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高壓電 結果共638筆

  • 南投永豐社區無預警停電 原來是黑眉錦蛇誤觸高壓電GG了

    長蟲亂入又一樁!南投市永豐社區今晚8時許突然無預警停電,台電接獲通報後,也在第一時間恢復供電,且經向社區民眾查證後,研判應與黑眉錦蛇誤觸高壓電有關,蛇從數公尺高的電線摔落地面後,也已失去生命。
    2023/08/23 07:49
  • 南庄鄉鹿場突黑一片!獼猴誤觸慘遭高壓電死「掛」電桿上

    苗栗縣南庄鄉鹿場附近一帶部落昨日傍晚無預警停電,經查發現竟然是一隻台灣獼猴誤觸高壓電導致,附近171戶受到影響,而該隻獼猴也為此被電死,台電苗栗區營業處獲報後,隨即派員搶修,經過一個小時後終於在當晚6時50分恢復供電。
    2023/08/21 14:02
  • 工地吊車翻覆勾斷高壓電線 永和1024戶停電搶修中

    驚險!新北市永和區國光路、豫溪街口,今(12)日上午10時許,傳出工地內一輛吊車因不明原因翻覆後,車上吊臂不慎砸到電線桿,導致永和部分地區停電的意外,所幸未波及經過的人車,目前新北市消防局已派員到場拉起封鎖線管制,台電人員也到場處理搶救中,詳細事發過成仍待釐清。
    2023/08/12 11:48
  • 雨天修剪路樹 包商遭高壓電擊全身15%灼傷

    嘉義梅山鄉發生觸電意外,一名縣府包商,下雨天修剪路樹,不慎遭高壓電電擊倒地,全身15%灼傷,傷勢主要在背部和臀部,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07 23:39
  • 最黑暗的一天!PTT「停機14小時」 鄉民崩潰:戒斷症了

    鄉民愛用論壇「批踢踢實業坊(PTT)」,今(5)晨至晚間為配合高壓電設備年度檢驗,暫停服務14小時,雖早已公告,但到了這一天,大批網友們還是湧入臉書專頁崩潰喊,「手開始抖,頭開始痛了」、「世界末日」、「戒斷症候群了」。
    2023/08/05 18:21
  • 你在幹嘛!月台後空翻「踢車廂」惹議 台鐵:可拒載

    在社群平台TikTok上,有民眾拍攝極限運動影片,他們在台鐵基隆車站,把區間車當成跑酷挑戰工具,玩起後空翻,引發網友炸鍋,對此台鐵局表示,這樣的行為依規定若勸導不聽將可拒載,也不需要退還票價,其他乘客也說是不良示範,台鐵工會就指出,除了民眾可能跌落列車與月台縫隙造成後續車次延誤,萬一跳高一點,碰到集電弓,會直接被高壓電電死。
    2023/08/02 17:40
  • 難過!台電外包工人突「懸吊電線桿」 同事救下送醫仍不治

    今(2)日,上午9點25分,在南投縣魚池鄉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年約40歲的柯姓男子為台電外包商工作人員,其在現場維修時,突然意識不清,嚇壞同事,趕緊通消防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柯男已沒了呼吸心跳,趕緊將其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
    2023/08/02 17:04
  • 台北大學工安意外!越籍移工誤觸高壓電 雙手遭電擊灼傷

    目前正值暑假期間,學生們都在放假,國立台北大學也趁著這時候更換老舊電力設備,沒想到會因此發生意外!昨(30)日晚間,良姓越南籍移工陪同雇主前往作業,但就在第五變電所施工完成啟動送電時,良姓移工不慎誤觸高壓電線,導致他左右手都被電擊灼傷。雇主當下馬上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到場,好在良姓移工意識清楚,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7/31 10:06
  • 印度宗教活動釀悲劇!金屬棒誤觸高壓電 4人電死

    印度東部近日舉行伊斯蘭教宗教活動時,驚傳一起駭人觸電意外。當民眾為了紀念阿舒拉(Ashura)節,在街上遊行時,參加者手持的金屬棒卻誤觸高壓電線,導致至少4人死亡、7人受傷。
    2023/07/30 15:02
  • 全台雨量之冠!屏東泰武36小時「狂灌破千毫米」 路樹慘倒塌

    杜蘇芮帶來的強降雨,讓屏東泰武在短短不到36小時就下破千毫米,甚至一度釀成高壓電線被壓斷的意外;至於屏東佳冬因為屬於低窪地區,已經不是第一次預告淹水,當地村長緊急準備抽水機,居民更提前把家電墊高。
    2023/07/27 14:32
  • 颱風杜蘇芮逼近 屏東高壓電線掉落、台東路樹傾倒

    中度颱風杜蘇芮逐漸逼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26日晚間至27日上午風雨影響最劇,目前出現小災情,包括屏東縣牡丹進水場高壓電線掉落、台東縣太麻里路樹傾倒。
    2023/07/26 06:29
  • 快訊/工人修剪樹木遇橫禍!慘遭高壓電擊中 失去呼吸心跳

    今(6)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大肚區發生一起遭電擊而亡的案件,一名年約63歲的男性工人,早上在修剪樹木時,慘遭高壓電電擊後,痛苦倒地,附近目擊的民眾嚇壞,趕緊通報消防隊,據了解,男子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緊對其施行CPR,並晉級送往烏日林新醫院,目前正在搶救當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06 10:18
  • 辛苦無名英雄!民眾目擊高壓電線 台電檢修員

