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體無完膚 結果共94筆

  • 虐傭惡行 澆冷水吹風扇嘴塞吸塵器

    香港去年爆發的殘忍虐傭案,審理結果出爐,被控虐待印尼籍傭人的香港女雇主18項罪名成立!而隨著案件的公開審理,虐待細節跟著曝光,受虐女傭不僅被打耳光,在受雇長達八個月期間, 還曾經被雇主用吸塵器塞嘴巴,造成門牙掉落,甚至被用熱水澆淋導致雙腿潰爛,而在審理結果出來後,受虐女傭面對鏡頭,說對自己爭取到公義很開心,難得的是,她說她願意原諒雇主,骨瘦如柴、小腿腳踝嚴重發炎潰爛全身幾乎體無完膚,Erwiana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被香港雇主惡意欠薪,監禁虐待直到一年後,香港司法終於還她公道
    2015/02/11 12:13
  • 不捨!想捐皮膚 民眾心疼燒傷災民

    高雄氣爆事件45名傷燙傷傷患者,還躺在加護病房救治,急需植皮手術的他們,現在只能用恢復效果較慢的人工皮治療,因為在台灣,國人認為遺體不能「體無完膚」的觀念,讓捐贈皮膚的人少之又少,今年105人捐贈器官,只有18人願意捐出皮膚,但氣爆事件過後,還是有民眾心疼災民,打電話到器官捐贈協會,想要活體捐贈皮膚給患者,但現行法規並不允許。
    2014/08/06 22:14
  • 衝!少年仔尋仇「找嘸人」 亂砸機車洩憤

    青少年砸車洩憤,砸完了才知道認錯車,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砸車糾紛,上個月5日深夜,一群青少年從淡水騎機車跑到蘆洲,在公園大聲喧嘩,引發2名醉漢不滿,雙方起口角,這群機車騎士一度落跑,後來越想越氣拿了棍棒跑回來想尋仇,但對方已經離開現場,他們居然把氣出在路邊機車上,車被砸到體無完膚,事後才知道認錯了,他們砸的是1台單親媽媽賺錢養家的代步機車。
    2014/07/04 23:33
  • 會考「荒腔走板」!壓力鍋爆 教長神隱

    國中會考制度,從上路前到成績出爐,直到現在選填志願,一路挨批,教育部部長蔣偉寧還神隱避風頭,會考民怨不斷,教授作家都相繼跳出來,痛批會考制度,尤其針對爭議最大的作文,清華大學榮譽教授李家同就說了,作文是相當主觀的,不能拿來成為決勝關鍵,作家張曉風更說,這樣等於圖利補習班,國中會考被罵到體無完膚,有人倡議會考要改,改成「先特招再會考」,但跟教育部12年國教的免試精神背道而馳,怎麼改都不對,其實重點就在於家長「唯有讀書高」的心態,否則國教再怎麼改,批評聲浪只會越滾越大。
    2014/06/09 18:28
  • 亞姐選美佳麗 陸媒諷「妖獸、枯葉」

    大陸深圳最近舉辦亞洲小姐選美大賽,出馬角逐的佳麗,想當然耳都希望呈現最美好的一面,但大陸媒體和網友卻批評得一塌糊塗,說有的長相是妖獸,有的面貌像枯葉,其中一位被挖苦是男扮女裝,連舞蹈表演和歌唱等才藝演出,都被批評得幾乎體無完膚。
    2013/09/09 19:38
  • 凌遲殘忍虐殺 兩女重判無期徒刑

    台中市發生駭人聽聞的虐殺命案,疑似爭風吃醋,4女1男拘禁凌虐一名陳姓女子,不只用硬物性侵,還拿皮鞭和美工刀削肉,被害人全身體無完膚,被虐待了20天後死亡,現在判決出爐,法官認為5名嫌犯傷害致人於死,其中有2人被判無期徒刑。
    2013/06/18 11:14
  • 13歲女火窟救母 體無完膚全身焦黑

    為了救受困火海的父母,13歲少女被火紋身,全身焦黑體無完膚,大陸河南1名閻小妹眼看媽媽房間起火,奮不顧身衝進火場,結果被大火吞噬,送醫急救後全身95%燒燙傷,不過閻小妹清醒後,第一句話竟然是關心父母安危,絲毫不在乎自己傷勢,讓人鼻酸。
    2013/04/09 11:42
  • 2歲童遭狗群啃咬 滿身傷縫百針

