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高手 結果共1,650筆

  • 《美少女戰士》音樂劇登台! 水手月亮、燕尾服蒙面俠彩排放閃

    六、七年級生回憶殺再一樁!除了前陣子上映的《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以外,《美少女戰士》2.5次元的舞台劇也即將登台,從4月7日到9日一連演出4場,今(6)日主演們在演出地點國父紀念館彩排,經典主題曲一下就讓人想起小時候守候在電視機前的時光,演員群也分享了何謂「2.5次元」音樂劇,以及如何投入到獨特世界觀的演出中。
    2023/04/06 17:21
  • 《鈴芽之旅》中、韓超賣座 只花10天票房超《你的名字》

    日本動畫電影《鈴芽之旅》在南韓、中國票房繳出亮眼成績,甚至超越導演新海誠的成名作《你的名字》,不僅在南韓連續4周蟬聯周末票房冠軍,更在中國大陸寫下日本動畫電影第1高票房,截至本月4日,票房達到5億76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5億元)。
    2023/04/05 16:42
  • 特稿/韓國影業解析 《灌籃高手》登頂、抗日片失靈「韓片低潮2原因」

    從《我的野蠻女友》、《原罪犯》、《屍速列車》再到《寄生上流》,韓國電影不論在影展獎項或商業上都有好成績,也屢獲國際肯定,不少人都認為韓國已是亞洲電影工業最為發達的國家之一,不過來到2023年第1季,韓國票房最好還造成觀影風潮的,竟是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與《鈴芽之旅》,這個現象也讓韓國電影界敲響警鐘。
    2023/04/03 09:30
  • Netflix今上線4作品!《灌籃高手》動畫、《模仿犯》追起來

    清明連假看好看滿!今(31)天Netflix一口氣上線4部作品,分別為《灌籃高手》全集、韓片《格殺福順》、日劇《只想告訴你》,以及近日受矚目下午3點即將上線的台劇《模仿犯》。
    2023/03/31 12:34
  • 《灌籃高手》上杉昇來雲豹主場!玖壹壹、高爾宣賽後開唱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主場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由超級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領軍帶來精彩球賽,球團還加碼打造如同嘉年華盛會的觀賽享受,剩餘主場賽事已力邀一連串超級重量級歌星前來嗨翻雲豹主場。由《灌籃高手》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直到世界盡頭」原唱上杉昇領軍,嘻哈天團玖壹壹、創作歌手高爾宣OSN、臺語龐克樂團滅火器樂團將於不同場次擔任賽後演唱嘉賓。
    2023/03/29 12:20
  • 日片10大票房/《鈴芽之旅》破航海王紀錄 唯一真人作「貞子」

    新海誠新作《鈴芽之旅》票房飆破1.79億台幣,昨(26)日剛擠下《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成為台灣影史日本票房第5名,該片仍有許多場次,日後有望超越第4名的《劇場版 咒術迴戰0》。另外,同樣於今(2023)年上映的《灌籃高手》則斬獲4.42億台幣的漂亮成績,站上榜單亞軍,不過,霸榜冠軍《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仍舊遙遙領先。《TVBS新聞網》統整台灣影史10大賣座日片。
    2023/03/27 18:18
  • 高手在民間!雲林路邊驚見15公尺「黃金龍」 震撼畫面曝

    雲林路邊草叢驚見「一條龍」?原來是當地民眾將草坪修剪成龍的形狀,模樣相當逼真,還有放上一顆眼珠「畫龍點睛」,讓路過民眾為之驚艷。據了解,此奇觀已有7年歷史,地點就位在虎尾肉品市場對面。
    2023/03/26 14:35
  • 怎麼停的!四門車完美卡進「超窄住家騎樓」 網嘆:高手在人間

    實在太強! 有網友在北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完美停在超窄的住宅騎樓裡,車頭車尾也全都都卡的剛剛好,民眾拍下照片後po網,引起網友熱議,直呼高手在人間,超強的停車技術。
    2023/03/23 15:47
  • 拍掉監視器、墊玩具爬牆 北京貓熊越獄成功

