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球場引恩仇 顧人怨川普將赴蘇格蘭揮桿


發佈時間:2018/07/13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7: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十多年前的高爾夫球場爭議,讓美國總統川普與蘇格蘭獨派政府相互欠缺好感,但來到英國訪問的川普,本週末將前往蘇格蘭揮桿。

母親為蘇格蘭人的川普,屆時可望住在他位於蘇格蘭登拜里(Turnberry)的奢華高球渡假村。

 

川普在蘇格蘭引發的多數爭議,來自他另一座球場,即川普國際高球場(Trump International Golf Links)。

在川普首度將以美國總統身分前往蘇格蘭前夕,蘇格蘭首席大臣施特金(Nicola Sturgeon)正讚頌一座風力發電廠建成。川普曾企圖阻止這座發電廠設立,因為會破壞他渡假村的視野。

蘇格蘭民族黨(Scottish National Party)黨魁施特金在上週首座渦輪啟動時說:「美國的一位知名高球場老闆,我想他現在已涉足政壇,這個人決定將蘇格蘭政府告上法院,以阻止這些風力渦輪啟動。」
 

施特金說:「蘇格蘭政府在法庭上戰勝了那個美國高球場老闆,這些風力渦輪發電機終於發出首批電力。」

川普今天抵達蘇格蘭時,英國蘇格蘭大臣孟德爾(David Mundell)將前往迎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蘇格蘭#高爾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48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