    台中知名的潭雅神自行車道附近,發生野狗咬傷男童意外,2歲大的陳小弟弟在家門前被10幾隻野狗拖走瘋狂啃咬,全身上下體無完膚,縫了100多針,去年4月新竹1名4歲女童也遭到野狗攻擊,經過9個月清創手術和復健,直到現在才康復。
    2013/01/10 07:08
  • 疑感情糾葛! 夥4女1男虐殺人致死

    台中發生由愛生恨,把人虐死事件!一名23歲謝姓女主嫌疑似感情糾葛,涉嫌夥同3女1男,囚禁一名陳姓女子長達19天,還把死者凌虐到體無完膚,家屬痛批慘絕人寰,辦案人員怒斥嫌犯簡直不把人當人,檢方除依殺人等罪嫌起訴5人,台中地院也以5人惡行重大繼續羈押。
    2012/11/27 09:10
  • 〈獨家〉壓力鍋「蒸氣噴粥」 單親爸燙傷胸腹

    用壓力鍋煮東西,省時省能,成為許多婆婆媽媽廚房裡的好幫手,不過使用上是不是潛藏的風險呢?一位單親爸爸為了煮粥給兒子吃,沒想到打開鍋蓋時,大量的蒸氣噴發,造成他全身超過25%二到三度灼傷,幾乎體無完膚,事發已經好幾個月了,傷口結痂,癢痛難耐,至今仍無法工作;而我們記者實際測試,蒸氣噴發時,距離10公分測到70度高溫,直接噴在身上,真的相當危險。
    2012/07/11 19:10
  • 〈獨家〉旅行團貼紙隨手貼 車站「梯」無完膚

    花蓮太魯閣是陸客必遊的旅遊景點,不過受到蘇花公路坍方意外不斷影響,花蓮到宜蘭這一段,遊覽車選擇讓陸客到花蓮新城站搭火車,不過人多亂象跟著多,像是陸客隨手把身上的旅行社貼紙亂貼,居然貼到整個扶手「體無完膚」,為了應付這些陸客,火車站每天都得加派5個人,處理善後。
    2012/06/26 19:04
  • 3歲女娃報案受虐 狠母施暴逼說謊

    這名國內年紀最小的報案人,令人相當心疼!桃園一名3歲小女童,14日下午獨自走進派出所,報案說「爸爸打我」,全身佈滿遭鞭打及菸燙的傷疤,幾乎體無完膚,但原來狠心施暴的竟然是女童母親;不滿丈夫離婚後不聞不問,就用棍狀的熱溶膠虐打女童,再將女兒載到派出所,要她謊稱是爸爸虐待她及哥哥,狠心拋棄親生骨肉。
    2012/06/16 15:30
  • 爸爸打我!3歲女童報案 遭鞭打菸燙

    有一名國內年紀最小的報案人,令人非常心疼!桃園一名3歲小女童,前晚獨自走進派出所報案說「爸爸打我」,警方赫然發現,女童不僅手腳被人用香菸燙傷,前胸後背及臀部,也都疑似遭棍子鞭打,全身布滿傷痕,體無完膚,而可憐女童表示是被爸爸施虐毆打,叔叔因此載她來派出所,現在警方正積極追查載女童來報案的男子,要揪出狠心虐女的父親。
    2012/06/16 12:08
  • 熱瓶突破底 郭子乾腿80%二度燙傷

    模仿秀藝人郭子乾,趁農曆春節帶老婆小孩到韓國首爾玩6天,沒想到第4天晚上準備泡泡麵給小孩吃,飯店熱水瓶的底座突然鬆脫,高溫熱水全灑在郭子乾雙腿上,八成大面積二度燙傷,大腿部位體無完膚;郭子乾晚間返國,他下午先在韓國首爾開記者會,指控飯店處理太過消極,他傷勢情況太嚴重,目前只能坐著輪椅,描述起意外當時的情況,還很驚恐。
    2012/01/28 15:56
  • 「本來就該下台」 推健保楊志良無奈

    二代健保三番兩次被攻擊的體無完膚,逼得楊志良得再提新案,原本提出的版本,計費基礎是以家戶所得來計算,新版本可能要改成跟現在一樣,以個人薪資所得當基準,不過可能還得納入年終獎金、分紅、加班費,到底最終版本是如何?楊志良不肯先露口風,倒是二代健保版本數變,又引爆立委砲轟,楊志良也說,如果國會要他下台,本來就該下台。
    2010/12/13 12:56
  • 〈獨家〉老鼠咬傷人 4月大女嬰險喪命

