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住球場旁!一直以為在玩球 英國拳師犬狂吞16顆高球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1:39
英國一隻拳獅犬吞下16顆高爾夫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隻拳獅犬吞下16顆高爾夫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位飼主飼養了一隻頑皮的2歲拳師犬名叫本(Ben),由於住家旁就是高爾夫球場,常常有飛球滾進花園內,本也很喜歡跟球玩,直到約3個月前飼主發覺狗狗越來越不對勁,體重狂掉也不吃東西,送醫後才發現牠胃裡竟藏了16顆高爾夫球!原來本不是在玩球,是在吃掉滾進花園裡的「垃圾」,這把大家都給嚇傻了。

綜合外媒報導,70歲老翁沃倫(David Warren)和妻子住在英格蘭的默西賽德(Merseyside),家裡旁邊剛好就是一座高爾夫球場,球常常會跑進沃倫的花園裡,這些球也成為本的最佳玩伴,牠會在花園裡尋找球,因此沃倫也不以為意。雖然有時沃倫會突然瞥見狗狗旁邊有一顆高爾夫球,但他也沒想太多,單純以為球只是剛好在那裡,因為本喜歡玩球。

 

從本的胃裡清出16顆高爾夫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推特)

直到3個月前沃倫發現本不太吃東西,體重也減輕了,他開始擔心是不是生病,於是帶著本去看獸醫,然而醫生卻告訴他本的胃被高爾夫球給阻塞,頓時令他感到震驚,沃倫心想本一定是吃下1、2顆了,但醫生卻告訴他,「不,牠吞了16顆」,這讓沃倫直呼「簡直不敢相信」!

他表示「我不是高爾夫球手,所以這些是牠從練習場發現並吃掉的流浪球,這代表當地高爾夫球手實力有多好」。

 
狗狗現在學乖了,改玩其他運動。(圖/翻攝自METRO)

後來本被帶去接受了2個小時的手術,醫師透過內窺鏡檢查,顯示胃裡充滿大量高爾夫球,才造成了堵塞,本的胃處於「很飽」的狀態,不過幸好手術是低風險的常規手術,醫生很快就打開胃,從裡面拿出16顆球,現在本已經回到家並恢復健康。沃倫之後還打算讓本改玩足球,因為牠不太可能能吞下這麼大的東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高爾夫球#拳師犬#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050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