    在北京,有一隻以「脫逃」出名的大貓熊「萌蘭」。他從小到大,每隔幾個月就會想盡辦法越過護欄。還曾在2021年以一己之力,翻越2公尺高牆,差點走入遊客區造成騷動。因為萌蘭又會拆監視器,又會拿玩具當腳墊,北京動物園近日公布,要再次加高圍欄,防範這隻越獄高手。
    2023/03/22 12:36
  • 高手現身!零食機台「零錢掃空」 曬超狂成果照:根本雜貨店

    許多民眾愛夾娃娃,為的不是機台裡的物品,而是花少少零錢夾到的成就感。近來就有一名「保夾高手」亮出超狂戰績,只見他專攻零食機台,花個幾10元就喜獲一包餅乾、泡麵,每次一趟下來都能扛一大箱回家,也讓家裡儼然變成「雜貨店」。
    2023/03/18 19:40
  • 觀點/侯友宜好好做事「硬實力」 2024對決賴清德?

    有些政治人物,十分擅長論述。像這兩任藍綠總統,都是兩岸和國際關係的論述高手。但施政品質和結果,人民自有感受。
    2023/03/16 13:26
  • 不用出國!全台10大「偽日本動漫場景」 1秒深入其境

    近期新海誠的電影《鈴芽之旅》上映,感人的劇情深深吸引粉絲,劇中的每一個場景都有著說不完的故事。新海誠的電影總是能以畫面帶出深刻的情感,像是《你的名字》的長階梯,讓人一看到就想起三葉和相遇的感人場面。前陣子,同樣是動畫電影的《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風靡全臺,讓原作動畫中的絕美名場景--鎌倉高校前的「濱海平交道」再次引起眾人關注。
    2023/03/16 12:50
  • 東京迪士尼不在東京!台人旅遊國家首選 日本前10城市排行

    日本必玩景點有哪些?日本一直是台灣人的旅遊國家首選之一,去年底開始旅遊解禁,不少人的首站旅行便是飛往鄰近又好玩的日本。每每觀看朋友的社群動態,滿滿都是日本行,哈利波特迷必去的環球影城、「夢之國度」東京迪士尼、絕美古都京都、灌籃高手經典場景江之電平交道⋯⋯實在讓人好想出去玩啊!
    2023/03/10 11:21
  • 苗栗灌籃高手?他189公分神還原櫻木花道 網朝聖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PO出照片,在苗栗一處公園籃球場,直擊「灌籃高手」櫻木花道的背影,湧進超過4萬名網友按讚,超過1300筆留言,我們實際採訪到「櫻木花道本人」。
    2023/03/01 17:52
  • 神還原!苗栗籃球場驚見「櫻木花道」 從頭紅到腳裝扮超吸睛

    「野生櫻木花道」現蹤?日前有民眾在苗栗籃球場,驚見一名身形高大的紅髮男子穿著整套紅色籃球衣在打球,乍看之下以為是日本動畫《灌籃高手》的主角之一櫻木花道,畫面曝光後瞬間湧入逾3.2萬人朝聖,還意外釣出本人現身留言,稱目前正帶著全家人環島。
    2023/02/28 18:01
  • 諾蘭2大片3月下架! Netflix《黑暗榮耀》續集終於來了

    Netflix公布3月上、下架片單,佳評如潮的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將於3月10日登場,而備受矚目的美劇《安眠書店第4季:第2部》和台劇《模仿犯》也將陸續上線,另外,下架片單包含蝙蝠俠系列《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動畫《馴龍高手》、《功夫熊貓》1、2集,想欣賞的觀眾則要趕快把握機會。
    2023/02/25 11:50
  • 未來武器vs.史前巨龍! 亞當崔佛新作屠龍《噤界》編劇操刀

