斷竄出,消防局說,現場發現一名60多歲傷者全身95%二度灼傷,警方了解後,就是縱火桿弟,目前在醫院尚未脫離險境。
    2022/08/11 18:25
  • 揭秘好市多推手!南台灣霸主「土豪家族」財產3輩子花不完

    美國好市多(Costco)多日前突然宣布,要以10.5億美元(約312億台幣)收購台灣好市多45%股權。而位在台灣的好市多背後金主竟然不是美商獨資,而是「大統集團」吳家,傳出有錢到握有15萬坪地,資產3輩子花不完,光是賣1塊地可以不用工作10年。
    2022/07/06 16:27
  • 家住球場旁!一直以為在玩球 英國拳師犬狂吞16顆高球

    英國一位飼主飼養了一隻頑皮的2歲拳師犬名叫本(Ben),由於住家旁就是高爾夫球場,常常有飛球滾進花園內,本也很喜歡跟球玩,直到約3個月前飼主發覺狗狗越來越不對勁,體重狂掉也不吃東西,送醫後才發現牠胃裡竟藏了16顆高爾夫球!原來本不是在玩球,是在吃掉滾進花園裡的「垃圾」,這把大家都給嚇傻了。
    2022/05/08 11:39
  • 廖老大開箱600坪豪宅!滿櫃LV、內建露天溫泉爽翻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日前進行「打龜號」零四加速實測,成功以8.72秒的成績,擊敗由抖音網紅「HG杰爺」杰尼龜創下的8.93秒紀錄,名氣大開,每晚直播都吸引破萬觀看,而日前他也因應粉絲要求,公開自己600坪的豪宅,不僅有整櫃滿滿的LV包,甚至還有高爾夫球場和露天溫泉等,令人不可置信。
    2022/04/13 12:29
  • 新竹縣本土+1 另寶山、旭揚兩高爾夫球場跟喜來登列足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公布新竹縣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案例、1例境外案例,案23644為大潭電廠新豐宿舍群聚已居隔中的50歲男性泰國籍移工,由陰轉陽。境外案例案23670為30多歲印度籍女子,CT值32.3,無症狀,已完成2劑疫苗接種,2/23入境,昨準備返國前自費PCR採檢確診。因應確診足跡及明起連假,衛生局緊急安排今晚及明早兩場免費社區篩檢。
    2022/04/01 15:45
  • 天外飛來一球?老公打高爾夫 一桿命中妻太陽穴濺血

    昨(17)日上午,在新竹縣關西鎮的一處高爾夫球場,發生了一起意外,有一對居住於新北市的孫姓夫妻到場打球,疑似因為丈夫開球時不慎,小白球直接命中71歲妻子的右臉太陽穴,讓孫婦當場流鼻血,緊急送醫急救。在今天早上也發生另一起開球意外,同樣也發生在新竹的某球場,受傷的男子正在醫院急救當中,提醒民眾享受打高爾夫的樂趣時,要多注意在開球時,周圍是否有旁人,另外,別人在打球時,也最後不要出現在前方。
    2022/03/18 18:06
  • Omicron恐是空氣傳播 專家:餐廳隔板是心理作用

    香港政府昨日宣布延長禁晚市堂食等社交距離措施至年初三,並多次強調要達至「動態清零」。政府專家顧問、港大醫學院院長梁卓偉今日(15日)於電台節目表示,即使接種疫苗仍然有機會感染變種病毒Omicron,形容「真要清零、零感染,這個差不多是不可能任務」。他建議,餐廳可拆下隔板,但確保桌與桌之間有足夠距離,可以重開6時至8時的早輪晚市;足球場、網球場及高爾夫球場等戶外運動場地,亦相對安全,可以重開。
    2022/01/15 16:50
  • 害了了!工地吊掛作業不慎 機具從天而降砸破BMW大7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附近,最近有建案工程在施工,昨(17)日下午,疑似是工人在吊掛機具時沒掛好,導致工程用品從天而降。旁邊剛好有整排路邊停車格,多達三輛車,就這樣被砸毀,其中一輛BMW730i最慘,車頂被砸破,幾乎全毀,當時車主還在旁邊的高爾夫球場運動,聽到巨大聲響出來查看,才發現愛車竟然變成這樣。
    2021/11/18 15:21
  • 公園當球場!草地打高爾夫、騎機車 民眾批自私

