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體無完膚 結果共94筆

  • 元旦開賣 經典「霧黑皮雕粉餅」價格搶先看!

    年初才被Dior老花氣墊燒得體無完膚,編兒又加碼要來放火啦!Dior老花氣墊又來到全新境界,「極致霧黑」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皮革印花版,即將於2021年1月1日登場!
    2020/12/25 19:08
  • 跟它有仇?半夜持石塊 狠砸賓士車2分鐘

    車停在自家車行門口,卻遭人砸毀!宜蘭一家二手車行,這個月初一名男子疑似喝醉了,跑到店家外拿著石頭就往車猛砸,來來回回砸了2分多鐘,像是跟車子有仇似的,等到店家開門營業,一看這輛賓士轎車幾乎已經體無完膚,送回原廠估價得要99萬才能修復,報警處理也逮到吳姓嫌犯,但他遲遲不處理,甚至還三更半夜連續打了40多通電話,說要跟老闆道歉,只是車還沒協調好怎麼修,卻已經快被騷擾到精神崩潰。
    2020/06/19 19:21
  • 韓國瑜翻身再戰2年?黃暐瀚分析曝結局:是在害他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外界十分關心他的下一步動向。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提出3點建議,認為韓國瑜現階段應放下一切,暫時淡出政壇,「什麼明年選主席,後年選台北市長,都是在害他,會讓韓國瑜繼續被霸凌到體無完膚」。
    2020/06/09 07:57
  • 不畏網路霸凌 羅志祥開分身帳號罵回去

    韓國女星雪莉日前自殺去世,她生前長期遭受網路惡意留言霸凌,曾因此為由退出團體活動。在她去世後,許多藝人紛紛站出來分享自己被網路霸凌的心聲,而羅志祥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他早就被網路霸凌得體無完膚,但他有自己對抗的方式,「就開小號跟他對罵,罵完封鎖他,讓他連回都沒法回。」
    2019/10/20 18:26
  • 神明廳惡火! 母與8月女嬰全身燒傷不治

    屏東內埔鄉,一間鐵皮平房發生大火,當時屋內有一名19歲媽媽,和她8個月大的女嬰,家裡失火後,她們想逃出屋外,唯一一處出口是大門,卻已經被大火吞噬,鄰居急著窗戶的冷氣拆下,要救出兩人,但母女卻被濃煙嗆暈,等到消防隊出動滅火,將兩人拉出時,全身幾乎燒得體無完膚,送醫不治。初步了解,火勢最初是從家中神明廳竄出。
    2019/05/25 21:59
  • 女童全身傷體無完膚! 檢察官心疼哽咽

    才一歲多的女童,施虐的大人,下手有多重?檢察官驗屍完之後,發現女童身上有大量外傷,主要用手指去摳捏,以及棍棒毆打造成的,新舊傷痕都有,前額和後腦都有大面積顱內出血,疑似拿女童的頭去撞牆或撞地面而造成,大大小小傷痕,讓檢察官都心疼的好幾度哽咽,而警方也在嫌犯的住處,搜出藤條﹑塑膠管﹑「不求人」等疑似虐打女童的工具。
    2019/01/16 20:58
  • 女童生父悲喊「愛你…」 外婆打臉:他根本沒責任感

    台南市驚傳女童虐死案,1名2歲女童遭生母與其堂姊等4人施暴致死,據驗屍結果發現,女童有多處外傷、顱內出血,全身幾乎體無完膚,女童生父在得知消息後,悲痛地在臉書追悼女兒,文中不斷提到「爸爸對不起妳」、「爸爸愛妳」,令不少網友鼻酸,不過女童外婆對此卻相當不以為然,曝女童生父根本「沒有責任感」。
    2019/01/16 16:02
  • 幾乎體無完膚…台南女童遭虐死 疑被抓頭撞牆或地

    台南2歲女童疑遭虐死,台南地檢署今天中午解剖驗屍發現,女童全身幾乎體無完膚,疑似被人抓頭撞牆或地板,造成顱內出血,但確切死因有待鑑定報告出爐。
    2019/01/16 14:30
  • 驗屍結果出爐!女童被抓頭撞牆虐死 檢哽咽平反

