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高架橋 結果共846筆

  • 人工草皮太滑!? 帶孩遊玩6人中一半掛彩

    宜蘭冬山火車站,被稱為最美車站之一,高架橋上方是列車軌道,下方空地,公所打造親子空間,不過日前有民眾反映,人工草皮太滑,帶著年約1到3歲的小朋友去玩,6個人有3人掛彩,但很多民眾認為,只要脫襪子就能增加摩擦力,而公所表示,針對個案會進行改善,也有嘗試聯絡家屬,協助民眾報理出險。
    2023/11/14 19:27
  • 麻將協會藏賭 警埋伏逮人驚見一桌學生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有一間麻將協會,沒想到裡頭竟然是職業賭場,警方日前埋伏在門口,只要有人打完麻將拿著現金出來,就上前逮人,最後直接進到裡面攻堅,逮了20多人,其中有4人居然是18歲學生,疑似拿著爸媽的零用錢到外面賭博。
    2023/11/08 13:10
  • 日本鐵道高架橋下多商機 可露營種菜跟入住

    一般鐵公路的高架橋下,幾乎都作為停車場居多。不過日本鐵道業者為了拓展財源,開始有效利用橋下空間,像是闢成露營遊樂區,又或者改裝成溫室菜園,收集人氣也增加收益,一起來看看NHK的報導。
    2023/11/02 13:16
  • 影像曝光! 公車「擠」貨車匝道撞成一團

    這不是下雪,是白米!新北市三峽隆恩街,一輛滿載千包白米的卡車,駕駛從雲林北上,快要抵達樹林目的地時,坦承因為恍神,擦撞路邊施工圍籬,還導致一名路人受傷,幸好送醫沒大礙。而兩天前中山高架橋、公車追撞貨車的事故,行車影像也曝光。
    2023/10/25 20:36
  • 新北中山橋13傷事故!公車推撞貨車衝上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中山高架橋五工路匝道口,前(23)日下午發生嚴重事故,50歲黃姓公車司機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猛力追撞前方的小貨車,造成雙方駕駛與公車上的乘客共13人受傷送醫,警方事後調查2名駕駛均無酒駕,研判應是黃姓運將未注意車前狀況才肇事,現在恐怖的撞擊畫面也曝光。
    2023/10/25 13:54
  • 國1五楊高架橋遊覽車燒成骨架 15乘客司機緊急逃命

    桃園市蘆竹區、國道1號高架南向47.5公里處外側路肩,昨天晚間10時許1輛遊覽車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車上駕駛和乘客共15人緊急避難、無人傷亡,火勢現已撲滅、起火原因待查。
    2023/10/18 05:54
  • 宛如末日場景 義大利威尼斯巴士墜橋爆炸起火至少21死

    義大利著名觀光地威尼斯附近週二(3日)發生一起嚴重的事故,一輛載滿通勤族、觀光客的巴士從高架橋上墜落並起火,造成至少21人死亡,死者中包括2名兒童、18人受傷;場面更被威尼斯市長描述為「世界末日般的場景」。
    2023/10/04 09:25
  • 快訊/華山園區見火光!北市新生高架橋「火燒廂型車」 濃煙狂竄

    台北市今(28)日晚間傳出火燒車意外,事發地點位於新生高架橋路段,涉及車輛為一台廂型車;根據《記者爆料網》消息指出,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前往現場了解情況,所幸火勢及時撲滅、並未造成任何民眾受困或傷亡。從事發當下畫面中清楚可見,新生高架橋路段大火狂竄,連附近的華山文創園區也濃煙密佈,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9/28 19:22
  • 有片/尷尬!拖車疑記錯限高 害近十億直升機撞橋損毀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27日發生一起尷尬車禍,一輛載著直升機的卡車疑似是算錯高度,在穿越某座高架橋下方時,害直升機上方螺旋槳撞擊橋底,導致整組零件嚴重損毀,車輛也被卡在強下動彈不得,差點造成該條公路發生嚴重大迴堵。根據美媒報導,這架嚴重損傷的直升機,疑似是軍民兩用的塞考斯基S-92直升機(Sikorsky S-92),造價至少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6704萬元)起跳。
    2023/09/28 13:38
  • 利用愛心侵佔善款 「惡狼慈善家」陳在斌陳屍台中高架橋下

    曾經擔任「台灣急難救護協會」理事長的陳在斌,把該協會當成斂財工具,侵佔鉅額善款,被新竹地院法官判刑,他另因性侵、毒品等罪遭院檢通緝,被稱為「惡狼慈善家」。他昨晚被台中警方發現陳屍在神岡區高鐵高架橋下的一輛轎車上,初步研判係一氧化碳中毒而亡,確切死因有待法醫相驗。
    2023/09/26 07:24
  • 驚悚畫面曝! 駕駛武陵高架「逆向開」猛撞2車

    撞得好慘!新竹市武陵高架橋往台68線方線前進,1日晚上10點左右,一名張姓駕駛疑似失控,逆向衝到對向車道,連續撞擊兩輛轎車,造成4人受傷,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回堵,一個多小時才完成排除。
    2023/09/02 14:58
  • 越南街景=台灣南部?鄉民見「路中這座」驚:真的不是嗎

    越南街景和台灣街景根本一樣!有民眾貼出越南的道路街景圖,不管是快慢車道、人行道、違停方式,還是高架橋的樣子,都和南部路上沒兩樣,讓網友們一看也驚呼「不講這是越南根本沒人懷疑」。
    2023/08/15 23:11
  • 成都世大運閉幕式戶外登場 杭州亞運場館開放民眾先用