    端午連假4天,有一群無名英雄卻在趕工忙碌!有民眾拍下,高壓電線上,有好幾個黑點,放大一看才發現,是台電的檢修人員,台電說,趕在夏季用電高峰來臨之前,他們都在做檢修,也會趁連假期間來進行,因為大家放假,用電量比較低,才能調整電路、進行維護。
    2023/06/23 17:54
  • 揮竿鉤到高壓電 釣客鐵道電擊普悠瑪急停

    屏東枋寮東海車站,(18日)驚傳釣客觸電意外,平交道旁有一處魚池,釣客釣竿一不小心,魚鉤碰觸高壓電,男子左邊肢體燒燙傷,失去知覺,無法行動,送往枋寮醫院治療。還好317次普悠瑪列車鐵緊急停駛,沒有壓到釣客,總共影響5列次,約820名旅客受到延誤。
    2023/06/18 23:25
  • 飛行傘纏到電線!他遭2萬伏特「直接電穿」 掛半空2hrs斃命墜地

    南韓濟州島驚傳死亡意外,一名60多歲男性在玩飛行傘的過程中,因不慎纏上高壓電線導致「當場被電死」,屍體掛在半空中長達2個小時,並在警消單位將電線斷電、準備上前救援時當眾墜地,也對其遺體造成二度傷害;而遭判定當場死亡的男子也被證實,男子在誤觸高壓電的當下就已經不治身亡。
    2023/06/18 17:19
  • 工人維修彰化後備指揮部冷氣 遭電擊OHCA

    彰化發生電擊事件!14號上午10點多,一名冷氣設備維修工,疑似遭高壓電電擊,從將近兩公尺高的地方摔落,當埸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救回,但目前仍意識不清。
    2023/06/14 19:47
  • 整條街瞬間黑15秒閃火光! 全因「鸚鵡」惹禍

    新北市板橋自由街日前發生跳電,有2千8百多戶瞬間停電,事後發現居然是一隻寵物鳥惹禍,一對父子帶著鸚鵡出門,鸚鵡半路忽然向上飛,過程中腳鍊觸碰到高壓電設備,導致跳電15秒,由於沒有造成嚴重損失,台電暫不求償。
    2023/05/22 13:31
  • 全校停電3小時! 台中弘光科大高壓電設備故障

    台中台灣大道六段停電,範圍包括台中弘光科技大學,校方說因為台電高壓電設備故障,全校停電檢修,課程將改為「遠距教學」,另外原本要舉辦期中境外生餐會,也被迫順延。
    2023/05/18 18:37
  • 裝路燈「大雨」誤觸高壓電 3工人倒地1命危

    新北市發生工安意外!今天(19日)下午三點多,三名工人正在施作「人行道改善工程」,疑似準備要裝路燈的時候,與電箱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加上當下大雨,不慎誤觸高壓電,三人當場受傷倒地,其中一名男子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在與死神搶命!
    2023/04/19 20:30
  • 快訊/新北板橋3工人誤觸高壓電 1人重傷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工人誤觸高壓電意外!今(19)日14時許,3名工人在板橋區長江路二段234號附近進行人行道改善工程時,不慎觸及高壓電,3人當場倒地不起,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發現22歲陳男重傷昏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其餘51歲葉男、40歲林男則是意識清楚,3人目前已被送醫治療,相關單位目前已在現場調查,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04/19 15:30
  • 驚險!砂石車衝破圍籬卡軌道 高壓電冒火花

    今天凌晨,一輛載煤的砂石車行駛在花蓮港聯外道路時,突然衝破圍籬,闖入鐵道,卡在軌道上,還造成高壓電冒火光,高壓電基座也受損,還好當時列車沒有停在軌道上,整起事故花了兩個多小時排除,駕駛輕傷沒有大礙。
    2023/04/11 18:11
  • 騎車遭「高壓電纜」電死 台電判賠1615萬

    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8年前騎車經過烏來山區,遭到斷裂懸掛的高壓電纜線電死,案件經過8年審理,最高院判台電賠償1069萬,但同時還需要賠償546萬的扶養費。因此台電回應,關於扶養費,還有部分爭議需要釐清,不排除再上訴。
    2023/04/06 20:54
  • 偕妻烏來步道爬山 男遭斷纜線電死 台電判賠1615萬

    新北市1名羅姓男子,104年1月間與妻子、友人到新北市烏來區一處登山步道健行,不料,竟碰觸到斷裂而懸落的電纜線,羅男當場被電到休克,送醫後仍傷重身亡。家屬事後向台電求償,台電需賠償1069萬餘元確定;另外扶養費部分,高等法院更二審日前判台電應付546萬餘元,全案可上訴。
    2023/04/06 13:10
  • 三重「刑案、竊案」新北雙冠王! 這次小偷偷電線竟「觸電身亡」

    新北市兩名竊賊,跑到三重一間工廠偷電線,錯選高壓電線,其中一人一剪下去直接觸電,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根據新北市警局統計,三重不只刑案發生數是全市冠軍,連竊案比例也是第一名,分局抓小偷成效似乎不太好。
    2023/03/21 23:54
  • 電線桿竄火!消防隊射水降溫 風一吹水花亂噴電桿又炸

    新北市新莊一處電線桿冒出火花,警消到場,發現電線桿緊臨附近民宅,就怕火勢擴大,引發危險,請教台電人員後,就朝房屋噴水降溫,疑似「風向」影響,水花不慎噴到電線桿,傳出爆炸聲響與火光,嚇壞居民。
    2023/03/20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