    台南2歲女童遭到生母和其同居的堂姊等4人活活打死,薛姓生母坦承有用不求人毆打女童,但否認虐待,不過主任檢察官周盟翔指出,初步勘驗的結果,女童四肢、前胸、後背都有不同的新舊傷,幾乎體無完膚,頭部也出現多處外傷和顱內出血,疑似有被抓頭撞牆或撞地板,前後腦都有撞擊痕跡,讓他看了也不忍,哽咽說自己也是2個女兒的爸,一定會拚盡全力替女童平反。
    2019/01/16 14:06
  • 四肢骨折頭部重創! 6歲男童疑遭生母繼父虐打

    桃園一名6歲男童,送醫時被發現四肢骨折,頭部重創,全身體無完膚,昏迷指數只剩下3,生命垂危,警方發現男童生母離婚再嫁,臉書照片上,滿滿都是跟繼父生的老三照片,看起來就像是疼小孩的好媽媽,沒想到跟前夫所生的六歲兒子,卻疑似被虐打昏迷,僅管夫妻倆否認施暴,但是對男童傷勢,卻無法交待清楚。
    2018/10/16 22:03
  • 6歲男童疑受虐瀕死 生母繼父同稱「不知傷怎麼來」

    桃園市驚傳虐童案件,6歲男童疑長期遭生母與繼父聯手虐待,小小身軀被打的體無完膚,月初因四肢骨折、頭部重創而被送往醫院,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生母與繼父則否認施暴,但對於男童傷勢無從交代,詳細案情則仍待釐清。
    2018/10/16 20:47
  • 2周前尿床後... 皮包骨男童從此體無完膚

    新竹一名3歲男童昨(22日)被發現不但瘦成皮包骨、滿身是傷,還全身赤裸的被用束帶鍊住「罰站」在玄關。事件揭露後,其父與同居人均遭移送地檢署,但父親堅持沒有虐待,指稱是2周前男童突然在床上尿尿,從此就行為失序、隨地便溺,因屢勸不聽才以拖鞋打他。但社工研判,父親及同居人可能都有情緒控管的問題,才會下這麼重的手。
    2018/09/23 16:40
  • 談請辭婦聯會主委 雷倩:遭攻擊體無完膚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主任委員雷倩今晚表示,她去年接任主委,被賦予任務,但過程中被攻擊得體無完膚,因完成階段性任務,因此請辭。雖然雷倩請辭,但經慰留後,同意留任。
    2018/03/07 22:04
  • 人皮塊滲血散滿地! 女童疑遭母虐體無完膚

    美國密西根州發生一起兒童家暴致死的命案,一名女童疑似遭到母親和其同居男友虐待,慘死在自家浴缸內,不僅浴缸內都是女童剝落的皮膚,腳上還有一截腳趾頭都斷了,就連承辦法醫都說「這是他從醫27年來見過最淒慘的兒童個案」。
    2018/01/12 16:18
  • 悲劇!天冷燒甲醇取暖 母害2子燒成火人

    天冷取暖,卻釀成家庭悲劇!近日,大陸陝西一名婦人因為天氣寒冷,竟異想天開的在家中燒甲醇取暖,不料突然爆炸,14歲長子瞬間變成「火人」跑出浴室,而3歲幼子亦被燒得體無完膚,母子3人由救護車送院搶救。
    2018/01/10 11:26
  • P導碎碎唸/當何潤東碰上天敵 「弄」下去就對了

    由「P導」何潤東自編、自導、自演並身兼製作人的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目前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何潤東對作品吹毛求疵、毫不馬虎,還經常「碎碎唸」,就是希望呈現完美作品。只不過人都會有天敵,而「P導」的天敵恰巧就是此次也有演出的藝人陳怡蓉,她居然讓導演嚇到直呼「我很慶幸可以活到現在」,還告誡新生代演員「小心拍完會體無完膚」,到底是有多可怕啊!
    2017/10/19 18:03
  • 惡老闆凌虐 員工變「人體菸灰缸」全身疤

