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口費案2號女郎是她! 《花花公子》女模:和川普交往10月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5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5 15:06
川普封口費案「二號女郎」是《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1998年度玩伴女郎麥桃高(Karen McDougal)。(圖/翻攝自推特) 
川普封口費案「二號女郎」是《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1998年度玩伴女郎麥桃高(Karen McDougal)。(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涉嫌在2016年大選前向2名女性支付封口費,面臨34項偽造商業紀錄重罪指控,成為史上首位被以刑事罪名起訴的美國前總統,若被定罪最高將面臨136年徒刑;除了成人片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外,還有《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1998年度玩伴女郎(Playmate)麥桃高(Karen McDougal);《BBC》也撰文介紹麥桃高的來歷。
 
報導指出,52歲的麥桃高出生於印地安那州(Indiana)蓋瑞市(Gary),童年時期搬到密西根州(Michigan),20多歲時開始參加泳裝模特兒選拔賽。之後她加入了《花花公子》,於1998年獲選年度玩伴女郎(Playmate of the Year ,PMOTY),還在90年代最佳玩伴票選中名列第二,僅次於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

 

麥桃高1998年獲選年度玩伴女郎(Playmate of the Year ,PMOTY)。(圖/翻攝自《BBC》)

後來麥桃高成為健身模特兒,1999年時成為第一位登上《男性健身》(Men's Fitness)雜誌封面的女性,還出演了電視廣告和影劇,例如在2000年客串電影《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
 
2006年,《紐約客》(New Yorker)雜誌引述麥桃高說法,指她當年在洛杉磯的花花公子大廈(Playboy Mansion),遇到正在錄製真人秀節目《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的川普,她說道「當時已婚的川普先生立刻喜歡上了我,一直找我搭話,說我有多漂亮。」她自稱與川普交往10個月,且「每月見面5次」,描述這段關係「充滿愛且兩情相悅。」

 
52歲的麥桃高目前擔任模特、專欄作家。(圖/翻攝自《BBC》)

2016年總統大選前夕,麥桃高和美國小報《國家詢問者》(National Enquirer)簽下15萬美元(約457萬新台幣)合約,獨家販售這段婚外情故事,並據協議禁止公開談論此事。然而,該報從未發布相關報導,讓她堅信自己遭欺騙。故意購買消息並將其掩蓋被稱為「捕殺計畫」(catch and kill),該報這麼做被認為是壓下有關川普的負面報導。
 
2021 年,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US 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發現此事,認為這筆錢屬於非法競選捐款,開罰該報18.7萬美元(約570萬新台幣)。2018 年,麥桃高就婚外情一事向川普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Trump)公開道歉,表示「我很抱歉,我不希望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當我回頭看當時的處境時,我知道這麼做是錯誤的。」
 
根據麥桃高的網站,她目前擔任模特、專欄作家,由於2017年進行隆乳手術生病,她也開始提醒公眾關注「乳房植入物疾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川普#封口費案#二號女郎#麥桃高#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79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