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高爾夫球場 結果共337筆

  • 美麗華罷工 新北勞局籲資方勿清場

    美麗華高爾夫球場工會罷工邁入第4天,明天將是資方預告資遣日,「清場」傳聞引起揣測。新北勞工局今天呼籲資方重回協商;若指揮保全破壞罷工糾察線,警方將介入維持秩序。
    2018/01/22 17:32
  • 美麗華工會罷工 新北勞工局強烈支持

    美麗華高爾夫球場爆出勞資爭議,美麗華工會今天宣布從凌晨4時起開始無限期罷工。新北市勞工局表示,強烈支持工會依法行使爭議權,同時呼籲各界尊重、同理罷工行動。
    2018/01/19 16:29
  • 爆勞資爭議 美麗華高球場工會宣布無限期罷工

    曾舉辦LPGA的美麗華高爾夫球場爆出勞資爭議,美麗華工會今天宣布從凌晨4時起開始無限期罷工,呼籲美麗華球場趕快派人與工會協調,不要一再忽視員工的心聲。
    2018/01/19 13:57
  • 美麗華工會到百貨前抗議 盼撤銷解僱

    多位遭到美麗華高爾夫球場以虧損為由解雇的員工,今天到美麗華百貨前抗議,要求球場兼百貨的董事長黃世杰應該儘速召開董事會,撤銷解僱決定、發給年終獎金,以及調薪3%。
    2018/01/18 16:15
  • 金融加入高爾夫與品酒 這系所無懼少子化年年爆滿

    少子化衝擊,就讀財金科系的人學生也逐年遞減,政治大學跟世新大學紛紛開設「金融科技」課程與業界趨勢接軌,而私校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主打「畢業即就業」,校園內有獨木舟、高爾夫球場甚至品酒課,吸引學生年年滿招。
    2018/01/10 17:52
  • 特殊方法過濾 他用一瓶1500元的醬油配水餃

    戴壟科技董事長陳宏棟出身五股望族,15歲跟著父親第一次接觸高爾夫球,便打出低於標準桿一桿的好成績,也讓他從此迷上高爾夫球,後來他每到一座新球場,便會蒐集該球場的用球與計分卡,50幾年下來,竟也蒐藏了3千多顆高爾夫球。
    2018/01/04 15:52
  • 台灣強菁英邀請賽 林文堂暌違3年奪冠

    台灣強基金會菁英邀請賽今在台中高爾夫球場進行最終回合,台灣一哥林文堂繳出5鳥、1柏忌,打出低於標準4桿的68桿,3回合累計以低於標準桿20桿的196桿奪冠,獨得獎金50萬元。
    2017/12/22 21:48
  • 川普餵魚飼料「整盒倒」 網笑瘋:乎乾啦!

    美國總統川普昨日抵達日本訪問,日本總理安倍晉三也和他一起打高爾夫球拚外交,兩人也在球場被媒體捕捉到有說有笑的畫面,看起來十分開心,今日兩人也一同前往迎賓館餵鯉魚,而川普直接豪爽地將一大盒魚飼料全部倒進水裡,被網友笑虧「美國人就是豪爽!」
    2017/11/06 17:02
  • 打高爾夫拚外交 安倍、川普打球聊國事

    美國總統川普的日本行,下午的行程就是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打高爾夫球拚外交,儘管球場周邊戒備森嚴,不過媒體還是透過空拍捕捉到川普和安倍開心打球的瞬間。
    2017/11/05 17:14
  • 裙襬搖搖錦標賽 世界球后柳蕭然遊機捷

    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週四將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球場點燃戰火,桃園市長鄭文燦、和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會長王正松,親自迎接世界球后柳蕭然。
    2017/10/17 21:12
  • 出手八億日圓買球場 防衛省建22公頃基地

    位於第一島鏈上的宮古島,日本防衛省相中一塊,22公頃面積的高爾夫球場,大手筆砸8億日圓,準備興建一座軍事基地,做為掐住宮古海峽咽喉,更具戰略功能的地位,美國的亞太戰略也正在評估,如果西太平洋發生戰事,美軍將轉移到第二島鏈,由日本肩負第一島鏈的防衛任務,至於朝鮮半島正處於戰雲密布氛圍,美國財政部對北韓祭出新一波制裁,八間曾經資助發展核武的北韓銀行,以及26名海外辦事處代表,個人帳戶遭凍結。
    2017/09/28 19:58
  • 薩德發射車進駐 星州郡民抗議爆衝突

    就在北韓第六次核試驗之後,原本打算暫緩薩德部署的南韓突然加快安裝進度,韓美烏山基地最後4架發射車在今天凌晨趁天還沒亮運抵了星州郡高爾夫球場,儘管中國大陸外交部再度表達抗議,其實造在北韓核試後2天,大陸就在離北韓最近的渤海海域進行了一場實彈射擊防空演練,同時模擬核生化武器對抗,展現警告北韓的動作。
    2017/09/07 20:40
  • 薩德發射器加速部署 星洲警民激烈衝突

    因應北韓飛彈威脅,南韓決定把4具薩德飛彈發射器,完成部署到星洲高爾夫球場,並且在昨天深夜執行,引發民眾強烈抗議。
    2017/09/07 07:19
  • 快訊/高爾夫球場倉庫竄濃煙 警消搶救無人傷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高爾夫球場倉庫剛剛竄濃煙,警消獲報後派員前往搶救,初步估計延燒面積達50坪,沒有人受困。
    2017/08/31 16:42
  • 轟媒體假新聞 川普卻盜改登時代封面