    彰化縣花壇一家粉圓工廠惡老闆,不但誣陷患有輕度精神障礙的張姓員工偷竊,要家屬賠償60萬,還把他當成奴隸,拿大鎖鐵鍊扣住頸部身體,拿熱水燙下體、甚至把他當人體菸灰缸,直接用菸頭壓在他身上弄熄,燙得他全身上下體無完膚,檢警將他逮捕,檢方依照「使人為奴隸」等罪將惡老闆起訴,並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17/09/22 18:21
  • 不宴客不買婚戒!他靠北和女友結婚「浪費錢」被罵爆

    女友的意見不重要嗎?一名男網友日前表示,自己和女友交往7年論及婚嫁,平時感情非常好的他們鮮少吵架,但近日因為他想拿兩人的錢先去投資股票以及基金,因此不打算拍攝婚紗也不辦婚禮,甚至連婚戒都不買,但女友卻為此動怒,男網友也氣憤表示自己只是不想浪費錢,上網求助後反被大家砲轟的體無完膚!
    2017/09/19 13:13
  • 暑熱難耐冰品當飯吃 女童濕疹大爆發

    暑熱難耐,一名小一女童到台東外婆家度假,天天吃冰消暑,結果全身濕疹大爆發,奇癢難耐,抓到體無完膚,中醫師林育誠今天說,即使天氣再熱,也不能讓小孩把冰飲當飯吃。
    2017/08/21 14:10
  • 悚!7旬婦病房失蹤…被野狗咬死只剩「頭骨」

    印度中央邦醫院發生一起「狗吃人」的驚悚命案!一名70歲的老病婦突然從醫院失蹤多日,幾天後才被發現陳屍在病房中,且全身已體無完膚,疑似是遭到野狗攻擊撕咬,只剩下頭骨和部分的身體。
    2017/03/30 15:35
  • 遺言捐皮膚! 新竹52歲男指定贈八仙傷患

    新竹一名劉姓男子,因為跟家人吵架後想不開,急救宣告不治,但遺願是捐出皮膚給八仙的燒燙傷患者,家屬則忍痛尊重。其實這種屍皮取得不易,主要就是一般民眾認為會體無完膚,因此捐贈意願低,不過醫師表示,只要沒有傳染性疾病和重大皮膚病,取下的屍皮會是相當好的敷料,幫助燒燙傷患者的傷口,並且面對下一個「植皮」關卡。
    2015/07/02 19:36
  • 跆拳女好手3度灼傷 母憂體育夢受阻

    八仙爆炸意外中,其中一名傷者,23歲的賴佳玲,目前在擔任體育代課老師,還是跆拳道好手,熱愛運動,但現在全身70%三度灼傷,同學紛紛寫卡片替她加油打氣,不過媽媽也擔心除了龐大的醫藥費,不知該如何負擔,賴佳玲現在被燒的體無完膚,她未來還想當裁判或跆拳道教練,就怕夢想無法實現
    2015/07/02 14:06
  • 跆拳女好手3度灼傷 母憂體育夢受阻

    八仙爆炸意外中,其中一名傷者,23歲的賴佳玲,目前在擔任體育代課老師,還是跆拳道好手,熱愛運動,但現在全身70%3度灼傷,同學紛紛寫卡片替她加油打氣,不過媽媽也擔心除了龐大的醫藥費,不知該如何負擔,賴佳玲現在被燒的體無完膚,她未來還想當裁判或跆拳道教練,就怕夢想無法實現。
    2015/07/02 12:58
  • 復健期長 18歲港女搭醫療專機返港醫療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中波及五名香港學生,其中元智大學中文系一年級的莫子青,全身65%三度灼傷,今天進行清創手術,家屬心碎的說,不僅女兒體無完膚,後續治療光貼人工皮,每週就得花6萬元,負擔相當沉重,而另外兩名傷勢嚴重的港生,一人赴上海治療,另外一人由醫療專機送回香港,和家人一起面對漫長的治療路。
    2015/06/29 19:15
  • 如活剝皮! 全層皮膚無存「三級燒傷」痛至昏厥

    截至10點鐘,八仙粉塵爆炸造成516名傷者,其中194位是重傷,很多傷患到院的時候全身體無完膚,痛覺神經已經被破壞,幾乎是痛到昏厥有休克危險,比生產還要痛上許多。北榮就說,超過30%的燒燙傷面積就已經很嚴重,但有人甚至超過90%,加上呼吸道嗆傷,未來72小時是關鍵期,得不斷換要觀察。
    2015/06/28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