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體無完膚 結果共94筆

  • 敗選後首會面 謝向扁解釋沒逼宮

    昨晚葉菊蘭閃電請辭總統府秘書長,由於請辭時間點,剛好就是施明德爆料謝陣營想逼宮,選前要扁下台的消息曝光後,敏感時刻,扁謝在敗選後今天首度進行會面!謝長廷核心幕僚表達,謝長廷堅持請辭,還說這是最後一次扁謝會!葉菊蘭更感慨地說,如果謝長廷為黨承擔留任到520,一定會被攻擊到體無完膚。
    2008/03/27 13:12
  • 一度遙遙領先 希拉蕊恐輸在性別

    歐巴馬現在成為美國總統大選,最受矚目的黑馬,而原本一路遙遙領先的希拉蕊,目前代表人票,也已經輸給了歐巴馬,到底是什麼原因?美國的媒體觀察到,有一定的程度是「性別歧視」在作祟,因為希拉蕊不管穿什麼、作什麼,似乎都會被批評得體無完膚,「身為女性」或許是希拉蕊這次參選,背負最大的十字架。
    2008/02/18 20:56
  • 「妳長鰓嗎」 毒舌批決戰名模掉淚

    想當第一名模,外型和談吐都得有一定的水準,不過,決戰的前十強光是自我介紹和繞口令就吃盡苦頭,連造型都被批得體無完膚,有人留了好幾年的長髮,一把被剪掉,當場掉眼淚。
    2008/02/13 19:32
  • 火災毀南大門 商家擔心影響生計

    南韓國寶南大門,被一場大火燒得體無完膚,在城門附近的南大門市場,外國遊客的人數減少許多,有不少商家擔心影響生計;而南韓即將上任的總統李明博,也在一大早就趕往現場視察,擔心這場火不僅燒掉南韓的國寶,可能也會影響到觀光產業。
    2008/02/12 08:44
  • 與總統高調談情 法民眾對她反感

    法國總統薩庫茲因為愛美人不顧江山,被法國媒體批評的體無完膚,連民調都首度輸給自己任命的總理,只剩下47%!而他的新女友布妮因為和總統交往,瞬間爆紅,接拍了戀情曝光後第一個電視廣告,不過法國民眾很反感,覺得這個未來可能的第一夫人,實在太愛炒新聞了!
    2008/01/22 22:43
  • 布蘭妮脫序演出 全美同聲嘲諷

    闊別舞台3年的小甜甜布蘭妮,受邀參加今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沒想到小甜甜的復出卻讓大家跌破眼鏡;因為曾經貴為「歌壇小天后」的小甜甜,不僅產後暴肥,唱歌時對嘴也就罷了,居然還忘詞、跳舞時神情恍惚,脫序的演出被媒體批評得體無完膚,娛樂記者甚至宣告布蘭妮的演藝生涯已經結束。
    2007/09/11 19:28
  • 殘忍虐殺! 黑狗遭活生生剝皮斷氣

    17日台北縣新莊發生殘忍的虐狗事件;一條黑狗慘遭活生生剝皮,頸部到尾巴體無完膚;市場店家調閱監視器追兇,發現疑似一對男女,凌晨開箱型車將黑狗丟棄路邊,不過這個殘忍虐殺黑狗的事件發生到現在3天,民間愛狗義工不滿,政府單位不聞不問,因此他們今天主動出擊,到地檢署請檢察官主動偵辦。
    2007/08/20 12:49
  • 瘦肉精/瘦肉精「內禁外放」 立委批官僚殺人

    瘦肉精政策,讓官員被批得體無完膚!親民黨和台聯立院黨團,上午紛紛找了官員到立法院問清楚,結果同一批農委會以及衛生署官員,接連被兩黨立委砲轟表情無奈。
    2007/08/20 12:30
  • 殘忍虐殺! 黑狗遭活生生剝皮斷氣