    為期12天的成都世大運今天(8/8)晚上8點要落下帷幕,舉行閉幕式,閉幕式總導演透露總時長約為70分鐘。接下來9月換杭州要舉辦亞運會,現在亞運會的56個場館已經先開放給民眾使用。除了用賽事激發體育熱情,北京積極利用閒置空間打造市民運動中心,將高架橋下改建成球場。
    2023/08/08 20:00
  • 高架開遊艇 房子變水濂洞!上海變「海上」

    上海昨天傍晚,暴雨、雷電、大風,三項預警一同發布,顯見上海昨晚的雨勢有多驚人!民眾在高架橋上開車,覺得車子怎麼有浮力,原來高架橋淹水了,淹了半個輪胎高,民眾只能「乘風破浪」回家去。
    2023/07/22 12:10
  • 路口交叉撞 機車綠燈直行 撞凹闖紅燈轎車

    苗栗苑裡西濱高架橋下發生交叉撞車意外。騎士雙載綠燈直行時,沒料到側邊有轎車闖紅燈,攔腰撞上,撞凹了駕駛座車門,騎士2人摔飛,連同闖紅燈駕駛,共3人受傷送醫。
    2023/07/16 12:35
  • 轟然巨響! 泰國曼谷興建中高架橋突然崩塌2人慘死

    泰國曼谷東部在星期一傍晚6點左右,一座興建中的高架橋突然應聲崩塌,大量掉落的混凝土與鋼筋波及到經過人車,造成2死10傷,這起公安意外初步調查可能與起重機翻覆有關。
    2023/07/11 11:42
  • 有片/曼谷施工中高架橋工程突坍塌 車上2人當場被壓死

    泰國曼谷市區10日晚間發生嚴重工程事故,鄰近機場不遠處的廊烹路,一座仍在進行修建工程的高架橋,突然發生起重機翻落、引發鋼架大規模坍塌,全程都被影片紀錄下來,根據《曼谷郵報》報導,坍塌一共造成2人喪命,另有10多人受傷送醫,警方已經啟動相關調查作業,要找出事故原因,究竟是人為或另有理由。
    2023/07/11 10:18
  • 附近居民還以為地震!日本靜岡高架橋鋼架突崩落砸死2工人

    日本靜岡縣今(6日)發生一起嚴重工程意外,國道1號的高架橋施工現場,竟有重達140噸的鋼架從高空中崩落,造成現場8名工人死傷,其中有2人死亡、2人重傷,事發當下更被附近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2023/07/06 12:10
  • 廣西油罐車墜高架橋起火 兩人不幸遇難

    廣西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一輛行駛在高架橋的油罐車,不明原因側翻墜落橋面,在草坪上燃起熊熊烈火。警消獲報到場將火勢撲滅後發現,車上兩人都不幸遇難。
    2023/07/03 18:34
  • 美供應鏈堪憂?東岸公路坍塌 西岸港口罷工潮延燒

    在科技股的強勁漲勢下,上星期,美股進入新一輪牛市,這波反彈氣勢能否延續?端看即將出爐的美國通膨數據,和聯準會的利率決策。除了來自政府的消息外,影響美國經濟的,還有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11日一早,95號州際公路的費城路段發生坍塌,由於需費時好幾個月重建,不只造成當地民眾通勤必須改道,還將衝擊全美的供應鏈作業;與此同時,西岸的港口罷工潮還沒平息,並在上周末燒到了西雅圖港, 消費者將會很快有感。
    2023/06/13 19:56
  • 女警騎車上國道!追拒檢車上高速公路 國道警:在值勤不開罰

    國道一號有民眾發現,一位女警騎著警用機車,穿梭在車流中,險象環生。原來這位女警,是高雄市林園分局交通分隊的員警,當時正在抓闖紅燈違規車輛,一路上了高架橋,騎了將近20公里,雖然沒抓到違規車,但會依不服取締追車牌開罰。此外,女警是在值勤時才騎車上國道,也有鳴笛示警,國道警方將不開罰。
    2023/06/06 12:07
  • 三義鯉魚潭鐵路橋鳳凰花開 景色優美

    苗栗縣三義鄉鯉魚潭台鐵道附近有一座高架橋,周遭種了幾顆鳳凰花。最近,鳳凰花樹盛開,滿滿的橘色花瓣點亮著,讓鄉間小路和旁邊的農田、溪流增添了色彩。這景像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此地拍攝照片、打卡,成為當地的新地標。
    2023/05/30 15:00
  • 怎喝的?酒測值1.62 高架橋狂飆撞翻小黃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酒吧喝完酒,竟冒險開車上路,行經建國高架,直踩油門,把前方計程車撞翻,造成司機全身擦挫傷、輕微腦震盪,闖禍駕駛事後拒測,但檢警還是強制抽血,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62,超標6倍。
    2023/05/20 20:49
  • 徐巧芯「實習生」車窗毀! 男控遭逼才犯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辦公室實習生,昨天(16)晚上在建國高架橋,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對方驟停在內側車道,等到會車時竟然伸出手,打破玻璃,他事後到派出所提告恐嚇,對此,徐巧芯強調,自己和實習生,最近都沒有與人結怨。
    2023/05/17 13:32
  • 砸議員實習生轎車 嫌犯腳踩愛馬仕鞋到案

    持續追蹤這起,徐巧芯辦公室實習生的行車糾紛!警方調查,雙方在台北市的士林,嫌犯指控對方逼車,兩人上了國道之後,連接到建國高架橋,就是在橋上爆發第二波衝突,兩車停了下來,嫌犯甚至還徒手破窗,事後,他見到媒體只說不方便透露,但比起過去,嫌犯們總是閃避鏡頭,他則是相對冷靜,還自己走進派出所到案說明。
    2023/05/17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