    恐龍題材電影接連推出!由男星亞當崔佛主演的《65:恐怖行星》,描述太空艙墜毀在史前時代,怎料遇上和恐龍的對決,震撼大作瞄準清明連假檔期;另外同樣是票房保證的「馴龍高手」,繼日前接連推出3部動畫電影,如今片商也官宣2025年要翻拍真人版。
    2023/02/22 18:05
  • 灌籃高手票房飆破4億 《鬼家人》上映9天衝1.27億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票房持續累積,昨晚全台票房累積4.17億元;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累積1.27億元票房,打平《當男人戀愛時》紀錄。
    2023/02/20 17:10
  • 《灌籃高手》再掀打卡潮! 網紅「走軌道錄限時」遭轟不要命

    《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後,掀起旋風,過往動畫片頭曲的經典場景,日本鎌倉平交道也再度吸引觀光客打卡,卻有網紅直接走上軌道上拍攝限時動態,網友看到怒批「是不要命了嗎?」。對此,當事人也火速在IG上道歉。
    2023/02/19 12:52
  • VERIVERY東憲愛死許光漢「我是狂粉」 啓賢崇拜流川楓:他是天才

    韓國7人男團VERIVERY相隔3年終於再來台灣舉辦活動,17日一行人先抵台,還特地去欣賞燈會活動,緊接著18日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會上成員們無所不聊,從《想見你》、《灌籃高手》聊到最近的男團選秀節目,上週岡旻直播中自曝不知道女生不長鬍子的糗事,他也大方說明。
    2023/02/18 18:26
  • 不甩電車!正妹闖《灌籃高手》聖地鐵道拍片 日網怒公審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的「江之島電車」平交道是超人氣的觀光客景點,該處同時也是知名動漫《灌籃高手》的聖地,然而近日卻有一位23歲正妹網紅擅自闖入鐵軌拍片,只見她居然在隨時可能有電車駛來的軌道上悠哉的散步、回頭對鏡頭微笑,還毫不自知的將影片PO上網,引起日本網友公憤,批評她實在太自我中心。
    2023/02/17 16:54
  • 嗨慶《灌籃高手》電影賣破4億! 宮城、櫻木北中南見面會開跑

    粉絲注意了!日本動畫《灌籃高手》搬上大銀幕,讓不少人陷入回憶殺。該片1月13日在台上映,到2月12日為止短短31天票房就衝破4億元台幣,中文配音版也衝破1億元票房,片商驚喜宣布,中文配音老師于正昌(宮城良田)以及于正昇(櫻木花道)將舉辦北中南粉絲見面會。
    2023/02/15 19:00
  • 《灌籃高手》中配版票房破億! 櫻木+宮城週末北中南現「聲」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上映後好評不斷,日本2月7日在上映67天後,取得突破百億日幣的佳績,台灣票房同樣火熱,寫下多項驚人紀錄,上映31天(1月13日至2月12日),全台累積票房破4億元,超越《冰雪奇緣2》(3億4392萬元),成台灣影史動畫電影亞軍;台北票房截至2月14日也站上破億里程碑。
    2023/02/15 18:49
  • 《灌籃高手》才賣破百億 「東映」社長手塚治62歲逝世

    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在全台突破4億票房,在日本更寫下百億日圓的票房紀錄,然而昨(14)日卻傳出電影製作公司「東映動畫」的社長手塚治逝世的消息,享壽62歲,震驚整個業界,動畫迷們也感到十分不捨。
    2023/02/15 12:10
  • 仙氣逼人!前主播嫁入豪門8年 神還原「真人版晴子」

    曾被PTT網友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的「戲劇依」吳依潔,因為外型亮眼還曾擔任電視台主播,一度被封為最美主播。她在2014年嫁入豪門後生下1子2女,就淡出新聞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但平日仍不忘分享生活趣事。最近《灌籃高手》電影版超夯,吳依潔特地換上湘北隊球衣,化身成為「真人版晴子」,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2023/02/1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