    台北縣新莊發生殘忍的虐狗事件!一條黑狗慘遭活生生剝皮,頸部到尾巴體無完膚,市場商家調閱監視器追兇,發現疑似一對男女,凌晨開廂型車將黑狗丟棄路邊,任由慘遭剝皮的狗痛苦哀嚎,最後斷氣;狠心殘忍的虐狗行徑,讓目擊商家都很氣憤。
    2007/08/17 12:35
  • 3歲童遭娘餓死 瘦到僅剩7公斤

    日本今天再度驚傳重大虐童案件,一名年僅3歲的幼童,生前被媽媽打得體無完膚,甚至一整個禮拜沒有吃東西,3歲小男童被活活餓死,被發現時,體重只剩下7公斤,令人震驚的是,男童的母親竟然只因為小孩常尿床,才會痛下毒手。
    2006/10/23 17:22
  • 虛心接受狠毒批評 孔慶翔爆紅

    走音歌王孔慶祥因為在美國偶像選拔節目中,被評審罵的體無完膚卻能感謝接受,反而因此一炮而紅,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新偶像,不僅如此,紅透亞洲的韓國小天王rain出道時更曾被嫌醜,要他去整容再進演藝圈。
    2005/12/23 00:36
  • 今天的壽星 過不了三歲生日!

    桃園三歲傅姓男童遭人虐待全身刺青,陷入腦死,昨晚在監獄服刑的母親被警方帶到醫院,看到兒子被凌虐的體無完膚,傷心無奈地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今天正好是男童的三歲生日,卻只有社會局幫他料理後事,讓人忍不住鼻酸。
    2005/11/27 11:56
  • 大露營被蟲啃?百師生莫名冒紅疹

    高雄縣市兩所國中到台南走馬瀨農場露營,結果有200名學生集體冒紅疹,手上前胸後背體無完膚,到底是什麼東西惹的禍,到現在找不到答案。
    2005/11/14 18:15
  • 80%灼傷 17歲兄熱水燙死14歲弟

    嘉義市一名14歲少年全身紅腫,疑似被滾水燙傷死亡,他17歲的哥哥向警方供稱,因為弟弟不乖,才用滾水潑灑教訓弟弟。不過警方發現,熱水瓶容量不大,死亡少年身卻燙得體無完膚,案情不單純。
    2005/05/25 11:48
  • 擋人財路?議員賓士車「刮」痕累累

    有人太歲頭上動土,潛入親民黨高雄市議員王齡嬌的住處地下室,把她的百萬賓士車刮得體無完膚,連保險桿都不放過,王齡嬌懷疑是因為自己在議會反對夜市重建案,擋人財路遭報復。
    2004/09/29 17:54
  • 尷尬! 走音歌王孔慶翔頒獎給天王

    在美國參加歌唱比賽被評審批評得體無完膚的孔慶翔,上星期回到香港的老家後,就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昨晚還受邀到一家電台,親自頒獎給港台天王劉德華和周杰倫,孔慶翔雖然很疲憊,但心情還是很興奮。
    2004/08/02 12:46
  • 雞尾酒減肥 女子皮膚潰爛體無完膚

    近年來流行的雞尾酒減肥藥,效果不錯,很受年輕女孩的歡迎,最近台中卻有皮膚科醫師連續接獲三起藥物過敏導致皮膚潰爛,甚至住進加護病房的案例,醫師提醒,年節到了忍不住大吃大喝,又喜歡吃減肥藥的人要特別留心了!
    2004/01/16 17:57
  • 網路仙人跳 役男援交不成被騙財

    高雄市傳出詐騙集團利用網路仙人跳的案件!集團利用網路,假稱要跟被害人援交,把他約到賓館內,不僅搜刮財物,還把被害人剃光體毛,凌虐後丟在墳墓旁,被害人雖然是一名現役軍人,寡不敵眾,還是在脅迫下被整得體無完膚。
    2003/11/21 15:17
  • 體無完膚 徐瑞琴85%三度灼傷

    蘆洲大火目前檢方初步認定,是四十五歲的婦人徐瑞琴自焚引起的,徐瑞琴全身85%三度灼傷,醫院發出病危通知,上午醫師為她進行清創手術,過程順利,全身用豬皮和和人工皮覆蓋,避免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
    2003/09/01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