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鈴芽之旅》中、韓超賣座 只花10天票房超《你的名字》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6:42
在中國大陸北京一家電影院內購票觀賞《鈴芽之旅》的觀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中國大陸北京一家電影院內購票觀賞《鈴芽之旅》的觀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動畫電影《鈴芽之旅》在南韓、中國票房繳出亮眼成績,甚至超越導演新海誠的成名作《你的名字》,不僅在南韓連續4周蟬聯周末票房冠軍,更在中國大陸寫下日本動畫電影第1高票房,截至本月4日,票房達到5億76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5億元)。
 
據《TBS》等日媒報導,《鈴芽之旅》於3月24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僅用了10天就刷新《你的名字》票房紀錄,賣破5.75億人民幣,新海誠也發文表示感謝:「我由衷的感謝中國的觀眾們,謝謝大家這麼喜愛外國的電影!」

 

中國的觀眾與電影院外的展覽板合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方面,《鈴芽之旅》也在南韓寫下票房佳績,連續4周蟬聯周末票房冠軍,動員近400萬人、目前位居日本動畫電影在南韓的票房紀錄第2名。同榜的票房紀錄第1名則是今年1月上映的灌籃高手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
 

 

 


 
《KOREA WAVE》報導提到,今年上映的《THE FIRST SLAM DUNK》累積動員428萬人,《鈴芽之旅》也擠下先前由《你的名字》保持的動畫電影票房紀錄,似乎意味著南韓人抵制日貨的「NO JAPAN運動」已然成為往事。
 

排隊購票的中國觀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ORICON NEWS》引述票房數據指出,截至本月3日,《鈴芽之旅》全球票房已突破317億日圓(約新台幣73億元),其中日本國內票房約為143.9億日圓(約新台幣33億元),排名影史第14名,而《你的名字》則是日本影史票房第5名,票房高達251億日圓(約新台幣58億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鈴芽之旅#日本#動畫電影#新海誠#你的名字#灌籃高手#票房#影史#中國#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7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