    在淡水的萬坪公園,有民眾拍下,竟然有人在草地打高爾夫球,民眾怒批這是把公園當自家球場,打起免費小白球,甚至還在綠地騎機車,挨轟自私自利,對此管理的淡水區公所說,違規打球會加強勸導驅離,騎車則是移請警方開罰。
    2021/11/17 18:48
  • 澳洲女子打高球 驚見20隻袋鼠狂跳逼近

    日前在澳洲高爾夫球場內出現可愛一幕!女子溫蒂(Wendy Powick)正要揮出她的第一桿球,突然面前湧現一群袋鼠一蹦一蹦地接近,算一算數量竟多達20隻,牠們看見女子後突然停下,並盯著溫蒂驚慌失措的表情,爆笑一幕全被捕捉下來。
    2021/11/02 18:03
  • 台灣保時捷佈局全台充電網路 豪華渡假村、高爾夫球場通通有

    早在純電跑車Taycan上市之前,台灣保時捷便已展開超前部署,在全台佈局充電網路,並與經銷商夥伴積極合作佈建更加完善的充電設施,力求提供車主優質且便捷的純電環台體驗。截至目前,台灣保時捷共設置8處保時捷高速充電站(Turbo Charging),包含17支高速充電樁;位於台北晶華酒店的兩座充電樁甫於日前正式啟用後,保時捷全台目的地充電站(Destination Charging)已增加至29處,涵蓋全台豪華度假飯店、高爾夫球場及賽車場等地,合計共60支保時捷專屬充電樁。
    2021/10/01 18:32
  • 大幅下滑!高爾夫停業2月 桃少千萬娛樂稅

    桃園娛樂稅來源前三名由高爾夫球場、娃娃機店跟KTV包辦,去年全球疫情爆發後,高爾夫球愛好者不能出國,留在桃園揮桿,讓稅收暴風成長,11家高爾夫球場竟繳出高達1億多元的娛樂稅,創下歷年新高。不過今年本土疫情嚴峻,三級警戒期間這三個行業強制停業兩個月,減收的稅額將近5千萬元。
    2021/09/29 21:26
  • 肥貓? 綠委爆退將轉高球俱樂部「領雙薪」

    又有退役將領「領雙薪」的狀況嗎?立委發現,不少將領退役後,轉職到軍方的高爾夫球俱樂部任職,薪水還不低!像台北高爾夫球場俱樂部董事長,月領十幾萬的高薪,卻也能同時領退休金,被質疑是肥貓,國防部回應都符合組織章程的規定。
    2021/09/29 20:50
  • 別墅、森林、土地通通買 陸富豪搶購日房地產

    大陸《時代週刊》報導,大陸富豪們近來盯上日本不動產,無論是森林、土地、還是高爾夫球場,都大量收購。由於目前日本,並沒有禁止或控制,外國人投資日本房地產的法律,有日本參議員建議,至少得先管制軍事基地和機場附近的土地,避免被外資收購造成國安危機。
    2021/09/21 20:44
  • 3級警戒偷開!高爾夫球場罰百萬 車遭查封

    新北市淡水揮皇高爾夫球場,在疫情三級警戒時,無視禁令偷偷營業,被體育處開罰5次共102萬,但遲遲沒繳罰單,老闆還跑出國,行政執行署前往強制執行,查扣球場內10輛高爾夫球車。
    2021/09/11 18:22
  • 轎車墜高爾夫球場人工池 駕駛救起已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林口區一處高爾夫球場,今(21)日清晨工作人員巡視場區時,赫然發現,有一部轎車墜入球場的人工池中,且車頭直插水底,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先利用器材將車輛拖到岸邊,再派潛水人員下潛搜索車內,並在其中發現一名男子,救起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家屬昨(20)日就已報案協尋男子,警方初步了解,男子疑似久病纏身,但詳細情形仍在釐清中。
    2021/08/21 09:56
  • 美麗華抗爭資方開會屢失約 勞動部籲誠信協商