    美國總統川普一向指控,主流媒體製造假新聞,沒想到自己卻合成照片,當起時代雜誌的假封面人物,甚至還一連錶框掛了4個,在自家高爾夫球場俱樂部,被雜誌社要求撤下,川普兩套標準,自打嘴巴。
    2017/06/29 13:24
  • 嗆川普 200群眾草地人體拼字要反抗

    200名示威人士今天聚集在美國總統川普加州洛杉磯附近1處高爾夫球場,並用身體在草地上拼出「反抗!」(RESIST!)一字。美聯社報導,抗議活動由1個自稱「不可分割的聖貝德羅」(Indivisible San Pedro)團體所組織,地點選在蘭喬帕洛斯維第斯(Rancho Palos Verdes)1處緊鄰「川普國家高爾夫球場」(Trump National Golf Course)的公園。
    2017/05/15 09:36
  • 南韓薩德部署地 附近山區突發大火

    南韓薩德部署地—慶尚北道星州高爾夫球場附近山區突發大火,當地軍方和政府派100多人趕赴現場滅火。經過1個多小時的撲救後,火勢被完全撲滅。起火原因不詳,軍方和警方正在調查中。
    2017/05/08 15:17
  • 薩德組件運入南韓 盡早實現戰力

    南韓國防部今天表示,駐韓美軍今天凌晨將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薩德)的部分組件運入慶尚北道星州高爾夫球場,以盡快投入實戰運用。
    2017/04/26 10:35
  • 美軍直升機墜毀高球場 機員1死2傷

    美國陸軍1架直升機墜落馬里蘭州1座高爾夫球場,造成1名機員身亡,2人受傷。
    2017/04/18 08:48
  • 薩德物資全運抵南韓 陸持續反對

    韓媒報導,南韓軍方已將部署薩德系統所需物資,全部空運到東南部慶尚北道的部署地星州高爾夫球場。中國大陸政府朝鮮半島事務特別代表武大偉則在訪韓期間持續表達反薩德立場。
    2017/04/14 11:30
  • 日樂天推球場空運 無人機化身送餐球僮

    日本網購平台樂天,攜手美國AirMap公司,計劃未來也要在日本推出無人機送貨服務,目前只在千葉高爾夫球場試行,CNN記者也實地前往體驗,只要手機在網頁下單,系統便會在一小時內迅速出貨,並將物品送達指定目的地,大大提高物流彈性。
    2017/03/20 17:58
  • FOCUS/尼泊爾首位女高球手 10歲展奇才獎盃塞滿

    國際女子職業高爾夫球賽事中,從來沒有看到有尼泊爾的選手參加,不過未來幾年可能會有匹黑馬出現了,一名17歲的尼泊爾少女,從小就在高球場上長大,她的父母都是球場的員工,一家人就住在球場邊的工具室裡,她從10歲開始,就學著大人拿著木棍打小白球,11歲那年,球場教練發現她是高球天生好手,於是開始免費為她上課,過去幾年來,女選手已經贏得國內30幾座的將盃,成為尼泊爾第一位職業女高選手,她的成績早夠資格參加國際賽事,但卻因為缺乏經費遲遲無法成行,因此有網友在網路上幫她募款,目前已經籌得3600塊美金,相信不久的將來,大家就能看到這位17歲的尼泊爾女將在國際球場上的表現了!
    2017/03/01 20:27
  • 樂天換地設薩德! 大陸官媒威脅準斷交

    南韓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的用地已經有了著落,南韓國防部和樂天集團今天正式簽約,以換地方式取得樂天集團旗下的高爾夫球場,做為薩德系統的落腳地,消息一出引發中國大陸朝野公憤,大陸官媒甚至在社論中喊出「打擊樂天、懲罰南韓」,號召全民抵制韓貨把樂天逐出中國,甚至威脅要和南韓準斷交!
    2017/02/28 21:40
  • 樂天為薩德供地 陸:不排除與韓準斷交

    南韓樂天集團在昨天同意與軍方交換土地,將集團擁有的高爾夫球場轉為軍用,以利部署薩德因應北韓核武威脅。這意謂著美國與南韓,共同部署薩德的計劃又更進一步;然而此舉卻令中國大陸跳腳,大陸外交部也表達堅決反對和強烈不滿,認為這是嚴重破壞地區戰略平衡,還說如果薩德真的在南韓部署,中韓關係將面臨準斷交的可能。
    2017/02/28 18:57
  • 疑機械故障迫降 港小型飛機吊掛大樹上

    今天上午11點,香港馬鞍山發生一起小型飛機墜機事件,根據了解,這架飛機屬於香港飛行總會的訓練機,可能機械突然故障,才出狀況。 失事現場可以看到,整架飛機掛在大樹上,離地面約3公尺高,當時有一名機師和一名教練受困,正在進行測驗,兩人都有超過20年的經驗,發現問題立刻通知塔台,迫降在高爾夫球場附近,獲救後送醫治療,所幸身體都沒有大礙,香港民航處也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後續調查。
    2017/02/26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