    台北縣三峽,11日下午有一個4個月大的女嬰,被獨自留在家中,卻慘遭老鼠啃傷,左手臂整個被啃到體無完膚,還傷到韌帶,當時是鄰居聽見哭聲,破門而入,才及時搶救回一條小生命。
    2010/06/11 23:28
  • 石磚高低不平! 高跟鞋殺手、輪椅族怨

    高雄市部分街道設計,被民眾檢舉有改善的空間,原來為了美觀,市府特別鋪上石磚,但是高低起伏,讓輪椅族推在上頭,真的就像經過崎嶇不平的天堂路;有些女性穿高跟鞋經過,鞋跟尷尬地卡在磚縫裡不說,有的鞋跟更是刮傷得體無完膚。
    2010/06/10 12:47
  • 肝病男猝死 前妻伴屍愛犬啃屍

    非常驚悚的家庭悲劇,一名患有肝病的48歲男子猝死在家中,但是和他同住的前妻因為患有精神疾病,根本沒發現丈夫過世,還任由家中的2隻小狗啃食丈夫的遺體,時間將近半個月,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發現屍體早就被啃得體無完膚,甚至腐爛發臭。
    2010/01/20 18:34
  • 98金鐘獎/網友毒舌批評 金鐘5節目令人搖頭

    金鐘獎昨晚落幕,網友評論是有史以來表演節目最冷的一屆,像是伊林模特兒舞蹈秀,描述電視節目演進史,但卻雜亂無章,沒有美感;另外金佩珊以及翁立友一起合唱經典金曲,但兩人表演比不上2年前楊宗緯的金曲演唱,給人的新鮮感;最後壓軸的「水餃包豬腳」更是被批又臭又長,整個頒獎典禮的5個節目,全部都被網友批的體無完膚,給了不及格的評分!
    2009/10/17 13:26
  • 歐巴馬牛仔褲鬆垮 遭譏像大嬸

    歐巴馬到大聯盟開球,穿了一件牛仔褲,被服裝設計師批評的體無完膚,說他的牛仔褲不但沒有型,還像鄉下大嬸一樣土;男生要把牛仔褲穿的有型,美國出現了一種合身牛仔褲,材質用的是彈性更好的人造纖維,不但不會悶熱,穿上去,還有翹臀,修飾腿型的效果,是今年型男的必備行頭。
    2009/07/16 22:43
  • 熱鍋燙嬰/女嬰84%二度燙傷 醫:痛如千刀萬剮

    被父親丟下滾燙熱水的10月女嬰,全身被燙到體無完膚,84%有二到三度燙傷,醫生形容這種痛就像千刀萬剮,比產婦生小孩更痛10倍以上,經過一夜治療,小女嬰的狀況仍然時好時壞,看到孩子堅強和死神搏鬥,女嬰母親當場痛哭,要大家救救她的女兒。
    2009/04/19 18:03
  • 熱鍋燙嬰/小女嬰死亡率8成 和死神搏鬥

    被父親丟下滾燙熱水的10月女嬰,全身被燙到體無完膚,84%有二到三度燙傷,醫生形容這種痛就像千刀萬剮,比產婦生小孩更痛10倍以上,經過一夜治療,小女嬰的況仍然時好時壞,看到孩子堅強和死神搏鬥,連醫護人員都落淚為她祈福。
    2009/04/19 09:43
  • 男子橫越高速公路分隔島 遭輾斃

    農曆春節,又到了返鄉旺季,高速公路車流量較大,但今天凌晨,國道3號高速公路,卻有一名男子試圖穿越中央分隔島,結果因為天色昏暗,視線不清,男子當場遭輾斃;不只全身上下多處骨折,還體無完膚,員警趕到現場也難相信,居然有人做這麼危險的行為!
    2009/01/24 07:49
  • 高院發回重裁 藍委:打周占春耳光

    高院認定地方法院無視於檢方移送的事證,決定撤銷原裁定,發回台北地院重新裁定,聽到消息,國民黨立委李慶華叫好,認為這是很狠打了周占春一個耳光;邱毅也說這讓周占春被批得體無完膚。
    2008/12/28 12:55
  • 廣告打恐怖牌 你的大腦已被影響

    為了攻擊對手,美國有些競選廣告警告意味十足,一副非要選他不可的樣子,希拉蕊的競選廣告,就被對手批評的體無完膚,不過這些大打恐怖牌的廣告,真的有效嗎?根據最新研究,不管你對這些恐嚇性的廣告觀感如何,經過實驗證明,他已經對你的大腦,甚至於你的投票行為,造成影響。
    2008/06/09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