    美麗華罷工將邁入百日,勞資雙方原訂15日及16日簽訂團體協約,但資方卻未出席會議改用電話聯繫,美麗華工會今天抗議資方屢次失約,勞動部則呼籲資方面對面協商。
    2021/08/17 14:02
  • 潘政琮妻當桿弟「完美助攻」 潘媽:媳婦辛苦了

    潘政琮奪下東奧高球銅牌,消息傳回苗栗老家,媽媽說,孩子真的是苦過來的,兩夫妻在高爾夫球場工作,因為兒子喜歡打球,但經濟條件不好,就靠拼湊的球桿練習,後來四處比賽,媽媽還曾偷問他,能不能別比了,但聽到兒子說,打球很快樂,兩夫妻才又咬牙撐著,後來兒子打出成績,到美國繼續追夢,換成他的妻子一路陪他,這次東京奧運,也是由妻子當他的桿弟。
    2021/08/02 15:03
  • 四輪269桿延長賽勝出!潘政琮東奧高球奪銅 史上第一人

    我國選手1日下午在東奧的高爾夫球場上又拿下一面銅牌,高爾夫好手潘政琮最後一天的賽事火力全開,除了繳出63桿,低於標準桿8桿的好成績,累積四輪賽事共269桿,並列第三名,最後更靠著延長賽,擠下其他六人拿下獎牌,並創下台灣高球選手在奧運場上的最佳名次。
    2021/08/01 20:40
  • 就是要塞!賊闖球場偷木桿 竟欲藏褲檔

    趁著三級警戒期間,有人闖進高爾夫球場行竊!花蓮一名竊賊,想偷球桿,卻是忘記這高爾夫球桿好長,為了想要掩人耳目,抓了兩支木桿就往褲檔裡頭塞,但超過100公分的球桿,不僅褲子塞不下,他還想用上衣遮,誇張行徑全被拍了下來,現在警方也鎖定嫌犯要逮人。
    2021/07/20 20:00
  • 奔球場撲空!吳宗憲「1個不慎」被抓包 挨轟:防疫破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再延長至7月26日,但部分場館「微解封」,其中也包括開放高爾夫球練習場。向來熱愛打高爾夫球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接獲消息,今(12)日一早興沖沖跑到球場卻撲了個空,只好無奈發個自拍照,結果被抓包「摘下口罩」。
    2021/07/12 13:47
  • 下午將公布微解封指引!傳健身房、餐飲內用有條件開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行政院決定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26日,不過今(8)日下午將開記者會公布微解封相關引指措施,其中也高爾夫球場、健身中心會有條件鬆綁,至於餐飲業可以在確保防疫時鬆綁開放內用座。
    2021/07/08 11:51
  • 傳退將清泉崗高球場打球 空軍:啟動調查不寬貸

    隸屬空軍的台中清泉崗高爾夫球場近期遭爆料,有退將(球場總經理)帶朋友打球。空軍今天回應,已啟動行政調查,並依相關規定辦理、絕不寬貸。
    2021/06/30 15:05
  • 不顧三級警戒!空軍球場高層帶友打高爾夫「稱有人情面在」

    隸屬於空軍管轄的清泉崗高爾夫球場在三級警戒,對外停止營業,不過明明是公家單位的球場,退役將領的高層卻被爆出帶著朋友去打高爾夫球。空軍球場總經理更被拍到沒有戴口罩。他向記者承認的確帶過兩次!空軍對此表示,將啟動行政調查!
    2021/06/29 17:43
  • 淡水揮皇高球場5次違規營業 新北重罰102萬元

    淡水揮皇高爾夫球場無視防疫管制命令繼續營業,引起新北市長侯友宜震怒。業者今天仍視若無睹開業,市府祭出新台幣102萬元罰單,如果28日仍惡意違規營業,將勒令斷水斷電。
    2021/05/27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