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當球場!草地打高爾夫、騎機車 民眾批自私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吳軒彤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8:48

在淡水的萬坪公園,有民眾拍下,竟然有人在草地打高爾夫球,民眾怒批這是把公園當自家球場,打起免費小白球,甚至還在綠地騎機車,挨轟自私自利,對此管理的淡水區公所說,違規打球會加強勸導驅離,騎車則是移請警方開罰。

圖/TVBS

 
白衣男子拿著高爾夫球桿,打起小白球,但仔細看,這場地不是高爾夫球場,而是在公園草皮,附近大樓住戶拍下畫面,認為男子很自私。

民眾批評打球男子,超級自私自利,把公園當成高爾夫球場,等於把大家的公園當成他家,質疑如果造成公園坑洞,要大家買單嗎,但更離譜的還有。

男子直接在公園內騎機車,不管是草地,還是地磚人行道,就這樣騎車來打球,結束再騎車離開,完全不顧他人安危。

 
當地民眾:「當然比較危險,因為高爾夫球可能會撞到,打到小孩或是動物之類的。」

家長:「如果真的有人在那邊打高爾夫球,我們不會讓小朋友在這邊跑吧,有高爾夫球場就去高爾夫球場打。」

圖/TVBS

這地點就在新北淡水,公八防災公園也叫萬坪公園,有民眾說看過這男子,一兩個月前在這裡打球。

當地民眾:「有人在這裡打那個(高爾夫)對對,之前帶孫子來這裡玩,看有人打高爾夫球就不敢再帶來了。」

比較在淡水打小白球費用,公園打球免費,但去球場如果是一般來賓要4050元,包含果嶺衣櫃保險杆弟和雜項,這些都要花錢,畢竟公園沒有防護網,球也不長眼,小白球重量約46公克,一般人揮桿速度大約每秒55公尺,等同時速180公里,打到人人會腦震盪。

圖/TVBS

淡水區公所經建課長黃炯裕:「應該是在假日趁我們,(管理單位)沒有上班的時候,他可能有去打(高爾夫球),一接獲陳情馬上會派人去阻止。」

 
目前新北市的公園管理法,對於違規使用沒有罰則,因此只能勸導,但如果騎車交給警方,依道交條例開罰,喧鬧或搞破壞能用社維法法辦,提醒民眾別以為違規沒人抓,只要民眾拍照錄影,相關單位都能依法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新北市#違規#高爾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336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